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七月才會上市的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我已經搶先使用啦!!!

雖然主打控油和持久妝感~

但連乾肌如我都覺得很好用很保濕唷  

 

 

<<此篇為歌劇魅影無酬邀稿文>>

 

乾肌到了夏天最大的困擾不是出油融妝的狀況...

而是流汗!我不是容易出油的人..但是還是會流汗

底妝這時候最容易融化..特別是遮瑕的部分!!!

 

所以找到一支適合夏天防水抗汗又遮瑕的粉底液

真的是一大困難的課題阿 

因為我找底妝的準則就是要保濕..但保濕的粉底不見得防水

而防水的粉底又不夠保濕...就是矛與盾的故事啊!!!!

不過這次歌劇魅影的新品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倒是有兼具以上優點~

 

對我來說是持久又不抗汗的底妝好物 

而且遮瑕度很不錯唷

((沒辦法瑕疵變多了遮瑕變得很重要阿~~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主打使用獨特超緊密抗水聚合物

超強防水抗汗技術、耐熱效果佳

連在長年高溫的熱帶國家也可以使用耶~

像去泰國啊等熱帶國家這支一定都擋得住 

 

除此之外內含特殊高科技技術粉體能有效控油

更能平滑柔順完美修飾肌膚

控油之外也不會讓肌膚太乾燥

還添加多種豐富維他命B5、維他命E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我自己本身是乾肌但是用起來並不會覺得乾巴巴 

有歐洲ECARF抗敏認證所以敏感肌也不用擔心過敏~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包裝本身走簡潔路線

跟印象中歌劇魅影的金屬包裝不太一樣

一度以為拿錯牌子了XDDD

不過這個粉底液是屬於百分百幻顏系列

所以包裝就跟其他系列不太一樣嚕~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色號是Alabaster~

我個人是中間偏白的膚色帶一點黃

這個色號剛開始用起來有點白

但過一陣子之後就很剛好了~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開口做的很小所以可以擠出適量粉底液

不會失控擠出一大堆XDDD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本身質地是不太會流動的

不過神奇的是它的延展性很好

跟一般質地比較水感的粉底液差不多

所以它很好推也不會黏稠結塊~看圖就知道!!!

 

 

 

全部推開之後發現擦完的半邊明顯的提亮

底妝的感覺比較偏霧面~

原本怕會有點卡粉...但推開之後發現保濕度還不錯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裡面有滑石

具有滑順及低吸油吸水性且清爽不黏膩

還有添加蜂蠟能滋養及柔軟皮膚

維他命E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並可撫平細纹

維他命B5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還有雲母~具有光澤但也可以磨成無光澤狀可增加肌膚之明亮度

 

 

 

當然主打防水一定要做個防水測試!!!

擦完半邊之後直接去沖水

水沖過之後竟然會變成小溪的感覺

經過有擦粉底液的地方很明顯有防水

 

 

 

壓掉手背上的水分之後發現沖過水之後粉底液還是很完整唷!!

沒有因為沖水之後就融掉了

防水測試過關啦 

之後要去海邊玩可以用這瓶了~~

游泳玩水都不怕不用怕玩水玩一玩妝就花了 

不過真的游泳的話我還是不會化妝啦!!!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接下來就是實際擦在臉上嚕~

啊~~最近越來越覺得素顏無法出現了

黑眼圈真的可怕到有點失控 

請各位速速往下拉...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最近臉上的瑕疵不外乎就是手賤亂擠粉刺留下來的疤痕..

還有永遠都會出場的萬年黑眼圈!!!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上完妝前防曬之後

將粉底液均勻的點在臉上再使用刷子推開

有時候我也會直接用手啦~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一開始刷開的時候覺得有點白

但均勻刷開之後就好多了~

可以刷得很薄透不是厚重妝感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鼻子上有一個小紅痘疤多沾取一點粉底液之後

一樣用刷子打圓刷開~

原本紅紅的痘疤就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有上底妝的一邊看起來臉好像也小了一點欸@@

反倒是另外一邊看起來也太暗沉跟泛黃了吧....

最近熬夜真的是熬太兇了 

看得出來黑眼圈部分遮得還不錯唷!!!

膚色也修飾得很好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另外一臉也趕緊補上嚕~

我喜歡完妝時的底妝的一點點光澤感

雖然沒有非常的囂張但是有讓皮膚看起來很好的錯覺 

如果覺得刷完不夠服貼的話也可以用些微沾濕的海綿輕拍唷!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是不是看起來皮膚沒有瑕疵~~

而且還有自然打亮的效果 

臉部感覺不會悶悶不透氣~

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所以我上完粉底液之後還是習慣刷一層薄薄的蜜粉

預防粉底液沾到太多空氣中的灰塵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刷完蜜粉之後妝感稍微偏霧面一點~

但我很滿意上完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的感覺

雖然它的質地是比較稠一點的

但延展性跟保濕度都很不錯乾肌用起來不會覺得太乾

夏天用剛剛好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這是我從學校騎車回來之後拍的照片

妝容非常完整(只有再補唇彩)

底妝看起來很完美連腮紅都還在 

除了眼周細紋有一點點出現之外...這我已放棄治療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經過了10.5個小時後!!!

底妝還健在啊~~只有鼻子上有一點點脫妝

所以紅紅的痘疤有出來打招呼

還有早在7個多小時就出現的眼周細紋還是存在啦...

 

不過其他底妝即使我在外面奔走流汗也都是很防水的!!!

其他底妝都還是很完整唷  

而且~~沒有暗沉喔 

真的如它主打的一般耐熱又抗汗

 

歌劇魅影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這瓶是我夏天會推薦使用的粉底液~

真的不脫妝又持久~

夏天大流汗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妝融掉了 

相信油性肌會比我更喜歡這瓶粉底液!!! 

 

附上相關網址 

 歌劇魅影官網 

 歌劇魅影粉絲團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唇彩 ▌KRYOLAN歌劇魅影-戀愛小七歲幸運物「特潤蜜唇膏」♥ 桃花唇膏一抹滋潤雙唇~顯現戀愛唇色>//< 

相片 2015-2-7 下午10 04 16.jpg  

 

▌美妝 ▌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妝感輕透服貼無負擔~刷上蜜粉重返少女肌!!! 

相片 2015-1-4 下午8 21 11.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