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這次髮色的小心機嗎!? 

一轉眼又到了要進入夏天的時刻啦~~

馬上預約Nico幫我染頭適合夏天的亮眼髮色

 

 

 

 

又到了解決布丁頭的染髮時間了~

染髮是一條不歸路中的不歸路阿...我已經染到沒有idea啦 

不過還好有Nico可以幫我想顏色~這次真的都由她作主XDD 

之前想染的亞麻綠、紅髮、橘髮都已經試過了

這次完全是腦袋空空去找Nico....

 

 

 

還記得上次的綠髮嗎!?

▌頭髮 ▌Dream Hair- Nico特調墨綠色♥俏麗短髮來嚕~近年來髮型最大突破!!! 

美好的事物總是消失得特別快

默默的也已經退回了棕髮嚕~

有次同學看到我還說..你怎麼又去染頭髮了!?

我哪有這麼有錢一直染頭髮阿XDDD

 

每次我不管染什麼顏色頭髮最終都會退回這樣的棕色

好處就是不用擔心退掉之後會變成台妹金 

 

 

 

那天因為有點趕我沒吃午餐就去染髮了

一坐下Nico就拿了好多餅乾的跟奶茶~~超幸福  

 

 

 

接下來...最困難的地方來了...

Nico問我有沒有想要染的顏色的時候..我安靜了一下XDDD

Nico二話不說就拿出髮色本給我看指出這我框起來的這兩色!!

建議我要不要來個挑染!!

然後我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XDDD

 

我覺得找到能令自己放心的設計師很重要

也是需要一點運氣和嘗試啦!!!

這已經是第四次找Nico幫我染髮了~沒有一次不滿意!!!

所以我對Nico很有信心~這是緣分阿 

 

SAM_84831 

 

接著就一邊吃餅乾喝奶茶等Nico把染劑端來~~

因為這次要挑染所以有兩碗染劑~

 

還有新的染前護髮乳~

Dream Hair每次都有新產品不斷出現 

 

 

 

但不得不說我看到染劑的時候還是抖了一下

天啊這也太紅了吧XDDDD

我會不會變成紅髮安妮之類的阿...

 

  

 

每次我說要去染頭髮的時候..我媽都會念說這樣對身體好嗎..

(((但我媽自己也有染髮XDDD

雖然我很愛漂亮啦..但是也很怕死..

所以我也問了Nico這個問題~不可諱言的一定有點影響

Nico是說完整做好頭皮隔離就可以降低染劑接觸頭皮的機會

自然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嚕~

 

 

 

先把挑染的髮束挑出來~然後塗上超級紅的染劑!!

看起來好像什麼廣告顏料喔 

 

  

 

Nico總共幫我挑了三束~

避免染色所以就用鋁箔紙稍微包起來之後蒸一下讓顏色更快吃進去

 

 

 

這次染髮比較久一點

Nico超級細心幫我一束一束的檢查有沒有上色

如果顏色有稍微不對就繼續蒸~

而且我有跟Nico說我4月初要去沖繩玩希望紅色能停留久一點

所以Nico就用力幫我染紅了哈哈

 

 

 

反正我也沒事我就繼續划手機吃東西

還跟Nico大聊要去日本玩的事情~

而且還順便抱怨跟男友出國會發生什麼鳥事XDDD

只能說男女大不同啊~~

 

 

 

在染髮的時候一直很期待這幾束紅髮會變成怎樣

因為染劑的顏色真的太搶眼了啦~

肉眼看已經是接近桃紅色了XDD 

 

 

經過一連串的上色、蒸氣之後終於可以洗掉啦~

看到了這頭亮眼的髮色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SAM_85291   

 

不過~~還沒到可以吹頭髮的時機!!!

除了染髮之後也要好好的護髮一下~

這次也是用了新的護髮素和頭皮隔離好像是同一系列的

有點想買一罐回家用~~因為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我喜歡每次在Dream Hair染完之後頭髮都還是很順

我想就是因為我都有加護髮的關係吧~

 

 

 

我覺得這樣好可愛啊XDDDD

看起來好像什麼小丸子一樣哈哈

 

 

 

終於終於染髮和護髮都完成了~

可以來揭曉真正的髮色了!!!!!

看到耳鬢的那絲紅髮了嗎XDDD

紅得非常叛逆阿 

 

 

 

Nico還幫我上了電棒捲~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剪短..Nico阻止了我所以我就不剪了

我真的很聽話阿..XDDD

 

 

 

最後~~我得到了一頭橘髮!!!

又是夏天的顏色啦~~

本來有點擔心這頭橘髮退掉之後會變台妹金..

畢竟以前曾經有這個經驗...搞得我好像太妹阿 

 

但Nico跟我保證不會~因為我沒有漂過頭髮所以顏色不會退得太淺~

 

講到漂色就想到...那天跟Nico在討論

因為我沒漂的關係能染的顏色實在不多..

曾經有一度考慮要漂一下.. 但後來想到髮質會變差就算了XDD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隱藏了幾束紅髮在裡面

有上髮捲或是綁頭髮的時候會變得特別顯眼  

 

 

 

老樣子跟Nico合照一下~(後面再附上名片喔!)

Nico真的很健談~邊染髮邊大講男友壞話也是有紓壓的效果XDDD

真心推薦Nico啦~~我已經不知道推幾次了哈哈

 

 

 

這次的髮色我硬是撐了兩天才洗頭

第二天頭髮油油的我全身不舒服阿...但為了讓紅色能持久一點我忍!!!!

幾天之後的髮色我覺得更亮了一點

而且髮質還有比之前更好的跡象~~

因為我自從剪短髮之後就很認真的夾電捲

導致髮質有點點變差... 

 

  

 

好久沒有挑染了有點不習慣

但是看到若隱若現的紅色髮絲就覺得好喜歡阿~~

感覺在我變不出把戲的髮色上又增添了一點生命力(!?  

 

 

陽光下的髮色並不會變金!!!

整體的橘很明顯~也很亮眼

我已經等不及夏天啦~~~ 

 

而且染髮那天Nico幫我梳了大旁分~

整個感覺變得不一樣~現在出門也都是大旁分了XDD

Nico真的很懂我欸!!!!

 

 

喜歡我這次的髮色嗎?

跟我一起染頭橘髮還有很騷包的紅髮迎接夏天吧

 

 

 

大推Nico細心又專業~

記得要先預約喔(星期四公休)~Nico很夯 

而且Dream Hiar在樂華染完頭髮就可以吃飯了((無誤XDDD

 

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最後宣傳一下

喜歡看美甲樣式的人快來幫我按讚  

 

 

<<延伸閱讀>>

 

▌頭髮 ▌Dream Hair- Nico特調墨綠色♥俏麗短髮來嚕~近年來髮型最大突破!!! 

相片 2014-12-12 下午3 17 41.jpg  

 

▌頭髮 ▌永和樂華Dream Hair-Nico♥拯救布丁頭!!!染個橘髮準備亮麗迎接夏天>///<  

IMG_1884.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