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斷在粉絲團放火的指甲油終於來了

ANNY家的指甲油拜託不要錯過~飽和又美麗

尤其是快乾的速度一定會讓愛擦指甲油的女孩驚豔

 

 

<<此篇為體驗文>>

 

前幾天和朋友聚餐時才提到已經很少買指甲油這件事情

並不是沒有在擦指甲油...而是指甲油真的太多了

每次想買哪色的時候就會想到家裡有類似色...理智會控制自己收手XDD

市面上特殊的顏色也不常見..所以買指甲油的次數日益減少

 

這次接到ANNY時尚指甲油的邀稿

我特別挑了我眾多指甲油裡面完全沒有的顏色!!!

你們知道在眾多美麗指甲油中我有多掙扎嘛!!!?

好..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把悲傷留給自己就好 

 

璀璨新年系列  

 

ANNY時尚指甲油是德國最大專業指甲油品牌

是目前德國市佔率第一的指甲油品牌 

在德國的市占率高於大家熟知的一些知名品牌

身為重度指甲油愛好者..怎麼能錯過!!! 

 

 

 

經過內心掙扎眼睛判斷之後我挑了這兩瓶截然不同風格的色號

剛好是這次ANNY兩個新系列中各一色~(((完全是美麗的巧合

而且兩色搭配起來竟然意外的合拍亮眼 

 

 

 

前幾天在粉絲團PO的這款指彩就是用這兩隻指甲油畫出來的 

 

 

 

新年璀璨系列-740 dress like a star

黑色底色中帶有金色、粉色、綠色和紫色等亮片

原本有點擔心擦起來底色的飽和度不夠

會有種落漆不均勻的感覺 

 

 

但擦了兩層之後竟然飽和到像有先擦底色般

看不出來只用了一瓶指甲油啊啊啊啊啊!!!!

 

 

 

名流專屬系列-182 keep on dancing

乍看之下是高調的桃紅色並不特別

但細看能看到帶有非常細緻亮粉

而且特別的是指甲油乾之後會是呈現霧面質地

從原本高調閃亮轉變為低調質感的桃紅色~真的很美 

 

那就讓我來個實際試色和小小的指彩教學吧 

 

 

182 keep on dancing

擦第一層的時候就已經非常飽和

也不會透出指甲的顏色~

刷頭寬度適中所以很好擦也不太會擦到邊邊

 

 

 

指甲油乾掉之後就會變成霧面質感

為高調的桃紅色蒙上一層面紗~

原本容易顯得俗氣的桃紅看起來更有氣質

不愧是名流專屬系列啊~

 

 

 

740 dress like a star

擦第一層的時候底色會是灰灰的透黑感

擦上指甲油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亮片就可以分布的很均勻

只擦一層的時候有點像黑夜裡的煙火~

五顏六色的亮片分布在夜空中 

 

 

 

擦了第二層之後就變得如此飽和!!!!!

我都擦得很薄也不用怕擦太後會乾不了~

亮片色最怕的就是擦得不均勻或是擦太厚不會乾

這瓶的飽和度真的超棒 

 

喔對了~~ANNY指甲油真的都超快乾

速度之快就像我之前推薦的Top coat一樣

大概一分鐘左右表面就會乾了!!!

 

向這種快乾的指甲油就最適合新手拿來彩繪

也因為這樣我這次的指彩也沒有再另外上Top coat嚕~

 

 

 

這次的指彩比較偷懶都用飾品和美甲膠帶來點綴 

之後會發一篇美甲飾品的專文

要來公布我都在哪裡敗家買美甲產品的啦XDD

敬請期待!!!

 

 

 

中指我貼上了銀色的方形鉚釘和方形紅色水鑽直線排列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很華麗

兩種對比度強烈的顏色但卻因為亮面和霧面的不同

搭起來竟然沒有違和感~ 

這就是指彩迷人之處啊 

 

 

 

大拇指的話我用了兩色搭配

中間用的是鋸齒的貼紙...算是偷吃步啦XD

之後有機會再介紹貼紙 

 

  

 

我真的還蠻喜歡霧面桃紅啊~

看起來手意外的顯白而且不俗氣 

 

 

 

最後露臉一下怕大家不知道是我XDDDDD

好啦~如果在找快乾好擦又特別的指甲油

一定不要錯過ANNY時尚指甲油!!!

尤其是亮片色真的是好擦又好看啊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ANNY時尚指甲油粉絲團

 ANNY時尚指甲油德國官網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MakeupSwan質感拼接指彩聚會♥亮片點綴美麗指彩~質感拼接指彩你也學得會!!! 

相片 2015-1-7 下午1 14 32  

 

▌美甲 ▌法式 X 毛呢 ♥ 為指尖穿上優雅毛呢大衣度過新年~

相片 2015-2-9 下午2 46 16.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Y 指彩教學 指甲油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