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系列 

乾肌換季保養再一發!

時序漸漸進入秋冬你的保濕產品也一起更換了嗎?

一組保養品從年頭用到年尾可不是個好習慣喔XDD

 

 

<<此篇為Nevenka邀稿文>>

 

首先想先跟大家自首一下最近分享太多保濕產品了!

因為我的肌膚一直都處於很乾燥的狀態...

所以我會很想不斷嘗試新的保濕產品或是保濕面膜等等

我敢發誓!我分享的每一樣保濕產品都是我親身試用過

沒有過敏、沒有不適而且真的有保濕效果的我才敢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和我一樣一年四季都有肌膚乾燥困擾的人可以參考

 

畢竟..乾肌只能靠自己救阿!如果放著不管乾癢到出現傷口去看皮膚科

醫生也只會開一些讓傷口復原的藥...

還是要靠自己平時努力持續的保濕才可以維持水嫩肌膚!

 

如果你們對於我分享的保濕產品有疑問或是選擇上有困難的話

都可以私訊粉絲團問我喔!

那就速速進入今天要分享的保濕產品吧 

 

這次要分享的活妍水合植萃系列是Nevenka納薇卡家的

Nevenka納薇卡這個牌子對大家跟對我來說都是很陌生的

在收到Nevenka邀稿信的時候有到它們的網站研究一番

發現李明川老師也推薦過它們家的這組保濕系列!

我還蠻吃代言推薦這套的XDDD

加上我很樂於嘗試新產品~也希望幫大家試試看好不好用

所以這次接下了這個邀稿~但若是產品不好用或不適合我的話我就會私底下推掉XD

你們看得到的分享文都是我喜歡且覺得好用的才會出現在blog上唷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系列 

 

Nevenka納薇卡活妍水合植萃系列

活妍水合植萃系列富含五大洲長效保濕肌密精華

  非洲:沙漠微藻萃取促進細胞活化

  澳洲:白茅萃取,增加肌膚細胞含水量持續24小時保濕

  美洲:金縷梅溫和收斂、緊緻肌膚

  歐洲:瑞士國寶植物-不老蘋果,以PCT植物細胞再生技術活化皮膚

  亞洲:黃金番紅花有效恢復肌膚彈性與緊緻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系列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系列

 

 

最近還在換季階段

因為手邊保養品很多其實狀況都不錯

但嘴唇最近又開始大脫皮了((還是找不到原因超煩躁

只能不斷的補水保濕才有救

剛好可以測試這次產品的保濕力囉!

 

順便藉著這篇來分享一下我日常睡前保養和敷面膜保養的步驟

所以分為兩個部分介紹唷!

首先先分享我的日常睡前保養步驟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柔膚水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柔膚水

肌膚缺水時代表肌膚角質層的含水量不夠

健康肌膚的關鍵是角質層含水率應維持在20~35%

這瓶柔膚水添加的主要成份有沙漠微藻萃取、三重玻尿酸等等

三重玻尿酸各司其職  

大分子玻尿酸  有優異的吸水特性,在肌膚表層瞬間鎖住大量水分子

水立方玻尿酸  增加皮膚結締組織中內源性玻尿酸的含量

小分子玻尿酸  具高度滲透力的小分子玻尿酸,可提升角質保濕機制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柔膚水 

 

保養的第一步我一定會使用化妝水!

有時候會直接用拍的有時候是用化妝棉擦拭

btw我覺得這組活妍水合植萃系列的包裝都很有質感!

全部都是玻璃瓶裝啊~美美的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柔膚水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柔膚水 

 

擦拭時要注意單一方向(不要來回擦拭拉扯肌膚

擦拭方向都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等柔膚水稍微吸收後就可以繼續擦精華液~

 

這瓶柔膚水用起來的感覺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而且味道不會很重是微微的清香感~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修護潤澤精粹 

 

活妍水合植萃 修護潤澤精粹

活妍水合植萃修護潤澤精粹添加了強化肌膚防禦力的囊褐藻、

PCT蘋果細胞再生精萃等植萃滋養成份

以及PENTAVITIN能與角質中的ε-氨基酸官能基結合發揮強力水合作用

強化肌膚裡層的儲水能力達到長效保濕效果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修護潤澤精粹 

 

質地很水~會一直流

是一罐夏天也能使用的清爽型精粹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修護潤澤精粹 

 

擦拭的方向一樣是由內向外

吸收非常快也非常清爽我很喜歡!!!

化妝前也可以使用這罐潤澤精粹唷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修護潤澤精粹 

 

吸收完的肌膚很有水分的感覺~

肌膚也沒那麼乾((鼻子還反光XDD

摸起來細緻很多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潤澤眼霜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潤澤眼霜

潤澤眼霜添加獨特的多重複合胜肽精華配方

可以有效舒緩眼周肌膚喚醒雙眼趕走讓雙眼看起來疲勞的黑眼圈、暗沉等等

也添加了萃取自歐洲七葉樹的超抗敏因子能幫助改善充血、消水腫

最令人在意的眼周細紋也有能解!

添加能改善皺紋的二胜肽、幫助淡化黑眼圈的四胜肽

讓眼周更緊實減少更多細紋的增加~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潤澤眼霜 

 

眼霜的質地比一般乳霜還要清爽一些

它算是我用過比較濃稠一點的眼霜

一開始使用的用量我都比較保守~~

不過用了幾次之後覺得還蠻好吸收而且不油

所以用量有增加一點~順便按摩眼周!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潤澤眼霜 

 

眼周保養有時候我會薄擦至吸收

有時候會厚擦一點點然後趁機按摩一下眼周

上下眼皮都要擦到喔!

 

 

 

擦上眼霜之後稍微推開抹勻

上下眼皮擦拭方向要由眼頭到眼尾!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潤澤眼霜  

 

然後用剪刀手!(食指和中指)

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稍微拉提按摩

力道不能太大而且要趁眼霜還沒全部吸收時按摩!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潤澤眼霜

 

 

保養完的眼周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按摩後覺得眼睛比較不會酸酸的

可以趁機按壓一下眼頭舒緩眼睛痠痛感

覺得眼壓很高時我都會這樣按一下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抗皺的部分則是還在觀望中嚕~目前沒有增加的細紋就是了XD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全能新生乳霜是我目前還蠻愛在晚間保養使用的乳霜之一

因為用完之後隔天起床肌膚真的很細緻柔嫩 

全能新生乳霜除了添加三重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之外

另外添加被譽為「阿爾卑斯玫瑰」的瑞士珍稀高山杜鵑所萃取的PCT高山玫瑰再生精萃

能有效提升肌膚活力恢復肌膚Q彈力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乳霜的包裝有點像放大版的眼霜XDD

裡面有多一個隔離板阻絕空氣接觸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可以用自己手邊有的小挖杓挖取比較方便

因為質地比較硬直接用手指沾取會跑到指甲裡面..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乳霜的質地比較稠

如果一般肌膚沒那麼乾燥的時候就不需要用太多乳霜 

塗抹開後會變水一些沒那麼厚重感

 

 

 

乳霜比較滋潤可以在臉上按摩久一點

在臉頰、額頭、下巴按摩時可以打圈按摩

讓肌膚充分吸收所需的養分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脖子也可以薄薄的帶到喔!

脖子是最容易被忽視的一塊了...有點可憐XD

加上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有脖紋..更容易忘記保養它XDD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擦完吸收後的肌膚變得有光澤

相較於一般的保濕凝露來說當然是厚重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用起來肌膚不會悶不會油

肌膚有滿滿的滋潤感~而且保濕度更持久  

適合換季時肌膚特別乾燥或是冬天平常使用都OK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平常敷面膜的程序(!?

我大約都是兩天敷一次面膜喔~次數還蠻頻繁的XDD

沒辦法~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光透柔膚水 

 

在敷面膜前我會先用保濕噴霧或是化妝水打底

算是有醒膚的作用吧~

這裡用的一樣是活妍水合植萃光透柔膚水擦拭肌膚

因為它的質地很水也很清爽比較適合當面膜前打底~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添加六種植萃精華!

龍膽根、山金車、松樹、杜松、金絲桃、香脂草、番紅花萃取偕同沙漠復活微藻

強化促進肌膚恢復健康彈性及緊緻功效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面膜布是高級棉絨製成

使用的是依附於棉籽四周的細長棉絨精華最柔軟細緻

面膜布的質地輕柔彈性很好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先將珍珠膜撕開之後藍色不織布膜向外敷上

調整好位置之後再將不織布撕開

我覺得它有一個地方設計很貼心~就是撕開的地方有做小凹槽

這樣會比較好撕不會手忙腳亂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面膜布非~~~常服貼! 

是我喜歡的那種超服貼面膜布只要敷上就不會掉下來

但面膜本身有點大要稍微折一下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下巴的地方服貼到爆炸!

我最怕下巴地方不服貼的面膜了...

敷一敷就會掉的很令人生氣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大約敷15分鐘後下巴和人中的地方有點乾就可以拿掉了

剩下的面膜布還有很多精華液我會擦拭全臉和脖子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

 

精華液不黏膩所以敷完也很清爽

肌膚吸飽水有亮起來的感覺

超喜歡這種保濕不黏膩的面膜真的大力推薦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敷完面膜之後我一定不會忘記擦乳液或乳霜類的鎖水產品

因為我敷面膜大多都是睡前敷

所以敷完之後擦乳霜就完成保養了((不需要再另外保養一次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這瓶乳霜質地本來就是比較濃一點

所以敷完面膜之後擦薄薄一點就OK

這樣就可以去睡啦  

  

Nevenka納薇卡 活妍水合植萃 全能新生乳霜 

 

比較令我驚喜的是隔天早上睡起來的肌膚看起來超好!

竟然沒有出現缺水毛孔

而且肌膚超細緻的~非常開心  

 

 

最後來個小總結 

這次分享的這組活妍水合植萃系列我覺得非常適合"極乾肌"!

如果是乾肌的話可能會覺得乳霜的質地比較厚重一點

但我非常推薦冬天的時候使用這個系列的全能新生乳霜 

不用上得太厚吸收速度很快而且隔天起床的肌膚會很細緻很好摸 

 

如果只是一般乾肌或是想在夏天使用的話

光透柔膚水修護潤澤精粹都是很清爽好吸收的保濕產品

而且保濕力也都表現的很不錯 

最後可以再搭配自己喜歡的保濕凝露或乳液就OK

 

羽絲瞬效保濕面膜則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身為一個面膜控我覺得這個面膜可以打90分~

服貼度、保濕度、清爽度都很不錯

前幾天去宜蘭玩我也是帶這片去用 

 

這一系列的保濕產品我覺得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用起來保濕力足夠卻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清爽不油膩的感覺大家一定都會喜歡!

如果平常喜歡我分享的保養品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系列唷

 

 

附上相關網址 

 Nevenka官網

 Nevenka粉絲團

 

喔對了~10/8~10/17Navenka在信義誠品一樓會有品牌概念店

而且10/9 代言人曾之喬會親自出席活動 

各位雙十連假時可以去信義誠品逛逛試用看看喔!

自己親身體驗會比看別人的心得更有感覺喔 

 

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大家掰掰 

 

 

<<抽獎活動>>

 

本篇要送出 Nevenka 活妍植萃全效旅行組 

總共會抽出幸運得獎者喔 

 

20150914112808_b      

 

這次的抽獎活動在粉絲團裡 

 

 

【#粉絲團抽獎活動】乾肌換季保養再一發!時序漸漸進入秋冬你的保濕產品也一起更換了嗎?這次分享的Nevenka納薇卡活妍水合植萃系列富含五大洲長效保濕肌密精華~藉由這次整組保濕產品也順便分享我平常保養&敷面膜保養的步驟!按讚...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10月8日

 

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到粉絲團參加唷!!!

這邊留言不算入抽獎唷~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