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49.jpg  

好久沒有當紅髮女孩~

這次紅髮意外的維持很久~這張照片還是染完半個多月拍的喔!!!

終於要來分享一下嚕♥

 

<<此篇為體驗文>>

 

自從幾年前開始染髮之後

就完全走上了一條染髮不歸路了....

大概每四個月~半年就要染一次((我還算會撐的了

不過頭髮真的是經不起這樣常常染髮阿~~

 

SAM_4347.jpg

 

一頭布丁頭不說~之前挑染的幾束頭髮也退色變得很金

看起來真的是一場悲劇阿~~~~(((抱頭

 

但是這個年前因為要去港澳不想頂著一頭超可怕布丁頭+乾稻草~~

就趕緊到Genic181找Suuny染髮嚕♥

 

SAM_4486.jpg  

 

GENIC181不會很難找~

招牌很大一個!!!

 

SAM_4381.jpg

 

一進到GENIC181之後就馬上穿上這件外衣~

保護衣服不要被染劑或是水弄髒

還會有人來問要喝什麼~~奶茶、紅茶等等

 

SAM_4391.jpg  

SAM_4438.jpg

 

還有厚片可以吃!!!!((還可以選口味耶XDD

非常貼心的在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無聊~可以吃吃喝喝這樣XD

而且還很好吃~~♥

  

SAM_4477.jpg  

 

如果有帶朋友來也可以作在舒適的沙發區等唷~

SAM_4387.jpg

 

嘿嘿我真的是撐了很久了

布丁頭這麼大一截~~~看起來超邋塌:P

 

SAM_4396.jpg       

 

話說之前挑染的髮束其實也沒有漂過

可是之後不管染了什麼顏色那幾束頭髮總是會最早退色

而且還會退成金色阿~~~我不想當台妹~~~~

 

這次染髮我一心就想染成紅髮!!!

不過我很怕一頭紅髮會很快就退掉變得太亮太金

和現在冬天的氣氛真的是不適合阿:(

 

SAM_4395.jpg  

 

和Sunny討論之後決定染酒紅色

很適合現在冬天溫暖的感覺~~

而且也要順便做護髮讓頭髮起死回生XDD

  

SAM_4399.jpg  

 

首先會先上一支頭皮隔離油~

這支菁萃頭皮隔離油內含天然米糠油成份

能滋潤頭皮不要因為接觸染髮劑而變得乾燥♥

 

SAM_4402.jpg

SAM_4404.jpg

 

以前染髮都還少會上隔離油

染完頭髮都會有種癢癢的感覺...

這次染完就不會唷!!!!

 

SAM_4406.jpg

 

接著會上微分子前處理修護素進行護髮

 

SAM_4409.jpg  

 

Sunny很細心的慢慢噴上微分子前處理修護素

再用吹風機加熱加強頭髮吸收~

 

SAM_4416.jpg  

 

燈燈~~這就是我的染劑啦~~

看起來很像草莓奶昔欸XDDD

 

SAM_4425.jpg

  

因為之前染過的部分會比較好上色

新長出的黑髮就要長一點的時間才能上色

所以一開始Sunny先染髮根新長出來的黑髮

 

SAM_4431.jpg

 

過了大概5~10分鐘後才開始染髮尾的部分

Sunny真的很細心~把頭髮分成超多超多束

慢慢染色~~一根頭髮都沒有放過吧XDD

 

SAM_4437.jpg  

 

這顏色看起來是蠻可怕的~~

感覺超紅還偏橘:P

不過一切要等洗完才知道嚕~

 

洗髮的過程我就無法拍照了..

本來想叫他幫我拍照的.....

SAM_4392.jpg  

可是他吃他的厚片喝他的奶茶看他的報紙XDDDD

 

不過洗髮的時候超級舒服~~

洗完之後還有淋上PH平衡劑-去雙氧把染後殘留在頭皮和頭髮上的成分洗掉

可以防止頭髮退色還有摸起來的觸感變差!!

 

Sunny也教我一個防止紅髮太快退色的髮寶喔~~

萊肯  

 

就是萊肯的艷紅洗髮精!!!!!!

染完之後一個禮拜內都用這罐洗髮~

之後只要一個禮拜洗個兩三次就行了

這樣紅髮就可以維持很久嚕~~~

 

最後洗掉之後還有再上護髮

我躺到都快要睡著了XDDD

超舒服的>///<

 

SAM_4447.jpg  

 

洗完後Sunny幫我擦上護髮油

再把頭髮吹乾~~~紅髮就出現啦>///<

 

SAM_4451.jpg  

 

跟我想像中的紅色一模一樣~~~~~~~

髮根髮尾都沒有色差喔!!!!!

超有質感的啦♥

 

SAM_4455.jpg 

 

剛剛說到有幾束比較淺的頭髮染了之後意外有挑染的感覺

如果頭髮綁起來會更有層次感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XDD

 

SAM_4457.jpg  

 

而且護完髮的頭髮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超級柔順的~~看不出來是不停染髮的頭吧XDD

有天使光圈呢♥

 

SAM_4469.jpg      

 

最後也有請Sunny幫我夾捲~

變得比較成熟吧>///<

 

SAM_4473.jpg

 

離開前還在Genic181的背板前拍照~~

打光打得剛剛好阿XDDD

 

SAM_4488.jpg  

 

頭髮超紅~自己超喜歡的♥

大概兩天後就可以洗頭嚕~~

所以立馬去買了艷紅洗髮精:P

 

 SAM_4671  

 

染完隔天就跑出去玩~

陽光下的紅髮更明顯而且捲度也維持得超好~

 

 

 

室內光下顏色看起來比較暗一些~

 

第三天後就跑去澳門啦~~

SAM_5471.jpg

 

洗完的頭髮依舊超級紅♥

雖然洗髮的時候洗出來的水都是紅的XDD

超像發生命案XDDD

 

 

 

大約染後一周在陽光下呈現帶橘的紅色

 

不過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個多月了 

 

紅髮還是維持得很好耶♥

沒有退成一般的棕色喔~~

 

  

 

紅髮讓我看起來皮膚比較白~~

看起來氣色也變比較好:p

 

髮質也比染髮前更好~

打結情況變很少了!!!!!

 

SAM_4467.jpg

 

超感謝Sunny>///<

讓我對紅髮又找回信心啦!!!!

 

相片 14-2-9 下午7 50 32  

  

推薦大家去找Sunny染髮♥

要記得預約唷~

 

Sunny(桑妮)造型師

Sunny(桑妮)粉絲團

 

就這樣啦~~掰掰♥

 

<<戴戴's murmur>>

 

偷偷說...Sunny後來說他很少幫客人染紅髮

我真是刁難Sunny了:P

不過這次染髮經驗真的很棒唷!!!!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nic181 紅髮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