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是主張一定要睫毛夾才能刷出捲翹睫毛的人

但這次Benefit的新品睫毛膏徹底跌破我的隱形眼鏡!!!(((啊我就沒戴眼鏡咩..

 

 

<<此篇為體驗文>>

 

相信很多人看過我這篇刷睫毛的教學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我也說過很多次自己不相信刷睫毛可以不靠睫毛夾就能捲翹

只要出門旅遊一定不會忘記睫毛夾~因為我熱愛捲翹的睫毛

除非你擁有中東人的良好睫毛基因..那是天生就又長又翹的睫毛啊~~

超級羨慕 

 

所以我自從開始學化妝之後就一直在尋覓好用適合的睫毛夾

但有時候趕時間要出門的時候真的來不及慢慢夾

你知道趕時間又硬要夾睫毛的後果常常就是夾到肉嗎XDD

最後都只好忍痛放棄不刷睫毛(((無法接受不捲的睫毛乾脆就不刷了

 

但這次Benefit的新品睫毛膏真的是徹底打了我的臉...

完全推翻我對睫毛膏不靠睫毛夾就無法捲翹的刻板印象 

 

這是某天我卸完妝之後試刷的結果...

當天的睫毛狀況是剛用眼唇卸妝液卸掉

睫毛上應該還有些許的油脂..照理說是無法捲翹的((即使我用睫毛夾去夾

但就是一個嘗鮮的心態..就直接刷了

 

一刷驚為天人!!!竟然翹起來了   

一個激動就po文了~~因為我真的是嚇到了XDD

 

 

我的素睫是這樣~不翹也不算非常濃密

但又意外的有韌性((可能跟我有擦睫毛滋養液有關係

所以睫毛夾需要多夾幾次才會有翹翹的感覺

下睫毛更是短又少..而且又會往上衝

要刷出明顯向下捲的下睫毛是需要花很多時間的((要多用燙睫毛器

所以通常我都會忽略下睫毛XDDD

 

 

 

這次我體驗的benefit睫毛膏只是體驗品

所以外表很簡單~我注重的是內在XDD

 

 

(圖片取自benefit粉絲團)

 

但本人長這樣 

是一個很可愛的造型~也很有Benefit的style

概念就是髮捲吧~很特別!!! 

瓶內有「攔睫膏手」的接合處能避免空氣過多進入瓶內及能控制睫毛膏用量

這樣睫毛膏也不會因為開開關關而太快乾掉!!! 

 

最近看到這個影片覺得超好笑XDDD

應該完全戳中OL的心理吧~~

在公車上化妝真的是一個極限運動啊XDDD

尤其是畫眼妝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明

千萬要小心啊~~~

 

  

 

刷頭是我鍾愛的梳子型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不糾結也沒有蟑螂腳的睫毛~

肉眼看不出很多纖維

因為纖維不多所以不會有誇張的蟑螂腳

 

睫毛膏本身有「獨家超濃墨因子」

刷一次就能擁有極黑表現但不濃稠且輕盈

還有「類幕斯定型聚合物」

類似彈性纖維中的支撐蛋白質能夠重建睫毛表面彈性、強化睫毛捲度

在拉提過程中定型捲翹曲線不怕塌垂沾染

 

 

(圖片取自benefit粉絲團)

 

睫毛刷本身也是有學問的!!!

睫毛膏刷頭上面有小魔鉤Hook“n”Roll™

 

超迷你小鉤加上縝密的交叉刷頭設計可捕捉每根細小睫毛

可以在刷睫毛的過程中勾住睫毛並刷捲睫毛!!!

果然魔鬼是藏在細節中阿 

 

 

 

就如我剛剛提到的睫毛問題

雖然有睫毛但是存在感很低..可能是因為比較細顏色也比較不黑吧!?

所以不刷睫毛的話幾乎等於沒什麼睫毛

 

 

 

刷起來很順手不需要什麼技巧

我在刷的時候是用弧面(符合眼睛弧度的那面)去重複刷

我刷了超多次都沒有糾結也沒有蟑螂腳((我完全沒有使用睫毛梳

 

 

 

邊刷可以邊停留拉提((稍微往上拉

在刷的過程中睫毛膏很快就乾了所以才能定型!!!

而且真的是就這樣刷翹了 

刷頭有彈性所以適合各種眼型~

不像想要找到適合弧度的睫毛夾是需要緣分的...

 

 

 

我完全被打臉了啊啊啊啊啊 

過程中沒有用到睫毛夾、睫毛刷和燙睫毛器

只光靠一支睫毛膏就刷翹了 

 

  

 

看看誇張的B&A..

我不標示哪邊是After應該也看得出來吧!?

睫毛變得很濃黑~好像瞬間長出睫毛的感覺XDD 

睫毛的存在感立現 

 

  

 

而我最困擾的下睫毛也是靠同一支睫毛膏刷出來的!!!

有些比較細小的睫毛也能刷長~

不只可以刷翹~順著刷睫毛的方向就能明顯有捲度 

 

 

 

睫毛只靠這支就刷出捲翹濃密感

我可以感覺到我那堆睫毛夾正在流汗...

怕我丟掉它們XDDDD 

 

 

 

七個小時後眼周沒有暈染!!!

而且捲翹依舊!!!

沒有垂下來的跡象~真的可以維持很久 

 

 

 

對了~Benefit使用「不流淚配方」

睫毛膏本身溫和不刺激

而且是可用溫水卸除的~

不過因為我還有畫眼妝所以就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

一樣很好卸 

 

 

 

大大推薦給對睫毛夾感到苦手的化妝新手們

或是對睫毛夾過敏、找不到適合弧度睫毛夾的女孩們

這支真的可以大大解決睫毛夾不翹的困擾 

 

 附上相關網址 

Benefit粉絲團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眨眨 

 

<<延伸閱讀>>

 

▌化妝 ▌Benefit2014週年慶限量錫盒♥必買必敗組合-美夢成真彩妝組~完成全臉無瑕好氣色戀愛妝容 

SAM_1369.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