close

 

嘿~我要來自不量力的挑戰"立體深邃妝容"了!!!!

我的臉可是有名的不立體呢(((得意什麼...

所以大家這次就放過我不要太嚴格啦~~ 

 

<<此篇為體驗文>>

 

 

 此為Kate × MakeupSwan『雕塑立體輪廓,打造深邃性感妝容』挑戰之示範教學

 

  

 

嘿嘿~~這些都是KATE即將要上市的新品

搶先體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現在各大藥妝店都還沒看到上架的說 

 

 

 

接著來看看我怎麼用這些完成立體深邃妝容吧!!!

偷偷說~~這次眼影真的是人見人愛阿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

光澤感很細緻

粉質摸起來也很細緻

重點是很顯色!!!!!!!

 

 

 

先來個簡單試色~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的顏色都還蠻顯色的!!

 

 

 

1號米色的亮片偏大,適合打亮眼窩或眼中

最喜歡2號的橘棕色~很顯色之外光澤的質感也很不錯~

3號深咖眼線色稍微帶有珠光,即使不畫眼線也會很有眼神

4號修容色稍微帶有一點珠光,但畫在眼皮上時珠光並不明顯

 

 

 

這次妝容就直接從眼妝開始啦!!!

所以我底妝和眉毛都先畫好啦

你們看不到我素顏了 

 

 

 

 

先用手指沾取1號米色打亮整個眼窩(手指摸得到眼球的範圍)

 

 

 

稍微有點亮亮的感覺就好~

 

  

 

 

接著使用眼影棒沾取2號色橘棕色

大範圍塗抹眼皮後2/3處(虛線範圍)

 

 

 

 

 

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A的3號深咖眼線色

先為後續的眼線打底

注意這邊寬度不超過眼褶為主唷!!!

 

 

 

使用3號深咖眼線色塗抹下眼尾後1/3處

直接與上眼影連接成一個"ㄑ"字型

用深色眼線色畫到下眼尾就會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濃一些

 

 

 

為了要製造深邃感~

眼尾一定要暈染一下深色!!!

 

照圖上標示的範圍~

使用眼影暈染刷沾3號深咖眼線色暈染眼尾後1/3處

以少量多次慢慢暈染才能避免明顯色塊

出現很明顯的色塊會很糗喔 

 

SAM_5490  

 

這樣眼影部分就完成嚕 

看得出眼影的漸層感吧!!!

但是還沒結束 

請繼續看下去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EX-2>

這支雙用眼線筆可以一次完成眼線和臥蠶

我還蠻喜歡打亮臥蠶這一端的~~

顏色很高調地說 

 

 

 

使用打亮端來打亮臥蠶

範圍是下眼皮前2/3處

因為我本身臥蠶不是非常明顯的

所以一定要特別打亮一下~~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好相處一點 

 

 

 

<極細持色眼線膠筆>

這支眼線膠筆超細!!!個人覺得非常好畫~~

只有2mm阿~~~不會失控的變超粗

但是我不是故意不轉出來給大家看的啦

因為它的設計是只能轉出不能轉入

避免眼線膠筆太快乾掉~~~

所以我只能先轉出一咪咪給大家看~~

這支很抗暈染~~第一次畫的那天大流汗都很safe!!!

沒有因為汗水或出遊而暈開唷 

 

 

 

 

接著就是要來畫眼線啦~~

眼線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沒有眼線就沒有眼神阿!!!

尤其是想要深邃眼眸眼線真的不能偷懶不畫阿 

 

先沿著睫毛根部畫細長眼線

眼尾不須上揚只要拉出眼尾約0.8公分

 

 

 

接著用同支眼線膠筆畫下眼線

畫在接近睫毛根部處(下眼瞼)

大概畫至黑眼球下方即可

 

 

 

因為我本身眼型不算長

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看起來更有性感的fu

所以要讓眼型更長一些

 

來~咱們來開眼頭吧!!!!

眼頭部分也要畫出眼頭

不過不要畫得太high就畫太長喔

這樣會很像眼屎 

 

 

 

大概像這樣張眼時稍微看到黑色即可

這樣一點點黑就很有效果了唷 

 

 

 

最後就是刷睫毛啦~~

因為我刷睫毛的方式都一樣

歡迎參考這篇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眼妝Finish  

 

 

 

好啦~~最令我覺得苦惱的修容來啦 

該來的總是會來XDDD

 

 

 

加強臥蠶的明顯度也可以用修容色+淺色眉粉達成

將小刷子壓扁(如圖)沾取一點點修容色

 

 

 

輕刷臥蠶下方製造陰影

就會讓臥蠶更明顯 

切忌顏色不要太深範圍不可過大阿~~

過與不及都是不行的 

 

 

 

因為3D棕影立體眼影盒的4號修容色對我來說稍微淡了一些

所以我會沾取後再混和眉粉的最淺色

輕刷在在鼻子和眼睛中間製造陰影就會出現較深邃的眼窩

 

 

 

接著一樣用4號修容色混淺色眉粉後順著鼻樑向下畫

邊畫邊用手暈開

這樣會讓鼻子更立體!

 

 

眉骨下方也可以稍微刷上修容色

讓眼窩明顯一些 

 

 

 

<流光潤彩唇膏BE-1>

這顏色看起來貌似很紅

但是擦起來的感覺意外的很襯膚色唷~

 

 

 

再擦唇彩之前有鑑於我的唇形不是太明顯

所以唇周稍微遮瑕一下是必須的!!!

在唇周點一些遮瑕液((較保濕的遮瑕

然後用手稍微拍開讓唇形明顯一些

尤其是唇峰的地方喔!!!

 

 

 

那麼就直接大膽的擦上唇膏吧!!!

只要不要擦出剛剛遮瑕的範圍就好嚕~~

(((擦出去的話剛剛是遮心酸的嗎...

 

 

 

看起來好像有點點脫皮

但是我擦起來的感覺是保濕的~~

時間久了之後顏色也還在

也不會有嚴重脫皮現象~

 

而且這顏色我真的很喜歡阿!!!!

是我目前唇彩中沒有的顏色

有點難形容的顏色...裸粉色帶點橘感的顏色 

 

  

 

 

立體深邃妝容終於完成啦(((歡呼

私心很喜歡這兩張的感覺啊 

 

再來就是為了配合這個妝容的自以為性感照了...

不喜歡的話可以快速拉到最下面XDDDD

 

 

 

姊今天要去參加名媛聚會((跩

 

 

 

搭配誇張的大耳環真的還蠻有一回事的 

另外如果像我一樣臉圓圓的很難有尖下巴的人

頭髮也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喔!!!!

直接遮住一半的臉...下巴自然會尖到不行喔 

 

 

 

有人發現我根本沒有刷腮紅嗎??

因為我覺得眼妝和唇妝的顏色都算蠻重了

所以腮紅不上也是很OK的唷!!!

整體看起來會更乾淨 

 

 

 

比較重的妝容頭髮也是需要SAY抖一下的唷!!!

這次就自己捲了一頭的大捲髮

搭配起來比較有小性感的感覺吧 

 

 

 

就當我下巴痛好了啦...

我自己都沒梗了XDDD

 

 

 

我覺得一個女人在擦口紅時的樣子是很性感的

只是我表現得頗蠢而已XDD

 

 

 

最後以一個已經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跟姿勢的抓頭照做Ending 

 

大家掰掰啦~~  

 

 

<<延伸閱讀>>

 

▌妝容 ▌meme show完妝組 X MakeupSwan ♥化妝新手入門必備組合~化妝變成一件簡單事!!! 

IMG_1002.jpg  

 

▌妝容 ▌(贈禮截止)Solone一筆雙色魔術眼影筆&一筆有型魔術眉筆♥再也不怕來不及~10秒完妝!!!(((加映氣質甜姐兒妝容))) 

SAM_9472.jpg  

 

<<戴戴's murmur>>

 

真的很喜歡MS舉辦的活動~~

可以看到好多各路好手一起用同樣的產品畫出各種不同風格的妝容

真的很過癮阿~~~

但是不免還是覺得自己技術有待加強

我會更努力的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草本面膜-藥神篇♥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舒緩夏日曬後肌膚超有感~ 

抽獎活動由此去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Makeup Swan 立體深邃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