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喜歡的顏色就變成酒紅色了

不管衣服、鞋子、帽子都會不自主選酒紅色...

連眼影都要繼續買酒紅色才過癮XDDD

 

 

剛好接近情人節了~所以硬要和情人節沾上邊

本篇文章只是要跟大家說...

除非妳的男友跟我男友一樣看不出妝容差別

只會把開眼頭說成是眼屎..永遠分不出桃紅色和紅色差別等等等等等

或是妳男友就是喜歡這麼殺的眼妝,沒被眼神殺死全身不舒服的被虐心態

否則別這樣畫!!!((((欸這是什麼情人節特輯啦XDDD

 

欸好啦不要關掉~~腮紅和唇彩還蠻情人節的啦!!!!!

不要走~~~ 

 

上次po了Visee PK-3的酒紅眼妝後又被版友生火買了3ce的三色眼影

選的色號當然是酒紅色#nonono

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它正中間的顏色啦!!!

目測是有點偏紫色的酒紅色~~

同系列的#BodyToBody也很美~感覺很適合夏天 

 

 

 

3CE Triple Shadow #NONONO 

圓圓一盤還蠻可愛的

三個顏色中間沒有間隔所以抹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混色 

btw..連眼影的名字都跟情人節這麼不搭嘎XDDD

 

 

 

我在門市摸過這盤眼影之後就念念不忘它的光澤感

3ce眼影的光澤感印象中都很強烈!!!

這盤的最右邊金色也是亮到不行~~~

跟Visee PK-3比起來高調很多 

 

 

 

用起來有稍微一點點的飛粉狀況

但情況不嚴重所以無傷大雅~

倒是抹在手上的顏色非常飽和非常美 

眼影亮片不會很粗~

 

1號色 是我眼影堆裡面比較少見的顏色,是有點偏灰藕色的感覺所以光澤感相對比較弱一點

2號色 非常飽和的酒紅色!!!尋尋覓覓它就是我心中的酒紅色眼影 

3號色 超級閃亮的一色!!!是金色稍微偏銀色的顏色..有點難形容XDD

 

SAM_5434.jpg  

 

拿出Visee PK-3的對比

酒紅色的感覺明顯是3CE比較飽和

Visee的酒紅色比較偏棕色感

▌眼妝 ▌Visee Glossy Rish Eyes PK-3♥Lag超久!!!相見恨晚的一盤眼影~~  

 

 

 

這盤眼影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附眼影棒~

所以大面積範圍我都用手指上

相對的也會比較飽和 

 

 

 

先用1號色打亮整個眼窩

因為1號藕灰色的光澤感沒有非常強烈所以還蠻適合大面積打亮

 

 

 

接著拿出暈染刷(受受狼的)

沾取中間的2號酒紅色 

 

 

 

直接刷在眼尾後1/2處

因為這次的眼妝我想要有濃烈的酒紅感XDD

所以下手比較重一點~

 

 

 

下眼尾也會稍微刷上2號酒紅色(盡量用餘粉即可)

與上眼影連接成"ㄑ"字~

注意越接近下眼中的地方顏色要越淡

 

  

 

接著用手指沾取3號金銀色

 

  

 

直接點在眼中的地方

這張還蠻明顯看得到睫毛都是眼影粉..

 

 

 

剛剛的暈染刷在衛生紙上稍微刷乾淨

然後在眼中稍微左右暈開眼影

讓眼影可以均勻融合~

 

 

 

這樣中間會比較沒有明顯的顏色區塊

沒有暈得非常好..還在練習中 

 

  

 

臥蠶的地方就用暈染刷沾取一點點1號色打亮即可!!

 

  

 

最後是老梗的用Clio的酒紅眼線筆來拉出長長的眼線~ 

(((突然覺得自己眼影的畫法超沒變化..想哭 

 

 

 

然後再刷睫毛就完成嚕!!!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這個眼妝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難相處...

接著以下腮紅&唇彩就真的可以在情人節使用

請繼續安心閱讀 

 

 

 

腮紅我用It's Skin的腮紅霜(((買錯以為是腮紅餅XDD

我買的是2號粉橘腮紅~

淡淡的很好控制不會失手

會讓臉頰看起來有點粉嫩感

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XDDDD

 

 

唇彩是用3CE的Creamy Lips

因為已經收集兩色的就拿來混著用看看

想不到效果還不錯 

 

 

 

因為我化妝前有先擦護唇膏

所以要先在衛生紙上面抿掉多餘的油脂 

 

 

 

接著在下唇擦#8Ladi Dadi後抿開

會得到粉嫩的唇色 

 

 

 

接著在下嘴唇裡面擦上#15Beloved再抿開即可

就有粉色和橘色混和的唇色了~

蠻喜歡這個唇色看起來也不會很over  

 

▌唇彩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v.s 3CE Creamy Lip♥橘色唇彩當道!!!單擦、咬唇都好看~ 

 

 

 

裡面的橘色要稍微張嘴的時候才看得到就是了

是一個只有自己才會注意到的唇色 

但是整體看起來是粉嫩的唇色~男友應該會想親一個XD

 

 

因為太喜歡這個妝容所以就拍了很多照XDDD

酒紅眼妝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而且也會有拉長眼睛的感覺

看起來比較成熟也比較兇XDD

嘟嘴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欠揍

 

   

 

3CE的眼影發色很不錯

但是它會在我的雙眼皮摺有點積線阿...

下次我要先刷一點蜜粉在眼皮上會比較保險

 

  

 

這張看起來真的很跩啊!!!!!

好像在討債的表情..我喜歡XDD

決定以後去討債就畫這個妝!?

(((說好的情人節妝容!?

 

 

 

最近逛屈臣氏又看到媚點的眼影也有正點的酒紅色

讓我很想也買來用一下啊...但手邊已經有三盤酒紅眼影這樣好像太瘋狂了XDD

也許明年冬天再買吧哈哈!?

 

文章到了尾聲~其實只有腮紅和唇彩比較符合情人節啦XD

把眼影的顏色換一下也會是一個可愛的情人節約會妝 

 

那就這樣啦~

大家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就新年快樂外加快點找到好人家 

掰掰~

 

最後宣傳一下

喜歡看美甲樣式的人快來幫我按讚  

 

<<延伸閱讀>>

 

▌眼妝 ▌Visee Glossy Rish Eyes PK-3♥Lag超久!!!相見恨晚的一盤眼影~~  

相片 2014-11-15 下午11 24 12.jpg  

 

▌唇彩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v.s 3CE Creamy Lip♥橘色唇彩當道!!!單擦、咬唇都好看~ 

SAM_1140.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