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久的自動電捲棒

心得終於被我孵出來啦 

是說風潮也應該過了吧XDDD

 

第一次看到這個自動電捲棒是部落客介紹的

不過價錢我記得是我無法接受的高....

所以我就一直忍住不買.....因為我錢包也不允許XD

 

而且加上看到有人說這個自動電捲棒其實有點雷...

一次用起來可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就讓我暫時滅火了.......

 

後來突然想到去淘寶網找找

結果竟然!!!!!!被我找到還蠻便宜的自動電捲棒啦~~~~~~

我這直髮人實在是忍不住想試試看阿 

不到$1000於是我就買了!!!!!!

 

在淘寶網買東西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

一樣的產品有五花八門的價錢

還有好多種不同的仿品都會稱自己是正品的事情發生

只能說在淘寶網上面買東西真的不能寄望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正品

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不過最有趣的應該是看評論了!!!

大陸人講話真的都非~~常直接

好用就是好用難用就是難用

還會晒圖片給評論

一點都不會拐彎抹角的!!!!!

所以看那些評論真的很過癮阿XDDD

 

所以我找了很多家之後才決定在這家買!!!

還順便和賣家確認插頭規格合不合台灣用

賣家回答還蠻詳細的又很親切 

 

SAM_4907  

 

於是我就得到他了~~~

但是我分不出它是假的還是真的還是假的仿真的

總之以我這外行人看來真的很像真的!!!!!!!!!!!

(((但等等就不討論它的真假了,只討論它好不好用 

 

 

 

該有的說明書都有

但是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詳閱說明書XDD

拿來就要用了~~~ 

 

SAM_4908  

 

反正只要記住不論是捲哪一邊的頭髮

這頭永遠要向著自己的腦袋就對了 

 

 

機身有三個開關分別是方向、秒數、溫度

最右邊是電源燈~

 

開關各有幾選項

方向:左、右、自動更換

秒數:12秒、10秒、8秒、不限秒數

溫度:低、中、高

 

秒數的部分就是自己設定的秒數到了之後

就會有快速BBBBB的聲音提醒自己要放掉嚕~

不限秒數的話最多到15秒也會有BB聲提醒

 

SAM_3012

 

因為我是在睡前拍的照片

所以徹底素顏......

請見諒..........................

 

 

 

在開始捲髮前我會先梳開整頭頭髮

會噴一點點髮妝水讓頭髮不要這麼毛躁

 

 

 

然後把一邊的頭髮分成上下兩區

先把上半部頭髮夾起來~

 

 

 

抓出一小搓頭髮

不能太大搓..大概2~3公分左右

我想這就是這個自動電捲棒最麻煩的地方了

因為頭髮一次只能抓一小搓

如果髮量多的人應該要捲很久很久 

 

 

 

再捲之前還是要確認一下這搓頭髮不能打結!!

 

SAM_3015  

 

插電後打開溫度開關

紅燈會開始閃

等溫度夠了之後就會維持紅燈

代表可以開始用了 

 

 

我平常的設定是這樣子

方向:自動

秒數:不限秒數

溫度:中溫 

 

 

 

頭髮盡量拉高再夾

比較不容易捲到其他頭髮造成卡住的問題

 

  

 

大概就是這樣捲~~

夾住頭髮之後就會自動捲進去了

第一次用還是忍不住覺得很神奇 

 

 

 

等到時間到了發出BB聲或是覺得差不多就可以放開了

就得到一搓捲髮~~~

 

SAM_3056

 

然後咻咻咻就把1/4的頭髮捲好了

每捲大概花15秒左右 

 

SAM_3058  

 

我會把那些捲好的頭髮往後撥

再把頭頂上的另一半頭髮放下來

這樣比較好捲不會一直拿到捲過的頭髮

 

 

 

接著就是繼續辛苦的捲捲捲

不過接近臉的瀏海會另外處理!!!

 

 

 

終於把一邊的頭髮都捲好了~~

 

 

 

瀏海的話我會設定方向

如果是要捲左邊的瀏海就設定成L

右邊的瀏海就設定R

 

  

 

 

圖中是左邊的瀏海所以是設定L

所以捲出來會是一個外捲的感覺~~~

 

 

 

兩邊一比較就差很多了吧

這捲度要出門實在是誇張了點 

是凡爾賽公主嗎 

 

不過重點來了~~因為我是在睡前捲的

我就是要這麼捲再去睡覺

這樣隔天就可以有一頭自然捲髮了

 

 

 

這些都是剛捲好的照片~~

真的很捲很戲劇化XDDD

 

 

 

接著我就以這頭捲髮去睡覺了

不過我會把頭髮往上撥

不會壓著頭髮睡 

 

 

 

然後睡一覺起來頭髮就正常多了XDDDD

右邊是睡醒後的樣子

(((看臉就知道了

 

 

其實醒來後的捲度已經很OK了

可是我有時候會特地在捲一下兩邊的瀏海

還有隨意挑幾搓頭髮再捲一下

像上圖那樣就是已經有再捲過瀏海了~~~

 

 

 

這是我出去玩的照片~~

頭髮捲度很OK很自然

我只有在出門的時候隨意噴點定型液

對我來說捲度已經算蠻持久的了!!!

  

1

 

一直到回家的時候頭髮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有時候去上課同學還會以為我是給人家燙的 

 

結語 

總而言之...這支很不適合要出門的時候急用

因為會捲到想翻桌阿~~~

手痠又浪費時間............

也很不適合髮量多到爆炸的女孩

因為應該會捲到手痠還捲不完

也許可以因此有個二頭肌!?

 

關於卡到頭髮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如果真的捲不進去的話機器就會停止

而且也會發出BBBBBBB的聲音

慢慢拉出頭髮就好了~~~

只是頭髮一次只能一小搓真的是很累 

 

算是我這直髮而且髮量正常的人偶爾想體驗捲髮的小幫手嚕~

不會燙手應該是最大賣點了吧!!!!!

希望有給在觀望的女孩們一些幫助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身體保養 ▌OS'mei脫皮大師最強潤澤美足(蜂王乳v.s B12)♥為雙腳脫去一層外衣展現柔嫩美足~露出雙腳也不怕!!!(文末贈獎中) 

抽獎活動進行中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動電捲棒 淘寶 捲髮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