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11.JPG      

橘色 X 裸色 

屬於我的秋天指彩♥

 

一想到秋天就會想到慢慢由綠轉橘紅的葉子~

對我來說秋天的顏色就是暖色系的"橘色"

秋天對我來說不是蕭瑟的

而是入冬前的最後一點溫暖♥

是值得好好品嘗的~(包括食慾也是大開啦XD)

 

入秋了衣服要換季~

當然我的指彩也要跟著換嚕♥

換上秋天的橘色感覺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了:P

 

自從開始使用膠帶來畫指彩之後

就對膠帶愛不釋手啦~~~♥

以前一直想畫的幾何圖形都可以輕鬆完成了!!!

 

介紹一下工具們跟指甲油

IMG_3794.JPG  

這次的小工具一樣只有這麼少

應該可以稱為我的指彩福祿壽了XDD   

 

IMG_3796.JPG

然後用到的指甲油是這三罐

待會會好好介紹~

 

接著就看我一步一步的畫出屬於我的指彩嚕♥

首先一樣先打底擦個base coat

IMG_3782.JPG  

這罐base coat我用第二罐了

我覺得這罐跟我的top coat最合!!

可以讓指彩維持最久~~

之前用unt的base coat就維持的沒這麼久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科學根據啦

但是我親身體驗是這樣子的:P

 

IMG_3797.JPG

蠻大罐的~不過一樣用到後期會有稠稠的感覺

應該是很難避免啦~還好它算便宜:P

 

IMG_3783.JPG  

上完base coat之後就可以上自己喜歡的底色

我喜歡跳指擦~但也不是規律的間隔擦

走一種隨性的路線就是了XD

 

IMG_3784.JPG  

我選的是unt的GA040流蘇女妖和PR025蕾絲煙圈

流蘇女妖的顏色我覺得是偏粉的橘色

擦起來手指蠻顯白的:P

 

IMG_3785.JPG  

(忘記拿蕾絲煙圈拍照..)

蕾絲煙圈就不用說啦~UNT出名的裸色

曾經因為喜愛誇張的顏色而捨棄它(覺得太裸了XD)

但漸漸入秋擦起來倒也蠻合時宜的:P

 

其實光擦這樣單色就很美啦~

UNT的顏色都好有質感(陶醉~~)

 

IMG_3786.JPG  

接著就是手工藝時間要來剪膠帶啦~

這次忘記擦指甲油前先剪膠帶

害我戰戰兢兢的超怕弄到指甲XD

所以記得膠帶要先剪阿~不要自找麻煩!!

 

首先我們先剪一塊接近正方形的膠帶(不一定要多正方)

再來就是對角剪裁就可以得到兩個三角形了~

我們有十隻手指頭所以總共就要剪20個三角形~~

 

IMG_3787.JPG  

膠帶要貼的位子就像照片上這樣(記得指甲油要全乾才可以貼!!!)

我是選擇貼在指甲正中間~

 

IMG_3789.JPG  

每指都貼好了~~

其實這樣有點難動來動去因為多出來的膠帶都會黏來黏去這樣XD

很像蝴蝶的感覺~~吧(哪來的想法!?

 

IMG_3788.JPG  

貼好之後就在沒貼膠帶的地方擦上另外一色吧~

 

IMG_3790.JPG   

等稍乾之後就可以把那些蝴蝶膠帶撕掉了

就可以得到這樣的色塊了:D

 

IMG_3795.JPG  

還沒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生性浮誇的我還要在交叉處都拉金線

這樣看起來會更完整也會更華麗XD

 

IMG_3793.JPG  

這次一樣是用UNT的MQ090購物狂潔西卡

它真的好好用喔~~什麼場合都可以用它XD

非常BlingBling!!!

 

IMG_3792.JPG   

看看潔西卡多給力XD

拉了金線之後就是不一樣啦~~~

超級華麗又超對我味♥

 

相片 13-9-9 下午11 52 49.jpg  

最後擦上超好用的Top coat~

可以維持一個禮拜左右喔!!!

非常符合我看膩指彩的時間XD

 

SAM_5042.JPG  

好喜歡有金線點綴的感覺

我的秋天指彩就是有質感又奢華的這款啦♥

 

SAM_5207.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妝容♥秋意濃partII~~換秋妝之我把楓紅點綴在眼上♥

偷偷呼應的妝容:p

 

就這樣~掰掰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天 unt 指彩 橘色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