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充滿愛的一篇淘寶分享文~~~

剛好在去南部玩之前收到它們

為我的旅程增添了一點亮點 

 

欸雖然都已經要進入秋天了...

但我卻突然很想買夏天的遮陽帽

本來是在台灣的網拍看到...但是依台拍的速度...

我想我就算在去南部玩之前一個禮拜下訂

玩完回來一個月應該都還沒收到帽子吧.......

 

於是就把眼光轉向"淘寶"~~~~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拿到了YA

淘寶的出貨和送貨速度真的是一流的阿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買一頂的!!!

因為我猶豫舉棋不定的個性又發作

就把好幾頂不同款的帽子都丟在購物車內

結果我爸剛好看到(((我跟我爸用同一個淘寶帳號

我本來是喜歡左邊綠色那頂

但我爸說右邊這頂比較好看

只好兩頂都買了...畢竟老爸都開口了XDDD

 

先來介紹第一頂綠色的~(((诶怎麼怪怪的!?

淘寶網址 http://tinyurl.com/mokfqeh

((((先讓我下跪~~它下架了 

 

 

這頂最吸引我的是它的顏色啊~~

因為最近狂愛薄荷綠色!!!連鞋子也是XD

帽圍算挺大的所以一定要折一下帽沿才有型

不然垂垂的看起來很沒精神

 

 

 

整頂帽子不算非常挺

但是是折得出帽沿的~不會戴一戴帽沿就垮下來

頭頂是圓的~只是有摺痕不是很明顯的圓...

待會會有一個小小比較 

 

 

 

戴綠帽挺趁膚色的阿~~XDD

戴起來也有一種慵懶的FU~~好適合度假出遊啊

在看淘寶評價的時候以外發現這頂PTT合購版曾經合購過!!!

本來還想買粉橘色啊~~~可是太遲了已斷貨 

 

 

 

還好還有薄荷綠可以選

算是小小安慰了我 

這是是台中一中街某條小巷子"台水宿舍"

整條巷子的風格跟一中街很不一樣耶~~

超~~~適合拍照的啦 

 

第二頂蕾絲蝴蝶結草帽

淘寶網址 http://tinyurl.com/kynokzw

 

 

 

這頂!!!超便宜的 

才14.5RMB啊!!!!!!!!!!!!!!!

原本以為很便宜所以品質會不怎麼樣

結果其實比綠色那頂還要好.....(((這世界反了

 

整頂帽子超圓的~~~而且很挺!!!

蕾絲蝴蝶結也很固定不會掉 

 

 

帽沿也可以折~折了之後也不太會掉

但整頂比綠色那頂還要小一點點~

戴起來明顯比較小頂...算蠻合我頭圍的

  

 

在清境農場戴這頂帽子真的很有鄉村女孩的感覺吧~~

我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大誤

 

 

 

我喜歡把蝴蝶結的的放戴在後面

戴在前面的感覺太可愛了...不適合我這老妹了 

 

 

 

不把帽沿折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這頂不太大所以不折帽沿也不會遮到整個臉

(((啊這個人買遮陽帽到底是要遮什麼 

 

 最後來個小小整理&比較 (((好像在寫論文喔...

 

編織漁夫帽疊疊樂

綠色這頂明顯大很多~

 

 

綠色這頂其實就是這麼不挺...所以戴起來比較有慵懶的感覺

黃色這頂就真的怎麼壓都不太會變形耶!!!

 

 

 

沒辦法避免的小線頭~

我都盡量藏在裡面但很怕一個不小心拉到..整頂會瓦解XDDD

不過整頂編織得還蠻密的~

材質應該算是紙吧?!(((不太確定

目前沒淋過雨不能證明XDDDD

 

 

這頂最令我困擾的就是它的摺痕啊!!!!

超明顯就算了根本就無法消除...........

很討厭但還好戴起來不會非常非常明顯 

 

 

 

黃色這頂裡面還有一圈這個((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XDD

但縫的不是非常服貼就是了XD

 

 

 

頭圍很小..((我頭圍算小了但是戴起來就很合了

兩頂材質一樣也都編得很密~

也沒有什麼重大瑕疵((例如有洞之類的

 

 

 

而且男生戴起來也很有陳雷的FU唷 

雖然根本戴不下去XD

 

 

 

出遊的那幾天深深的覺得....戴漁夫帽不太適合再戴墨鏡

這樣很適合...開整形失敗記者會.............

 

奇怪的結尾XD

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富發牌古著鞋-素面抓摺風少女鞋♥MIT好鞋~便宜好穿簡單有型!!讓我到處趴趴走都不累~  

相片 2014-8-10 下午1 45 20.jpg  

 

▌頭髮 ▌每三個月必到Dream Hair找Nico做的大事!!!終結布丁頭♥這次髮色真是變幻莫測阿~~ 

IMG_1884.jpg  

 

<<戴戴's murmur>>

 

不過說真的....不是要出去玩我還不敢輕易的戴出門啊~~~~~~~~

怕鄰居會覺得我很有事啊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黑煥白美人黑凍膜&EX水漾進化飽水膜♥黑X白凍膜完成清潔+保濕~粉刺跑出來啦!!!! 

文末抽獎在這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