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9-20 下午10 21 07   

這篇裡面會出現大量的我男友的照片...

因為這篇完全就是針對男士的保養~

女生也可以看一下幫身邊的男生(爸爸、兄弟、男友、老公)保養一下吧XD

 

 

<<此篇為FGX碧若軒體驗文>>

 

不知道大家身邊的男生們是不是都有保養的習慣?

我爸爸是個很愛漂亮的男生~任何保養他都會嘗試

不過都要我主動說要幫他保養他才會做~算是有點被動卻也不會拒絕型的XDD

 

我男友則是完全不保養且排斥保養的人....

但他的皮膚就一直都維持著還不錯的狀態...但漸漸地可以在他臉上發現歲月的痕跡

他的膚質偏乾性(只有鼻子會稍微出油)

所以他一直自恃皮膚不錯就不保養...這完全就是一個大錯特錯的行為!

等等就讓大家知道男士保養有多重要!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一入座就看到桌上擺著碧若軒一系列的保養品

包裝質感真的都還不錯耶  

 

  

 

當天活動在486cafe舉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餐點可以吃~非常幸福啊!

我的蜜糖吐司很好吃 

 

 

 

為了避免大家覺得走錯blog..

還是要硬放唯一一張有我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XDDD

 

 

 

這次的代言人是女人我最大的常客李佑群老師

其實我很少看女人我最大..但是很常聽到老師的名字

一開場老師就要大家猜他幾歲...說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老師說他已經40歲的時候全場驚呼了一下..

完全看不出來啊!!!這是40歲的人的肌膚嗎 

(((這時轉頭看一下男友...唉

 

李佑群老師說他選擇產品都會把握成分單純的原則

使用碧若軒產品已經超過一年覺得肌膚出油問題減少!

肌膚彈性也維持得很好 

有專家背書的感覺更令人有信心啊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讓我男友深刻的體會到保養的重要性

李佑群老師說現在很多男生都覺得自己皮膚狀態不錯而忽略的保養的重要性

尤其是男生的皮膚較厚、膠原蛋白也較多一點點(流失較慢)

帶等到年齡一過30歲...肌膚的狀態會每況愈下

這時候保養可能也只可能是事倍功半了!!!!!!!

   

男生皮膚的狀態和女生的很不一樣~

除了皮膚較厚之外皮脂分泌油脂、汗水分泌量也較多

皮膚較厚也會比女生更不容易看出皮膚老化進而忽略了保養!

 

李佑群老師講到男性皮膚容易缺水時我男友非常贊同

因為他冬天時的皮膚真的會乾到脫皮...但都還是要我幫他擦乳液

完全就是一個對保養超級被動的男生啊!

而且擦乳液的時候他還會有點抗拒...超級講不聽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李佑群老師說如果有機會去碧若軒的工廠看過之後

就會特別的相信它們家的產品~

製造過程一切都是非常高規格標準!

使用的成分大約是這六大草本精萃~

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對症下藥!

 

使用成分有萃取銀杏、益智仁、穿心蓮、柑桔、蘆薈和薄荷等

都是東方的珍貴護膚精華成分

可以調節肌膚油脂分泌、保濕、舒緩肌膚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重點是成分都是植物性原料

絕對不添加任何肌膚無法接受或有害的成分

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活動過程中李佑群老師也請了一位男士來幫他做全套保養

藉此也讓現場的男士們都能了解保養的程序跟重要性

從清潔到保養都介紹得非常仔細 

待會也會有我男友的真人示範保養步驟(!?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現場男友意外地玩得很開心

可能是很少接觸保養品吧...什麼都覺得很新奇XDD

雖然我自己是保養控但是男友完全一竅不通

可見我們有多麼貌合神離((大誤

 

我自己現場也有試用了按摩霜、保濕乳液等等

我很喜歡這一組保養品的味道!

是很清爽的草本植物味

剛開始文不太習慣但聞久了覺得很舒服清新

是男生一定都能接受的味道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現場也讓男友試用了化妝水、保濕乳液、清涼霜等等

他玩得真的很開心欸哈..第一次看到他主動保養真不習慣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最後跟李佑群老師拍張合照!

近看他肌膚真的超好啊!!!

((再看男友一眼..再嘆一口氣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把這組帶回家之後就要男友認真用XD 

效果不錯的話也想貢獻一組給我老爸~

這次拿到的產品除了保濕乳霜之外都有!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正常保養程序可以依照上圖這樣~

先用洗面乳深層清潔之後再用按摩霜除去老廢角質

接著再用化妝水打底、補充水分

依照皮膚狀況選擇乳液或乳霜(肌膚較乾可選乳霜)

最後再用清涼霜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看似繁複其實平日保養也才三步驟!(化妝水、保濕乳液、清涼霜)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來看看男友25年沒有保養的肌膚(?!

大致看起來還算OK啦~因為肌膚偏乾所以夏天比較吃香

只有鼻頭有點油光...所以有時候鼻子會長痘痘

但最大問題是肌膚沒有光澤..摸起來也較粗糙 

 

VIROCHE碧若軒 洗面乳 

 

碧若軒 洗面乳

添加蜜蠟、菊花萃取能有效清除髒汙並讓肌膚保有水分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之外也能舒緩肌膚乾燥狀況

 

VIROCHE碧若軒 洗面乳 

 

洗面乳質地偏固態~

所以洗臉前記得要先把臉打溼這樣會比較好推開起泡

 

VIROCHE碧若軒 洗面乳 

 

先把臉打濕~

 

VIROCHE碧若軒 洗面乳 

 

將洗面乳點在兩頰、鼻子、額頭和下巴後

用指腹打圈按摩至起泡

 

VIROCHE碧若軒 洗面乳 

 

鼻子也要加強按摩!

因為那邊最多粉刺和油脂啊~

((男友很認真地搓鼻翼XDD

 

VIROCHE碧若軒 洗面乳 

 

大約按摩1~2分鐘後就可以沖乾淨嚕!

男友說:洗面乳洗起來的感覺很清爽(味道也是)

洗完臉之後臉部不會有乾燥緊繃感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使用物理性方式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添加蘆薈、銀杏等萃取物可憑[痕肌膚油脂、補充營養強化肌膚保護力

沒有添加可能會危害環境的磨砂顆粒

代謝多餘老廢角質後可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原本打開以為是黑嚕嚕的凍膜

但其實是有透明感的按摩霜~

一次的使用量要注意不要太多喔!

(圖上大概是全臉的使用量)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先將晶瑩按摩霜均勻塗抹在全臉

記得要薄薄的就好了因為要等按摩霜乾了之後才能開始去角質

塗太厚的話要等很久喔~~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大約等3~5分鐘後按摩霜會變乾

這個時候就可以輕輕以順時鐘方向按摩臉部

記得動作要輕柔一點不要大力拉扯肌膚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會搓出很多細小的角質而且會有點灰灰髒髒的感覺@@

這時可以再繼續按摩把角質代謝掉~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VIROCHE碧若軒 晶瑩按摩霜

 

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嚕!

男友說:按摩霜能搓出髒髒的東西蠻酷的!

而且清水洗完後覺得肌膚有比較好摸

 

晶瑩按摩霜內含豐富蘆薈萃取

所以如果想加強保濕、或是夏天日曬後也可以拿來厚敷約10分鐘

最後不須按摩即可用水沖洗~也可以舒緩曬後肌的不適感

 

基本的清潔和去角質都做完之後就可以繼續日常保養嚕 

 

VIROCHE碧若軒 化妝水 

 

碧若軒 化妝水

男友第一次聽到化妝水以為是要化妝...他還有點抗拒XDD

其實化妝水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我一定不會忽略的步驟~

這瓶化妝水添加甘草、柑桔和薄荷萃取可預防乾燥提升肌膚防護力

富含甘草、柑桔可舒緩緊緻毛孔

薄荷可以安撫舒緩肌膚~男生也可以用這罐當鬍後水使用

即時舒緩不適、收到刺激的肌膚

 

VIROCHE碧若軒 化妝水 VIROCHE碧若軒 化妝水

 

使用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噴溼化妝棉之後以無名指和食指夾住

從臉部由內向外、由下向上輕柔擦拭臉部

再擦拭過程中可以帶走肌膚表面的空氣髒汙 

 

VIROCHE碧若軒 化妝水 

 

另一方法可以直接噴灑於臉上後輕拍吸收~

對於男生來說也比較快速方便

((雖然看起來很逗趣XDDD

 

男友說:化妝水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吸收後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VIROCHE碧若軒 保濕乳液 

 

碧若軒 保濕乳液

這瓶保濕乳液我現場也試用過我覺得很清爽!

加上味道我很喜歡所以我還蠻推薦這瓶

添加益智仁、穿心蓮萃取可延緩老化、調理皮脂

給肌膚水潤清爽的呵護也能撫平皺紋使肌膚恢復彈性 

 

VIROCHE碧若軒 保濕乳液 

 

保濕乳液的質地有點水~有點流動的感覺

相對於保濕乳霜來說比較清爽好吸收

如果肌膚不是太乾的人夏天冬天都可以使用! 

 

VIROCHE碧若軒 保濕乳液

 

上乳液的方式也是在臉上點五點

之後再均勻地推開按摩吸收

因為質地很清爽所以吸收速度非常快

 

VIROCHE碧若軒 保濕乳液  

 

因為男友肌膚真的太黑...所以看不出來有光澤XDD

但我有摸一下覺得細緻不少 

 

男友說:保濕乳液吸收速度很快幾乎不太需要按摩就吸收了

吸收後一樣不會黏黏的很清爽 

 

VIROCHE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這瓶是我比較少接觸的產品類型

可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添加益智仁、穿心蓮、黃芩萃取可以調理皮脂、安撫肌膚敏感現象

提升肌膚的保護力也可以舒緩肌膚乾癢

 

VIROCHE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清涼霜質地比較固態~

但推開後就跟乳液蠻相似的

 

VIROCHE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一樣點五點在肌膚上

再用指腹推開並按摩至吸收~ 

 

男友說:按摩的時候覺得涼涼的蠻舒服的!

 

VIROCHE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這樣保養步驟就完成啦!

我覺得有認真保養真的有差

保養後的肌膚摸起來真的比較細緻滑順

雖然保養不是一朝一日就可以立即見效的

但是有保養真的肌膚會告訴你 

 

VIROCHE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VIROCHE碧若軒 淨膚清涼霜 

 

男友自己也覺得蠻喜歡保養後的肌膚觸感

對於保養也沒有覺得那麼抗拒了...

因為他對保養品的刻板印象就是悶悶的((可能是以前用過太厚重的乳霜吧

不喜歡肌膚被悶住的不適感

但碧若軒的一系列的保養品用起來都很清爽味道也很舒服好聞

肌膚觸感也有明顯的不一樣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VIROCHE碧若軒 天然漢方草本男士保養 

 

真心的希望男友可以從此認真的保養..

以免以後再過幾年肌膚老化快速...

這樣人家以為我們是老少戀怎麼辦((大誤

 

平常抗拒保養的男友都覺得能接受的產品

一定也很適合各位男士啊!

尤其是針對3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更是要注意嚕!

碧若軒和漢草本男士保養系列很適合當作保養的入門款 

 

附上相關網址 

 碧若軒 官網

 碧若軒 粉絲團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從頭到尾只出現一次的我...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