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拯救我一頭好吃的布丁頭啦~~ 

染髮真的是一條很長很長的不歸路..

 

 

話說...每次在染髮前想好要染什麼顏色後

到現場都會被說服染成別色阿~~~~~~~~

我耳根子到底有多軟XDD

 

這次染髮前一直心心念念要染"亞麻綠"的淺棕色

覺得夏天到了染個淺色應該很棒 

結果....

 

 

這次我是到家附近樂華夜市裡的Dream Hair

在靠近樂華頭的錢櫃附近

還蠻好找的 

 

 

 

位於二樓~

 

 

 

空間不算太大

但是採光很好

害我一直在座位上自拍XDD 

 

  

 

 

趁我預約的設計師Nico還在小忙

先拍了一下我可怕的布丁頭做個紀錄

 

 

 

離上次染髮已經有四個多月了吧

布丁頭長了好大一截 

反正平常上課都蠻邋遢的...

有布丁頭也不算什麼吧XDDDDD 

 

 

 

上次染的是紅色

因為我在染完髮之後因為太怕紅色很快退色

所以我還有自己買紅色護色洗髮乳

洗了一陣子之後最近一兩個月就沒洗了

 

 

 

還有我一年多前曾經挑染的幾搓頭髮

沒有漂過但是之後不管染什麼顏色都會自動變淺

I don't know why~~~

算是自備自動挑染的功能吧XDDD

 

SAM_4451  

 

Nico一拿出髮色卡

我就指著"亞麻綠"說:我要這個顏色~~~

結果Nico馬上打槍我....

 

她說...

你頭髮現在還太紅了

要染過去有點困難....

而且聽到我有洗過紅色護色洗髮精

Nico大搖頭阿....

她說我洗過紅色護色洗髮精就讓我的頭髮徹底抓住紅色啦 

要染其他顏色真的會困難很多!!!!

 

建議我先染同色系的橘紅色

等之後紅色洗掉之後再來染別色才染得過去

才有機會可以染到我想很久的亞麻綠阿 

 

好吧~~反正我最近也很喜歡橘色

眼影要橘色唇彩要橘色

頭髮也來個橘色也不為過啦((((很豁達

 

 

 

決定好顏色之後Nico就幫我綁好一堆防護措施

因為我那天很蠢的穿了白衣...

 

  

 

因為沒有要剪髮所以就直接上頭皮隔離嚕!!

和Nico說的一樣...非常涼

但是一定要上一下頭皮隔離染髮才會心安 

 

Nico說我很勇敢

頭髮被撩起來也敢拍XDD

只能說...素顏都敢拍了這算什麼....

 

 

 

第一次戴這種耳朵的浴帽XDD

之前都是掛著塑膠殼..好癢

 

 

 

看到染劑我都要嚇死了

雖然染過很多次頭髮....知道染劑和染出來的顏色不會一樣

但是還是會抖一下....

超怕頂一頭假髮出去

 

 

 

Nico動作很快...

一下子就幫我先把髮根過色了

 

 

 

過色的時候還拿了個安全帽給我戴(((誤

好啦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應該是蒸氣什麼的

蒸完我有點小流汗了

 

 

 

Nico也順便請人幫我泡了杯奶茶

本來我是要冰的結果送來是熱的

不過還好是熱的...因為頭皮隔離真的好涼

喝個熱的剛好 (((誤打誤撞

 

 

 

當然還有吃的XDDD

 

 

 

Nico也順便問我要不要染眉毛

因為我沒染過眉毛害我猶豫很久

很怕會變成白眉道人阿~~~~~

還問Nico到時候會不會有布丁眉......XDD

 

 

 

染完眉毛就繼續染髮尾啦~~

Nico說速度很快但還蠻細心的

一直檢查哪裡沒染到 

 

閉眼睛是因為染眉毛Nico說叫我不要張眼

怕會薰眼睛

 

 

 

最後蓋上一層保鮮膜後就開始等嚕~

 

  

 

 

後來忍不住還是張開眼睛了

其實一點都不薰XDD

而且看自己眉毛這樣真的太好笑了

好像蠟筆小新XDDD

 

 

 

 

等的時間就是繼續吃了....

 

 

 

我忘了等多久~~

反正後來就去洗了

眉毛也順便洗掉

 

 

 

洗起來很舒服

好像還有順便幫我洗護髮素 

 

 

 

頭髮還很濕但是已經看得出來有橘色了~

 

 

 

眉毛其實沒有到全部都橘色

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不然沒化妝我怕會很奇怪

 

 

 

吹乾後~~

 

 

 

布丁頭byebye~

其實這橘色不會太誇張欸!!!

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橘得很沒質感

更擔心退色之後會有變金...

不過Nico說不用擔心會變到金色~~

這樣下次還可以染亞麻色((((命中紅心 

 

 

 

Nico還幫我把我的瀏海編一條辮子~

終於覺得長瀏海有用了XDD

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髮尾也上了電棒捲

捲得好美阿 

 

 

 

 

 

這次沒有特別護髮

但是染淺後的髮質看起來還是很不錯

 

 

 

這樣看更橘一點~

很喜歡 

 

 

 

天使光圈(((指

 

 

 

Dream Hair還有美麗的背板

在離開前還跑去拍了幾張 

 

 

 

痾...很有事

 

 

 

這次的橘棕色我還蠻喜歡的

Nico說我因為之前的紅色咬得太緊

這次沒有加太多紅色..

可是染出來還是有點紅色XDD

 

(((btw我有穿褲子...

 

 

 

 

 

和Nico拍一張~~

 

 

 

回家後還是繼續瘋狂自拍XDD

在家裡看起來更橘耶 

 

雖然髮尾已經不捲了...

沒辦法那天下大雨回家頭髮沒濕就已經是萬幸了 

還好Nico說我隔天就可以洗頭了!!!

不用等兩三天再洗...

 

 

 

後來因為辮子被我粗魯的弄亂了...

索性拆掉...

 

 

 

 

配上電風扇變得好飄逸好美阿 

放上粉絲團大家也覺得很夏天~~

只能說染對啦 

讓我更期待下次染髮了 

一定要染亞麻綠(((握拳

 

我...忘記拿名片了

直接附上電話地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9號2F

((頂溪1號出口往左走進樂華夜市,錢櫃附近2樓抬頭就看得到了))

電話:0989-541-640((Nico))

 

推薦預約Nico!!!

因為我很喜歡誠實的設計師阿~~

不行就是不行~~不會勉強染出一頭我不喜歡的頭髮

雖然我每次都被推翻但是看到結果就會覺得還好我有聽話

 

這次的開心的變髮就到這啦~~

夏天就是要染個淺髮色是吧是吧 

大家掰嚕 

 

<<戴戴's murmur>>

 

洗了兩三次後頭髮沒什麼退色狀況

只有第一次洗頭的水才有顏色~~

沒有快速退色還蠻開心的~~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