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似無的妝感一直都是最受男生所喜愛的~(((男生都會以為是天生好膚質XDD

擁有白裡透紅的裸透妝就是戀愛致勝關鍵 

  

 

<<此篇為體驗文>>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306539號)

 

最近新上市的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意外的很適合我這乾肌人!!! 

水潤的質地一直都是我比較喜歡的粉底類型

(((對粉餅真的是無法......太乾惹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防曬係數為SPF17 PA++能夠防務日常紫外線~

但我通常都還是會在上粉底液前上防曬乳唷 

 

 

 

瓶身的反光也是透出微微的粉色光澤

就像這瓶粉底液所主打的粉紅珠光(((待會會介紹

看起來很可愛呢 

 

 

 

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輕輕推開推勻之後就可以得到下面這樣服貼的感覺 

原本以為用刷子才能推勻~

 

ZA_2

 

但因為Za採用「水感基底配方」加強水潤延展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的延展性很好其實用手推就很OK嚕 

 

SAM_8830  

 

摸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底粧也完全服貼肌膚~~

是很適合夏天容易流汗出油的粉底液~~

不會造成土石流阿 

 

ZA_1  

 

仔細看手背的反光沒有出現明顯的紅色珠光~

反而是透出微微的粉色珠光(((肉眼看比較明顯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採用「粉紅珍珠光微粒子技術

這樣的粉色珠光比較不會顯毛孔也能修飾肌膚小瑕疵

也可以讓肌膚透出微妙的粉色光澤~~

就是白裡透紅的意思啦(((羞 

 

 

 

在水下沖了一分鐘後

發現雖然有擦的一篇沒出現水珠

但是水確沒有停留在上面太久~~

 

 

 

這張很明顯的出現黑白郎君(((誤

仔細上過粉底的一篇沒有脫妝的跡象

可見是還蠻持久的阿~~

流汗也不怕啦 

 

 

 

慘不忍睹的素顏......

最近痘痘有點點猖狂...

雖然已經好一些了但是還是有些痘疤  

 

  

  

 

 

隨處可見...的痘疤 

 

好啦~~讓我們看看熱戀粧需要用到那些工具吧!!! 

 

 

 

((睫毛膏這次沒用到~~因為很喜歡這次化的眼線就臨時決定不刷睫毛嚕!!!))

腮紅、眼線、唇蜜都選擇使用粉色系~

要表現出熱戀時女孩周圍會出現粉色泡泡的心情 

 

 

 

先點在臉上之後用手快速推開就好嚕!!!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超好推!!!

也沒有卡粉問題 

 

  

 

 

 

無瑕美肌出現了!!!((自己說

就像皮膚本身就這麼好一樣~~

(((不要往上拉看素顏拜託  

 

臉頰透出的光澤就是珍珠光~

不誇張的光澤不會讓人覺得臉油膩膩的 

 

 

 

好啦我自己招了...

還沒上粉底液的另一邊真是慘不忍睹...........

 

喔對了~因為我黑眼圈比較重...

所以我會再另外用遮瑕遮黑眼圈唷!!!!

 

 

 

最後遮瑕完後刷上些許蜜粉定妝~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中還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

上妝後一樣能維持水嫩膚質 

 

 

 

全臉上完的妝感很自然

不會有種妝很厚的FU~~

這就是男生會喜歡的完美裸妝感阿 

或者是說男生會以為沒化妝..天生皮膚就很好的樣子 

 

 

 

接著少女臉頰因為害羞而有些許紅潤的樣子

就要用粉色腮紅來打造~~

 

我會刷在笑肌的位置(((笑起來突起的顴骨處

記得不要刷太多~

會有很可愛的粉嫩感唷  

 

 

 

刷過腮紅的臉頰感覺就有天生的好氣色

帶著一點少女的羞澀感阿 

 

 

 

眉毛部分因為我還是苦手...

但最近用了這支眉筆覺得很好用!!!!

畫起眉毛沒有難度 

(((過幾天會介紹

 

我大致是把我眉毛空隙填滿

讓眉毛看起來比較粗一點就好了~

太細的眉毛對我來說會有刻薄樣....

熱戀妝就是要有一種無辜感阿 

 

 

 

眼妝就不需要使用眼影了~

男生其實不適很懂這些XDDDD

我用黑色眼線液從眼中細細的拉長

眼尾平拉出去約0.3公分即可!!!

 

相片 2014-7-5 上午12 41 35  

 

接著用粉色眼線筆從眼頭開始畫上一條

眼尾一樣平拉出去超過黑色眼線液的長度

  

  

 

臥蠶的地方也會用臥蠶打亮筆稍微打亮

眼睛看起來會水汪汪的說~~~

這真的是一點小心機啦 

 

 

Before & After

眼神應該蠻明顯了吧 

 

 

 

另外唇色也不要忘記了阿~~

要有一個粉嫩的唇色才會有令人想啾一個的衝動 

 

 

 

前陣子買的ZA晶俏保濕蜜唇膏PK331

是很飽和的粉紅色~

 

 

 

擦上後抿一下嘴唇會有種很晶透的粉嫩感

唇紋立馬被隱藏!!!!!

變成少女唇  

 

 

 

這樣一切就準備就緒啦!!!(((握拳

準備出門要和男友約會啦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擦起來很服貼~

而且也很薄透不悶不黏膩 

妝感服貼才能打造完美裸妝 

 

 

這樣透亮的膚色~~

如果我素顏也能有這樣的膚質就好了 

 

  

 

最後這張是我出門看完電影加上在路上走了一個多小時後回家的妝容

真的不脫粧就是不脫粧 

這瓶夏天真的很合用唷 

 

Za粉絲團:http://goo.gl/1Cd7QC    

人氣網模熱戀粧CopyCat活動:http://goo.gl/mCFtkv 

FB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photos/p.440559252753054/440559252753054/?type=1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參加唷  

 

那就害羞地跟大家說聲掰掰吧~~

我要約會去了(((誤 

掰掰~~

 

<<戴戴's murmur>>

 

嘿嘿~最近又準備了一篇特殊指甲油特輯!!!

照片都拍好嚕~~待良辰吉時就要來寫嚕 

敬請期待 

 

抽獎活動在這 

▌保養 ▌(文末贈禮x3)HANROON韓潤-韓系醫美級精準對抗歲月痕跡♥用過真的會感動~我的臉被"孔金"了XDDD 

有三個小禮物千萬不要錯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獎率極高的說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