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嘿~我換電腦包了!而且超美超喜歡

電腦根本是我的貼身好partner啊!

為它找一個安全舒適的外殼也是我的首要目標嚕

 

 

<<此篇為Cozistyle邀稿文>>

 

Hello大家~今天要分享的是比較少介紹的3C用品XDD

不過因為常常要趕文章..所以帶電腦出門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在之前上課的時候我還也蠻常把電腦帶去學校

加上我是通勤騎車到學校..電腦的保護變得非常重要! 

這次接下Cozistyle的Smart Sleeve也是看上它的多功能性(等等會介紹)

而且我喜歡它簡潔好看的外觀~拿起來特別有專業感XD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其實Smart Sleeve是針對Macbook所設計的智能電腦包

但因為我的電腦本身跟Macbook長得就超像的XDD

厚薄度也差不多所以也可以使用Smart Sleeve

應該說~如果你的筆電也是接近Ultrabook的厚度(沒有光碟機)

大多都可以使用這個電腦包喔!(不過購買前還是要詢問客服會比較保險)

btw 我的電腦型號是HP ENVY 14-k122TX (14吋,厚度大約1.6cm)

 

Smart Sleeve的材質有分為三種(天然純棉帆布、100%天然亞麻和真皮系列)

不過因為真皮系列的售價較高所以台灣目前尚未販售

可以選擇的就是天然純棉帆布、100%天然亞麻系列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生性浮誇的我當然就是選擇天然純棉帆布系列的!

因為100%天然亞麻系列的顏色選擇比較少

大多都是灰色、黑色等等比較不怕髒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亞麻系列非常適合男性上班族提喔~

看起來有種雅痞專業感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喔對了天然純棉帆布系列的顏色選擇超多!

我本身就是個有選色障礙的人...猶豫很久XDD

本來想選我的命定色(!?)Light Green

但是看到桃紅色的時候莫名的被吸引...

加上平常穿衣服的顏色大多都是黑白色~

搭個桃紅色的電腦包有莫名的時尚感XDD

就決定選桃紅色啦~超亮眼

 

另外size的部分也可以選擇~

我的電腦是14吋的所以我就是選擇15吋的Smart Sleeve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我蠻喜歡他的包裝~有一個很大的拉鍊塑膠套

在沒有使用的時候也可以裝進去防塵喔! 

包裝外也很有巧思的吊了一個標籤

標籤上的材質摸起來就是電腦包實際的觸感

是一個還蠻有趣的設計耶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拉鍊拉開後發現打開需要有點費力

因為它本身就是有彈性的開闔設計

如果沒有把電腦放在裡面撐開的話Smart Sleeve是無法自行攤開的

 

Smart Sleeve的內襯導入吸震泡棉超纖結構

像我剛剛說到我都是騎車通勤...

電腦掛在腳踏墊處時難免會因為騎車有碰撞

但Smart Sleeve就可以好好保護電腦受到嚴重碰撞!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Smart Sleeve主打的就是可以"隨開即用"

大多電腦包的功能就只有裝電腦..

真正要使用的時候還是要把整個電腦拿出來

但Smart Sleeve直接打開就能直接使用電腦

有點類似電腦外殼緊密貼合的概念!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Smart Sleeve天然純棉帆布系列是由高級純棉帆布製成

它本身很輕不會有笨重的感覺 

外殼有強韌耐磨防刮防潑水等特性!

所以我其實不怕它容易髒~提了一陣子還是很乾淨喔!

拉鍊的部分質感也很好~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固定電腦的主要設計是這個邊角

不是鬆緊帶的設計可以延長電腦包的壽命!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Smart Sleeve內有個獨家專利的Smart CoolingPad立架設計

可以加高電腦的傾斜的角度

這樣放在較高的桌上時打字的角度也會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用起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因為咖啡廳內的燈光是黃光所以拍起來像紅色)

 

只要輕抬電腦後Smart CoolingPad就會自動彈起

將電腦放在桌上時可以提供舒適的打字角度

而且電腦稍微抬起後有形成一個流通的空間維持透氣散熱性

如果你的電腦的散熱系統在電腦底部的話就會非常適用!!!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因為咖啡廳內的燈光是黃光所以拍起來像紅色)

 

在咖啡廳內打文章真的會比較專心XDD

只是沒有那麼多錢可以一直跑咖啡廳阿...

而且私心很喜歡桃紅色的Smart Sleeve看起來真的很時尚 

((感謝親愛的ts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Smart Cover智能上蓋(專利)可以自動緊密的貼合螢幕

不需要任何鬆緊帶或是扣具就可以隨意調整角度

有些電腦包是用鬆緊帶綁住電腦螢幕..

那種很容易因為彈性疲乏就報廢了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真心覺得Smart Sleeve很適合讓我帶著電腦趴趴走

隨處都可以攤開電腦開始打文章真的非常方便!

因為如果沒有Smart Sleeve保護的話我的大腿真的會因此燒傷XDDD

電腦直接貼在大腿上的感覺真的很燒阿 

 

Cozistyle Smart Sleeve 智能電腦包   

 

然後..不要臉的想說我覺得提起來很好看 

選桃紅色搭配黑衣服真的很亮眼阿~變成時尚的配件阿XDD

 

如果你們還沒找到適合的電腦包(前提是你們的電腦也很薄)

需要很好的保護及非常強的機動性的話!

非常推薦你們試試看Smart Sleeve智能電腦包! 

 

附上相關網址 

 Cozistyle官網

 Cozistyle粉絲團

 

那我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