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 Dcolor 

又到了三個月左右要消滅布丁頭的時候了~

趕在出國之前好好整理一下才能多拍點照片阿!!!

布丁頭看起來真的會很邋遢...

 

 

上次在Dream Hair給Nico染了一頭亮眼的淺色橘髮加一點紅色

▌頭髮 ▌Dream Hair-Nico♥陽光橘髮中的一絲叛逆紅~ 

淺色頭髮的好處是看起來很輕盈亮眼

但是時間一久...黑頭髮就長出來了

布丁頭超級明顯害我真的很煩躁...連班上同學都說

欸你好像該補染頭髮嚕!!!

 

趁著要去沖繩之前想預約Nico幫我染髮..

可惜Nico超忙沒空檔了阿~~~

我就跑去找我從高中就認識的設計師(文末有放名片)

遙想當年...高中的俐落短髮都是阿姨(Joyce)幫我剪的

((雖然我都叫她阿姨但是他其實很年輕XDDD))

 

阿姨真的超級會剪頭髮的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給他剪

不論男女老少..連我男友都是XDDD

反正她就是很會剪出適合自己的髮型而且很懂我們要什麼

會跟我們討論也會給建議~不適合就說不適合

反正每次剪出來的髮型都會讓我們很滿意

 

我媽介紹超多朋友給他剪髮都很滿意

有次我媽還被路人問在哪裡剪頭髮的(我媽是短髮)

根本是一個活招牌來著XDDD

 

阿姨本來和朋友自己開一家小髮廊~

但去年開始加入師大Dcolor~就在師大夜市附近喔!

剪完髮還可以去逛夜市(跟Dream Hair一樣在夜市旁XDDD)

 

師大 Dcolor 

 

這次跟阿姨討論了一下子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染紅髮了!

之前幾次忍住沒染紅髮是因為很想嘗試別的髮色

結果染了幾次之後覺得還是很想念紅髮的顯白XDDD

 

沒辦法!我拒絕漂色所以髮色的變化很少...要動一點點小心機

才可以染出不同的感覺嚕 

阿姨就幫我調了一個帶有紫色感覺的紅髮~ 

 

師大 Dcolor 師大 Dcolor 

 

其實染頭髮前的樣子並不糟~髮質因為每次Nico都有幫我護髮

所以髮尾其實顧得蠻好的(加上我自己也很勤勞護髮)

如果我沒有布丁頭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每次染髮前一天...我都不洗頭XDD

所以看起來超級邋遢還有點油....應該可以順便保護頭皮吧XDD

 

  

 

不過染髮前還是有上頭皮隔離~

夏天擦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過一下子我的染劑就來了

超級紅~~看起來很像冰淇淋融化

 

師大 Dcolor 師大 Dcolor 

 

阿姨先幫我染髮根~

讓黑髮可以先過色

 

師大 Dcolor 紅髮 師大 Dcolor 紅髮 

 

接著再把其他髮尾的部分都染好

阿姨染髮也是很快速的XDDD

雖然快速但是也很細心 

 

 

 

Dcolor的座位都很大也都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奶茶可以喝 

另外也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啦~只是我習慣把包包帶在身邊

隨時拿東拿西的比較方便

 

師大 Dcolor 紅髮 

 

很快地染好也洗完頭髮了~

話說洗頭小妹幫我的頭洗得超舒服 

 

師大 Dcolor 紅髮 

 

頭髮還沒全乾的時候就看得到美美的紅色光澤了

 

師大 Dcolor 紅髮 師大 Dcolor 紅髮 

 

我沒有另外護髮但是髮質還算柔順

頭髮主要是紅色但是反光會有明顯的紫光

不過阿姨也有提醒我這紫色來得快去得也快啦~

很容易退掉就是了  

 

師大 Dcolor 紅髮 師大 Dcolor 紅髮 

 

因為隔天就要出國了所以阿姨就幫我上電捲

髮尾捲捲的看起來好像比較成熟 

 

師大 Dcolor 紅髮 師大 Dcolor 紅髮 

 

店內是黃光所以紫色的反光比較弱

 

師大 Dcolor 紅髮師大 Dcolor 紅髮 

 

靠近有陽光的那邊就看得出紫紅色啦!!!

很喜歡這種隱隱約約的感覺 

 

師大 Dcolor 紅髮 

 

最後難得跟阿姨拍一張~這是第一次耶!!!

給阿姨剪這麼久的頭髮好像沒有合照過耶XDDD

 

師大 Dcolor 紅髮師大 Dcolor 紅髮 

 

隔天去搭郵輪的時候發現在陽光下我的頭髮超紫!!!

有種妖孽的感覺但是很喜歡耶 

 

師大 Dcolor 紅髮 

 

洗了三四天之後頭髮還是有紫色的感覺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退掉~

 

師大 Dcolor 紅髮師大 Dcolor 紅髮 

 

染完髮質還是很柔順~

 

 

台塑生醫 固色洗髮精 

 

另外我想推薦一下這瓶台塑生醫的固色洗髮精(橘瓶)

是我當天染完頭髮就立刻去康是美買的

它是透明的洗髮精~

洗完之後頭髮超柔順所以我都沒用潤髮乳!!!!

真的覺得還蠻意外的因為我以往洗完頭一定要潤髮或護髮

髮尾才不會打結~~但這罐洗完真的超級柔順不糾結欸 

 

 

 師大 Dcolor 紅髮師大 Dcolor 紅髮

 

護色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快一個月頭髮還是紅色的 

 

師大 Dcolor Joyce

 

最後附上阿姨的名片~

超級推薦給阿姨剪髮!!!

因為身邊朋友跟我家人剪過的都很滿意

如果還沒找到滿意的設計師可以預約看看

 

師大 Dcolor

 設計師:Joyce(週日休息)

 預約電話:(02)2362-27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0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tw我記得Dcolor有首次染髮$799的優惠!!!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包含頭皮隔離)

我真心覺得超級划算阿~~~絕對不會踩雷!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Dream Hair-Nico♥陽光橘髮中的一絲叛逆紅~ 

▌頭髮 ▌Dream Hair- Nico特調墨綠色♥俏麗短髮來嚕~近年來髮型最大突破!!! 

▌頭髮 ▌陶瓷溫控捲髮夾(38mm) & mise en scene玫瑰精華護髮油♥俏麗短髮自己捲~快速8分鐘搞定!!!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