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14-2-5 下午2 45 35

紅唇一岀氣勢就是不一樣!!!!

一支唇膏兩種滿足~

兩張圖的唇色都是由同一支唇膏完成的唷♥ 

 

<<此篇為體驗文>>

 

SAM_6237.JPG

 

燈燈~Revlon熱賣的戀愛持色潤唇筆出新版本啦~

有別於之前的絲緞版

2014全新推出炫亮版、粉霧版人氣桃花新8色

炫亮光 X 粉霧光 X 絲緞光三種妝效恣意變化~

 

唇色是最能第一眼抓住別人眼光的重點

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結合顯色、潤唇、持久等優點

顏色選擇多又好用~~之前我也已經買了兩支絲緞版的啦:P

 

SAM_6241.JPG  

 

不用擔心買不到適合的削筆器

旋轉式的又快速又方便

最重要的是非常衛生阿♥

 

SAM_5901.JPG    

 

這支是炫光版(135)

大紅色來著~

 

SAM_6194.JPG  

 

炫亮光就像是我們所看到的

看起來很滋潤的反光~~

就跟唇蜜的反光一樣阿♥

 

SAM_5942  

 

我的唇色雖然偏粉但是每次化完妝沒有上一點唇色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整個氣色就是很不怎麼樣~

所以最近一直大肆購入唇膏(((完全是找理由購物XDD

 

SAM_5944.JPG  

 

我的唇色就像這樣~一點點的暗沉

而且唇紋超多!!!!!

又有點偏乾容易有乾乾的皮><

如果用到偏乾的唇膏就會產生悲劇阿~~~

 

1.jpg  

 

先來示範清淡版的唇色

先在嘴唇內緣處擦上一層唇色

再用手指均勻抹開~

 

SAM_5953.JPG  

 

有沒有看到!!!!

上下唇色瞬間大不同!!!!

下唇的唇色突然變得很好很粉嫩♥

而且唇紋不明顯~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灑花~~~

 

SAM_5976.JPG

 

唇色有了氣色自然就很好啦♥

 

再來就是濃烈版的了XDD    

SAM_6152.JPG

 

用唇筆平面的地方直接擦嘴唇

超顯色!!!!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也嚇到了XDDD

 

SAM_6158.JPG

 

唇筆的尖端拿來描繪唇型超級方便~~

紅唇最注重的就是唇型

先描好唇型再上色會讓紅唇看起來更完美唷((((小撇步

 

SAM_6160  

 

炫亮光的紅色看起來很活潑

不像霧面的紅色會讓人覺得有點距離感:P

炫亮的反光讓我的唇紋更不明顯

用起來非常滋潤反而讓嘴唇看起來完美了♥

味道是薄荷味~聞起來很舒服!!!

 

SAM_6180.JPG

 

擦上紅唇之後覺得自己好像變了個人~

相對的讓皮膚看起來更白了一點>///<

 

SAM_6187.JPG  

 

不過現在紅唇我還沒勇氣直接擦出門

用衛生紙抿一下之後的顏色就不會太害羞啦~~

還是蠻顯色的唷♥

 

持久度的部分完全經得起考驗

吃完東西後唇色還是會在~~~只是會平均變淡一點

但是唇色不會完全被吃掉喔!!!!

對於懶得補唇色的我來說超方便XDD

 

SAM_6168.JPG    

 

最後私心放上一張很喜歡的紅唇照♥  

 

目前最想收入的是粉霧版的橘色!!!!!

橘色唇彩對我來說太有殺傷力了啦~~~

經不起誘惑:P

 

就這樣啦~~掰掰♥

 

<<戴戴's murmur>>

 

最近要發一篇UNT新系列毛呢指彩文!!!

敬請期待♥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