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敷面膜的好時機~最近嘗試了幾種不同的面膜都很值得推薦!!!

這次的面膜真的很酷也很好玩~不只是單純的泥膜

敷上它還會在臉上生泡泡~輕鬆帶走臉部彩妝髒汙 

 

 

<<此篇為體驗文>>

 

夏天完全是敷面膜的好時機啊~

我幾乎天天都會敷面膜或濕敷因為天天日曬真的很可怕

最近也非常勤勞的在敷清潔型泥膜

總覺得天天化妝跟騎車通勤真的很容易讓毛孔塞滿髒東西

沒騙你們...我騎車的時候都會想像一堆髒東西往我臉上飛

越想越可怕回家就會立刻卸妝((但有時候還是會累到睡著XDDD

 

想想毛孔裡面如果塞滿髒東西...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就會比較差...

惡性循環下肌膚容易出狀況!!!

絕對是我的噩夢啊~~~~~~~ 

之前介紹過Kiehl's的神奇白泥主要針對我的鼻翼粉刺

不過因為比較貴的關係我大概一個禮拜會敷一次((深層清潔))

而這次要介紹的這罐我就比較常敷~因為一次只要敷5分鐘!

 

 

 

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之前也介紹過兩三種Neogen Dermalogy的產品

Neogen Dermalogy是韓國的品牌

我自己用起來都覺得是溫和不刺激所以很放心!!!

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第一次介紹Neogen Dermalogy的文章 

▌保養 ▌NEOGEN DERMALOGY 6合1全效修護擦拭面膜組♥用擦的面膜!?帶走角質的同時讓保養成份直達肌底!!! 

 

 

 

當然名字為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成分當然跟加拿大冰河川泥有關係啦!!!

Neogen Dermalogy100%直接進口加拿大冰河川泥

發現加拿大冰河川泥有吸附毛孔髒污的能力

 

話說...這不是我們一般凡夫俗子能聯想到的XDDD

用感覺很髒的(泥)來吸附毛孔的髒污真的是很神奇啊!!!

不過我之前也介紹過HANAKA的馬卡龍面膜裡面也有加拿大冰河泥(口味!?

▌保養 ▌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挑一顆馬卡龍吧~依膚況&心情挑選面膜來場甜蜜保養饗宴:D 

針對粉刺毛孔髒污來說真的很有用 

 

 

 

好啦講這麼多終於看到本尊了~

一瓶有120g~不是很大罐但是可以用很久

因為用量還頗省的 

 

  

 

打開後有一片薄棉片是防止內容物氧化的情形

我原本以為是怕泥膜乾掉

但其實是因為這泥膜接觸空氣之後就會開始出現泡泡!

等等再說這泡泡是什麼((賣關子 

 

 

 

第一次打開後就可以把薄棉片丟掉~

當然Neogen Dermalogy也貼心地附上一個內蓋

把內蓋蓋好才不會讓泥膜接觸空氣喔((非常重要

 

 

 

我習慣用刷子來塗泥膜

這樣不沾手也比較均勻~當然用手指也可以

但是!這款泥膜的敷臉速度要很快

因為它一接觸到空氣就會產生神奇的反應

所以所以!建議用刷子來敷臉最快速喔  

 

  

 

快速的在一分鐘內把全臉厚敷到看不到膚色即可

如果眼周敏感的人記得要避開眼周((但我每次都會敷到XDD

剛敷好的時候看起來會很像一般泥膜沒什麼兩樣

但是再等一下子就會感覺到臉上有東西在跳躍的感覺(!?

 

 

 

燈燈~~我的臉發霉了((大誤

臉上的泥膜接觸空氣之後產生了碳酸泡泡

就像喝汽水一樣一直不斷有小氣泡出現然後破掉

仔細聽可以聽到啵啵啵的聲音

全臉的泥膜都活躍的正在跳動中

好啦我誇張了~講的好像整臉在開轟趴一樣XDDDD 

 

 

 

Neogen Dermalogy用獨家薄膜技術

藉由碳酸泡泡破裂時溫和清理毛孔和肌膚的老廢角質

接著髒污就會被冰河泥吸收~

一個合作無間的感覺 

 

 

 

敷臉的時候看著臉上出現很多泡泡真的還蠻有趣的

有時候泡泡破掉會有一點癢癢的感覺

大約過五分鐘左右臉上的泡泡就會消失得差不多

這時候就是可以洗掉的時機了!

 

 

  

 

清洗的時候如果直接硬搓掉臉上的冰河泥會洗到翻臉

用手心沾點水之後用"打圈"的方法按摩臉部

泥膜就可以被洗掉了~((不過要用點心按摩喔

 

建議大家可以參考我敷臉的時機~

回家之後先卸妝再稍微把臉洗乾淨之後敷上冰河泥

等待約5分鐘後就可以去洗澡啦~

邊洗澡邊洗掉泥膜會覺得比較快速((至少不用怕衣服濕掉 

 

 

 

不得不說泥膜洗完之後整個臉摸起來的感覺

超!級!乾!淨!

一般來說敷完泥膜之後我還是會用洗面乳洗臉

但是敷完這罐加拿大冰河泥之後就不用洗面乳了

因為那潔淨感真的是乾淨到嚇人 

 

 

 

我比較在意的粉刺也有浮出來

((不過我最近敷泥膜敷得比較勤勞所以鼻翼粉刺也沒有很猖狂 

 

 

 

總而言之~

這罐加拿大冰河泥值得推薦的原因有兩種

第一點是敷它的時間不需要太久~對於時間寶貴的上班族來說不用敷太久

只要敷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去睡覺啦 

第二點是它的潔淨感~說真的只要敷過一次就知道我說的那種乾淨程度

結合清潔的兩大主力-碳酸泡泡和加拿大冰河泥真的還蠻厲害的

不過不能每天敷就是了!!!肌膚太乾淨會失去自我保護的能力

其實還有一點~就是趣味性 

臉上一直有泡泡啵啵啵的感覺很Funny啊

 

btw..剛剛去看了一下86官網發現它竟然缺貨中

7/24才會到貨也太夯了吧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嚕~

 

附上相關網址

 86小舖官網

 手機版86小舖

 下載App天天享優惠

 86小舖粉絲團

 

那我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NEOGEN DERMALOGY 6合1全效修護擦拭面膜組♥用擦的面膜!?帶走角質的同時讓保養成份直達肌底!!! 

▌保養 ▌NEOGEN DERMALOGY 奇蹟亮采珍珠光雪肌精華♥心機型保養品~不用上妝也能賦予肌膚華麗光澤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