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
終於買了!!!!

 
真的是受不了常常被一堆部落客放火!!!

左上-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
左下-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
中上-妝前保溼精華液(滋潤型)
右上-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色)
右下-毛孔隱型柔焦粉

其實我一開始看上的只有右上角的調亮大師美肌露...
但是默默的又想買左下的遮瑕膏
但是兩個加起來跟買一組的價錢差不了多少阿阿阿阿阿

商人真的是好會算喔!!
(其實是自己腦波太弱= =)

 
好吧既然都買了
那就來用看看吧~~~~

=====================妝容開始=====================

因為我的上妝手法實在還是很笨拙
所以最主要還是來看看這些東西好不好用吧!!!

-Step1-

我一直覺得如果
不先做好日常保養步驟就不用上妝了!!! 

因為如果上妝前都沒有先擦化妝水或乳液之類的保溼產品
就盲目上妝的話...
根本不叫什麼化妝根本就是戴面具在臉上

而且一下子就會掉了...

尤其我又是超級乾性肌
不保溼根本無法上妝~~~~

所以我超級注重妝前保溼~~
 
 

我覺得NH的妝前保溼這罐真的好得我心喔~~~
雖然默默的覺得外表很樸素..
 
但是它的開關很棒喔
向左轉就是關起來一點都不怕放在包包或行李箱裡面會壓出來~

  

而且味道超棒的
是淡淡的茉莉花香
很像我很愛吃的茉莉茶凍 


擦完保溼精華液之後
感覺臉都吸滿水了我才敢繼續上妝~~


-Step2- 

再來我就會擦上隔離霜

  
之前意外買下的一組喚顏凝露+隔離霜



質地很好推勻喔!
而且用量也很省~

 

 
擦完之後整臉會有提亮的感覺
但是大部分瑕疵還是很OPEN的在打招呼...呵呵
 
沒辦法我的黑眼圈根本就是我的基本配備了
 
 
-Step3-

上完隔離霜之後我會先作遮瑕的動作

 
我好喜歡這個遮瑕膏
因為三個顏色可以隨意調配出是和遮黑眼圈或痘痘的顏色

 

左AFTER右BEFORE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不用標注BEFORE跟AFTER了啦...
右邊那是被揍過嗎...!!

這遮瑕膏真的很溼潤欸
跟它外表都不一樣(我以為很乾很難挖)
輕輕碰一下就可以沾在手上

擦在眼周也不會出現乾紋
 
遮黑眼圈的方式是要少量多次的慢慢由外往內拍上去唷
如果用擦的樣子就遮不住又浪費遮瑕膏
而且會把眼周弄得髒髒的
看起來就更沒精神了

 

-Step4-

遮完之後就可以上粉底液嚕~~
 

 
因為我的肌膚真的很乾很容易脫妝或脫皮
所以我會將粉底液跟調亮大師還有保溼精華液
以1:1: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


 

然後點在臉上

  

再用噴過保溼化妝水的海綿輕拍均勻~




 
-Step5-

 

當然好氣色還是要靠腮紅~~
這是之前寫過心得的la femme的Blossom

偏紫色的顏色擦在臉上真的不會很奇怪
反而氣色會很好唷!!!


 
-Step6-

眼妝start!!
 
先化眼線~
因為我的雙眼皮摺沒有很寬
所以眼線要非常貼近睫毛根部
然後不能太粗!!(非常重點)

如果粗到眼睛張開雙眼皮摺被吃掉的話
就跟單眼皮一樣了!!!!

眼睛不會因為化眼線變大反而會變更小喔



這樣眼睛就有神多嚕!!!


再來是我個人超注重的刷睫毛!!
我不是很喜歡帶假睫毛因為很容易看起來妝濃到爆
而且如果出門還要擔心眼頭還是眼尾飛起來
所以我還是最喜歡刷睫毛嚕!!!
 
首先要讓睫毛翹翹的話一定要先夾睫毛
我非常不相信可以不夾睫毛就可以讓睫毛飛翹的噱頭!!!
所以夾睫毛是必須的!!

  

大創睫毛夾(我好擔心它斷貨喔!!)
真的很符合我的眼型也很有彈性很好夾~~~
重點是真的好便宜

  


這隻是我必用的戀愛魔鏡睫毛底膏
夾完睫毛之後馬上使用可以讓睫毛一直維持一樣的捲翹度
而且它的顏色不是白色的
就算後面的睫毛膏沒有完全遮蓋到也不會很奇怪~~


 這個月戀愛魔鏡一年一度的85折~~

趁機買了好多囤貨喔!!
我的愛將是右邊的"第三代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這次戀愛魔鏡推出最新的超肌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刷頭也有點變化喔
上面是舊版的刷頭
下面是新版的多了小小的刷子可以刷到每一根下睫毛~~

都一樣好好用喔~~~~~~~


 

只要刷這兩隻就可以讓睫毛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唷~~~
下睫毛也是一樣用這兩支刷的唷!!

 





 -Step7-

最後~
終於到最後了!!!




 


 
這隻一樣是NH的唷!!!

趁Y購特價的時候買的
一隻才$150!!
 
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我覺得這個設計超棒的
因為有些唇膏都好乾唇紋都會超明顯看起來超老的
 
但是這隻是打著護唇膏的功能
所以顏色只是它的附加價值(!?)

所以超保溼滑順~~

  
 

顏色很自然吧~~


=====================妝容完成=====================

 
  


好喜歡有光澤感的感覺喔>///<
最喜歡調亮大師了~~~~~

 

第一次寫這麼落落長的文章~~~
廢話好像有點多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h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