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卸妝水和眼唇卸妝液應該普普通通~

衝著外表可愛就給它們一次機會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除了卸得快速乾淨之外竟然不油膩 

 

 

<<此篇為體驗文>>

 

 

 

這次coni beauty主打的商品就是這罐肥肥胖胖的潤顏潔漾卸妝水-保濕專用

除了保濕專用的之外還出了易敏專用的卸妝水((粉色罐子))

 

 

 

包裝很簡單又很少女心呢~

有愛心又有蕾絲 

 

 

 

潤顏潔漾卸妝水中添加30%橙花純露和玻尿酸複方

以橙花純露為基底維持臉龐水分比例

難怪聞起來味道這麼清爽這麼清香~~

 

其中也添加了大分子玻尿酸

能在肌膚角質層形成保水網 

是身為乾肌女孩的我一大福音!!!

 

 

 

另一項搭配的商品是深層眼唇卸粧液

我卸妝都習慣眼唇和底妝分開卸

總覺得術業有專攻!?

分開卸才能卸得最乾淨 

 

 

 

深層眼唇卸粧液是PH7.5

用起來一點都不熏眼

就算戴著隱形眼鏡卸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真的用過很熏眼的眼唇卸妝液

用起來簡直想翻桌阿!!!!!!! 

讓眼睛痛死就算了還卸不乾淨....

立馬丟掉掰掰不聯絡

 

 

 

眼唇卸妝液通常都是油水分離((看起來是兩層的那種

但是這罐用起來意外的不會讓眼睛霧矇矇的!!!!

真的不會油膩膩的阿~~~

收到的當天用了之後覺得非常驚艷 

等等會有小實驗~~

 

 

拍照這天畫得妝很完整 

要來測試這兩樣卸妝品的卸除力到底有多強

 

 

 

完整的防水底妝、腮紅、遮瑕

眼妝有眼線液、眼線筆、防水睫毛膏

眉毛也有上眉粉

唇彩則是擦上唇蜜

  

 

 

我習慣先卸掉眼妝和眉毛

使用之前記得搖一搖喔~~

讓眼唇卸妝液均勻混合

 

 

 

一眼使用的量大概是這樣子~

本來覺得一眼應該要用兩張才夠力的說

結果出乎意料地只要一張就很乾淨 

卸唇彩也是一張用量就夠嚕!!!!

 

 

 

敷著唇部大概10秒吧~((應該更短

大部分的唇色就都卸掉了!!!!!!

 

 

 

再用同一張的邊緣仔細擦拭之後

就卸乾淨了!!!!!

超快速的~~而且卸完不油膩還有種水潤的感覺 

 

 

 

接著就是卸眼妝嚕~~

一樣敷著大概10秒

完全還沒擦拭就拿下來~

大部分眼線和部分睫毛膏都在化妝棉上嚕!!!!

 

 

 

接著再用同一張輕輕擦拭上下睫毛處

就可以把眼妝卸得乾淨溜溜啦 

 

 

然後我很懶惰的再用同一張...的邊邊

擦拭眉粉~~~(((畢竟我眉毛沒有畫很多才沒另外再用一張卸妝 

 

  

 

眼妝真的一張解決欸XDDD

雖然是我比較懶惰.....但是真的卸得很乾淨 

 

 

 

這樣看更看得出來睫毛都乾淨了~

眼周也沒有很油膩或乾乾的感覺

反而有像擦過化妝水一樣的水嫩 

  

 

所以唇彩+雙眼眼妝+眉彩

只要三張的用量就卸乾淨了

用量很省阿 

 

 

 

接著開始卸底妝吧~~

用量和眼唇卸妝液一樣

我習慣都是使用三張來卸底妝

所以一樣的用量會用上三張!!!

 

 

 

從臉頰開始卸

經過眼周的時候輕輕帶過((避免拉扯

畢竟眼周在剛剛卸眼妝的時候也先卸過一次了

 

SAM_7599  

 

(((拍起來好像沒看到什麼

但其實底妝的顏色都在化妝棉上了!!!

還伴隨著一些黑黑的髒污 

 

 

因為我平常底妝不會擦得很白

所以看顏色覺得不太準~~~

但是請看我可怕的黑眼圈 

就知道底妝已經被卸光光啦 

 

但我一樣的動作會卸三次唷~~

不是一次就卸光光啦 

 

 

 

    

(((這張還沒卸右眼眼妝)))

 

特別注意要卸的死角有鼻翼、臉頰與脖子的交界處和髮際線的部分

這些地方都很容易漏掉

導致容易長小粉刺的說 

 

卸妝水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點像龍眼味XDDD

是我自己這樣覺得啦~其實是橙花純露的味道唷

 

 

 

從左到右分別是第一張、第二張、第三張

仔細看就可以發現顏色越來越淺啦~~~~

第三張幾乎沒顏色就代表卸得差不多嚕  

 

 

 

被打回原形了 

黑眼圈都出來了

 

仔細看我雖然戴著隱形眼鏡卸眼妝

但是眼睛一點都沒有紅眼也沒有不適感

更沒有霧霧的感覺唷 

 

  

 

某天卸完眼妝之後還拿了吸油面紙測試一下

發現真的沒有什麼油耶 

 

 

 

剛好卸妝前卸妝後擺了同一個姿勢拍照XDD

拿來當對比圖剛剛好 

真的是有畫有差...左邊是少女右邊是怨婦阿 

 

SAM_6483  

 

你們不覺得卸妝是一個很開心的過程嗎???

能把臉上的彩妝和髒汙一次卸乾淨就像幫皮膚洗澡一樣XDD

尤其是用到好用的卸妝品時更是HAPPY 

 

如果你也喜歡不油膩的卸妝產品的話~

我很推薦coni beauty的這兩樣卸妝品唷 

平價又好用~~用完清爽又不會緊繃

 

coni beauty官網

coni beauty粉絲團

 

剛剛去官網看卸妝水還有買一送一個活動!!!

眼唇卸妝液則是有送丸三淨顏卸妝棉唷~

 

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認真覺得這次介紹的眼唇卸妝液超好用!!!!

因為真的很好卸又不油膩阿~~~~

我已經用了快半罐了....之後會再回購 

 

 抽獎活動持續中 

 

▌保養 ▌(文末贈禮x3)HANROON韓潤-韓系醫美級精準對抗歲月痕跡♥用過真的會感動~我的臉被"孔金"了XDDD 

 

一定要來參加喔>///<

中獎率真的很高啦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