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介紹coni beauty的新品啦!!!

這次的唇部保養產品我覺得超好用

完全就是一用就愛上了 

 

 

<<此篇為體驗文>>

 

今年冬天開始我的嘴唇一直都很不安分

很容易有脫皮的情況發生...更慘的是連唇周都會泛紅

看起來就是香腸嘴的樣子無誤 

所以我對唇部的保養也越來越重視!!!

 

前陣子已經有先去看過皮膚科醫生

醫生說這算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一種

開了要給我抹過之後就比較沒有誇張的泛紅了

但脫皮的情況還是偶爾會出現 

所以嘴唇的粗糙感我這次就常是用去角質的方式來解決

想不到效果很不錯耶 

 

 

 

燈燈~這次的唇部保養品就是這兩支啦!!!

左邊是唇部拋光去角質

右邊是超水嫩護唇精華

兩支是可以一起搭配使用的唷 

 

 

 

先來介紹唇部拋光去角質~

細緻磨砂粒子搭配嫩白薏仁萃取

以向日葵花籽油為基底同時導入滋養

 

 

 

它的開口是斜切的設計

方便可以直接塗在嘴上

 

 

 

我先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

一方面第一次使用也是怕顆粒太粗糙

先試在手上比較保險~

擠出來的質地還蠻像乳液的

 

 

 

用手抹開後會感覺到很細的顆粒

我覺得顆粒不會很粗有點像糖粒

 

 

 

多來回摩擦幾下之後就摸不太到顆粒

應該是在摩擦的過程中漸漸融化消失了~

按摩完之後就可以直接用溫水洗掉

 

SAM_1758  

 

接著是超水嫩護唇精華~

比起護唇膏我更喜歡這種護唇精華

比較濕潤也比較有滋潤感 

 

 

 

開口一樣是斜切設計

很方便擦在嘴唇上 

 

  

 

質地不會黏膩 

我很怕黏膩的唇部產品..所以我很少使用唇蜜

味道是蜂蜜檸檬耶~很清香

不小心吃到也不會覺得很噁心 

 

接著就是我的唇部實際使用啦...

剛好這一天唇部的情況很糟糕 

 

 

 

目測就看得到很多脫皮 

看起來也不光滑..用膝蓋想也知道擦上唇膏會變怎樣

如果沒有保養的話隔天根本不能擦唇彩 

 

 

 

那就先來幫唇部拋光一下吧!!!

直接擠適量在嘴唇上

這支唇部去角質是以向日葵花籽油為基底加強潤澤

在按摩的過程中達到拋光柔嫩效果 

 

  

 

然後用手指輕輕打圈按摩~

在按摩過程中不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顆粒真的很細很細..而且按摩之後就會漸漸消失

至於味道嘛~有一點點香香的但是不明顯

 

 

 

附上按摩影片示範~ 

 

 

按摩到最後會變得透明沒有白白的樣子

就差不多可以去用溫水洗掉了 

 

 

 

洗完之後回來拍照有驚豔到 

使用後真的有立即拋光的感覺

下唇變得很有光澤

反觀上唇就很粗糙 

 

  

 

所以就繼續幫上唇去角質拋光吧!!!

 

  

 

建議可以把嘴巴噘成這樣~

這樣還蠻好按摩的不會一直滑掉

雖然看起來很逗趣 

 

 

 

用溫水洗掉之後上唇也變得有光澤了

摸起來也是嫩嫩的(((表面的死皮真的少蠻多的 

 

 

 

但我建議唇部去角質不要每天都做喔

一周一次左右就差不多了~

清潔要適量~過度只會造成肌膚傷害唷(((非常重要!!!

 

 

 

接著趁唇部表面沒有老廢角質的時候擦上超水嫩護唇精華

 

 

 

我覺得這支超水嫩護唇精華撫平唇紋的效果很好

一擦上就覺得嘴唇很水嫩 

超水嫩護唇精華添加黃金蜂蠟+Q10能深入滋潤唇部肌膚

也有添加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

 

 

 

我是在睡前做完唇部保養~

因為我睡覺的時候不會翻來覆去

所以我就厚擦超水嫩護唇精華去睡覺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水亮

重點是不會有黏膩感真的很棒

有點檸檬清香我很喜歡 

 

 

 

隔天早上起床本來忘記要拍照的...

要刷牙前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的嘴唇發現竟然還很滋潤

立即衝回房間拍照 

睡了10個小時竟然還可以維持水潤感

保濕效果真的很持久耶 

 

p.s只要早上刷牙的時候稍微輕刷一下唇部就可以洗乾淨嚕~

 

 

 

現在我直接把超水嫩護唇精華放在包包裡隨時補擦護唇膏了

在擦上唇彩之前先擦點護唇精華

然後用衛生紙稍微按掉油脂就可以擦上唇彩嚕 

這樣後續的唇色才可以持久也不乾

 

 

 

如果你的嘴唇也像我一樣乾燥粗糙的話

也來試試看這兩支唇部保養吧 

我個人是蠻推薦這支去角質的~

因為是我試過還蠻溫和的唇部去角質產品 

 

附上相關網址

 coni beauty官網

 coni beauty粉絲團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啾 

 

<<抽獎時間>>

 

本篇要送出唇部拋光去角質

總共會抽出兩位幸運得獎者喔 

 

SAM_1749    

 


 這次的抽獎活動就是完成以下三點 

1. 到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按讚

2. 按此篇文讚+推

3.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名字&粉絲團第幾讚(按過讚的就不用啦)

4. 回答這次的產品都是哪個牌?你喜歡哪一樣產品?

    也多留點話給我吧!我會很高興的 

 

3/5會在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一定要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延伸閱讀>>

 

▌保養 ▌嘴唇脫皮怎麼辦!!!來個小資唇部保養吧♥ 

 

 

 

▌保養 ▌coni beauty-草本面膜-藥神篇♥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舒緩夏日曬後肌膚超有感~ 

IMG_0385.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