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2-16 上午1 28 18 

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獨特風格的手機殼嗎?

這次我在果子魚找到了絕對不會撞衫的質感手機殼!!!

順便連我房間裡的掛鐘都換了  

 

 

 

 

最近男友也和我一樣換了iphone6

但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殼(((他都嫌淘寶網的質感不好...

所以一直都是用一個透明的矽膠殼代替..

為何這麼挑!!!!!!!!!(((換個方面想所以才會挑到我嗎XDDD

總之終於選到一個他喜歡的手機殼啦!!!

 

 

也意外的發現很有質感的果子魚這個網站

快來看看我在果子魚發現什麼東西吧 

 

果子魚裡面不只有手機殼也有很男生/女生的上衣、包包、掛鐘、無框畫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這些產品上面的圖案都是由每個藝術家所創作的

是提供專屬藝術產品的購物平台~

 

 

 

所以在果子魚的產品都是很有獨創性的

由世界各地各個角落有才華的藝術家們所創作的圖案

放在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中~EX手機殼、掛鐘等等 

 

話說要從果子魚裡面找到喜歡的手機殼真的很簡單也很不簡單

因為手機殼的樣式超級無敵多!!!

就是一個眼花撩亂的感覺阿...逛一逛會發現自己選了好多殼都想買

真的不難找到適合自己的殼...只是要多花點時間淘汰自己過多的慾望XDDD

 

 

 

每個產品的頁面都會寫上這個作品的創作者的創作理念

或是這個創作這個產品的靈感等等

會有種和藝術家面對面的感覺~

我認為這對於有才華的藝術家們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平台

可以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創作  

 

 

這次除了男友買了一個iphone6的手機殼之外

我自己也跟著買了一個手機殼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掛鐘~~

新年新氣象~順便換掉房間裡舊舊的時鐘 

 

 

 

先來看看手機殼吧~

我覺得第一眼的包裝就讓我覺得非常喜歡

使用牛皮紙盒包裝雖然不華麗

但是很簡單也很耐看~外面貼上了果子魚的標籤貼紙很可愛 

我覺得送禮也很適合呢

不論送給男生女生都剛剛好!!!

 

 

 

打開後發現裡面各有一張小卡片~

我以為是可以讓人親自填寫的空白卡片

 

 

 

打開看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果子魚的服務卡

只是一個手機殼也讓人有種被慎重對待的感覺

裡面還有張果子魚的LOGO貼紙!!!

(((我覺得超可愛的耶~很喜歡 

 

 

 

燈燈~~這就是我和男友和我的i6手機殼啦

應該不難看出哪款是我挑的吧XDD

我覺得放在紙盒裡的感覺很棒~真的很有質感 

 

 

 

有發現兩個殼除了樣式之外哪裡不一樣嗎!?

果子魚的手機殼很特別的地方是可以選材質

同樣一個殼可以選擇亮面或是霧面的材質

無論是摸起來還是看起來的感覺都大大的不同~

 

 

 

我選的就是這個可愛的殼啦~

上面有好多可愛的各式各樣小鳥

很繽紛也很有春天的感覺 

 

 

 

而我選的材質是亮面的

所以看起來很光滑也很有光澤

通常這種殼使用一陣子之後都還蠻容易有刮痕

我很粗魯的...都直接放包包(((常常會被鑰匙刮到

但是我用了快半個月發現都沒有明顯的刮傷

好一點材質真的有差啊~~~

 

   

 

裝上殼之後覺得開口都做得很合

不論是電源還是音量鍵的地方都不會卡卡的

比較細的地方也不會因為裝上或拆掉的時候容易斷掉!!!

(((淘寶的很容易斷掉 

 

 

握起來的手感很不錯~

雖然摸起來是光滑的材質

但握起來不會容易手滑掉在地上XDD

 

  

 

我男友的手機殼就選用霧面的材質

摸起來的觸感超好!!!而且霧面的材質不太會留下指紋

我覺得霧面比較適合男生耶~

 

 

 

果子魚的手機殼在細節部分都做得很好

像是手機殼的邊緣也會有圖案(((很多都是轉印上去所以邊緣都是白的..

手機殼的角角做得很圓滑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我男友對這殼很滿意~

他說他覺得摸起來很舒服樣式也很喜歡

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換殼了啦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我買的掛鐘!!!我真的非常滿意~~

果子魚的掛鐘樣式比手機殼還要多...

我挑得頭昏眼花啊...完全無法抉擇一直煩我媽幫我看XDDD

 

   

 

  

 

這些都是我當時一直猶豫不決的樣式啊!!!!

每一個都很有特色也很對我的味 

 

 

 

而且特別的可以選擇掛鐘的框和指針的顏色

不論什麼樣式都可以自己搭配喔!!!

所以選完樣式之後還要猶豫一陣子框和指針的顏色XDD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煎熬啊

不過最後收到的成品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掛鐘的包裝也很完整

不會在運送的過程中撞出傷痕 

 

 

 

這是我最後最後選擇的掛鐘樣式

和我剛剛貼的四個樣式都不一樣(((有沒有很欠打XDDD

後來覺得這個樣式感覺很有意境 

 

 

是個女孩和小狗在追逐的樣子~後面就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星空

看起來很有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白色~我房間的家具都是全白

所以掛裝的框和指針都是選用白色

對了~~指針是靜音設計喔 

所以夜深人靜的時候完全不會被秒針的聲音打擾

之前的掛鐘會有聲音..有時候失眠的時候聽到真的會抓狂 

這個新掛鐘超級安靜我超喜歡~

 

  

 

只需要一個電池就好了~

背後也有一個可以吊掛的凹槽

還蠻深的所以很好掛不怕掉下來

 

 

 

總之我非常喜歡這個掛鐘 

為我的房間增添一點奇幻的色彩

有機會也快到果子魚去看看~一定挑得到適合自己房間風格的掛鐘!!

而且絕對不會和別人撞鐘喔(!? 

 

喔對了~果子魚都是收到訂單之後才開始製作

所以需要耐心等待才能收到很棒的產品唷 

 

附上相關網址 

 果子魚官網

 果子魚粉絲團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