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這次的Visee聖誕限定眼影我還是忍不住都買了!!!

本來只想選一盒...最後理智線斷掉兩盒都被我包回來了!

那就順便幫大家分析哪色值得買吧XDD

 

 

美妝版上正在Visee之亂!我也跟風來亂了XDD

本來以為這次聖誕限定眼影只會在日本上市

一知道台灣也會進這系列限定彩妝的時候簡直樂壞了~

連我超愛用的銀管唇膏都進來了簡直是造福台灣人啊(誇張XD)

研究了一陣子決定要買GY-1那盤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一看到眼影上架就不眨眼的各拿一盤了

加上開架彩妝滿$588有送Missha的潔膚凝膠

雖然不知道潔膚凝膠好不好用總之我就是被迷惑了!!!

 

老實說試色後我其實蠻後悔兩色都買的..

一是因為我自己對大地色的眼影盤很苦手

二是兩盤的相似度真的略高阿~~

等等有實際試色比較可以看...如果不是腦粉不要兩盤都買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首先大家都對它的紙盒包裝頗滅火

我個人是覺得質感還不錯啦磁扣也算蠻緊的

而且它本身還有一個外盒可以裝所以不算太差

至少它不會發生一摔蓋子和本體就分離的悲劇XDD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比較一下兩色..第一眼真的會有種同一盤的錯覺

只是顏色的順序改變而已XDD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蓋子上還有兩款眼影教學可以參考~

兩盒的畫法一模一樣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GY-1 

 

先來看看我比較喜歡的GY-1!

但抉擇時最難的就是我比較喜歡的是BR-2的外觀阿...

顏色卻是喜歡GY-1!

兩盤都買真的是因為我的三心二意阿哈哈

GY-1以膚色為底色少了Visee原有的那種蕾絲神秘感(!?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GY-1 

 

我手邊沒有灰色系的眼影所以對這盤很有興趣

最顯眼的就是中間那個銀灰色嚕~

眼影上的壓花花紋和外盒上的花是一樣的~

但是!這也是最困擾我的一點..因為我很不想破壞那花紋

所以要沾眼影的時候我會找不到地方下手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GY-1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GY-1 

 

手上試色

1號色 偏白帶有細微珠光的底色(遠看像霧面質地)

2號色 光澤度非常好的咖啡棕色!它的反光色是有銀色的感覺~

3號色 霧面奶茶色~很不顯色但打底還算不錯

4號色 本來就是很誇張閃亮的亮片色嚕!亮片很大..使用要小心

5號色 珠光細緻耀眼的銀灰色~暈染時範圍太大會顯髒..

6號色 深黑帶有一點點棕色的的霧面眼影色(細看還是有點珠光)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GY-1 

 

4號銀灰色畫起來很有煙燻感

但範圍真的不能超過眼褶太多會看起來很髒

眼尾暈染一點點6號深黑色我覺得很美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GY-1 

 

另外一眼我先3號色打底後用2號色當左右的暈染色

中間再點上一點點1號色就OK~

可以打造比較安全的眼妝!

抱歉...我對大地色真的很陌生阿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BR-2

 

我一直覺得外盒和顏色真的不太搭耶!

這個黑色外盒應該要搭配GY-1比較適合的說~~

害我兩盤都買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BR-2 

 

這盒比較吸引我的點是中間有一個橘金色感覺很美

加上右邊有霧面棕色(但GY-1也有)

所以我就也把它帶回家了...但試色之後對它真的比較沒有愛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BR-2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BR-2 

 

手上試色

1號色 偏霧面質地的透白眼影(沒有非常顯色)

2號色 光澤度且非常亮粉細緻的橘金色!

3號色 冷色調的霧面奶茶色(帶點灰)

4號色 誇張的亮片色(比GY-1的4號色更over..)

5號色 比較偏奶茶棕的珠光色

6號色 黑色偏灰的霧面眼影色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BR-2

 

這個眼妝我是照著眼影盒上的教學化的

畫起來整體感覺非常妖豔..妝很濃的感覺 

我承認是我把它畫壞了(下跪)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BR-2  

 

另外一眼的畫法也是左右漸層

用的是2號橘金色當中間打亮,左右漸層是用5號色

可是那個橘金色在眼睛上的表現卻不如在手上的美阿...

畫完之後對BR-2真的比較沒有愛了 

 

最後來個兩盤試色比較吧!(左BR-2右GY-1)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 

 

兩盤的白色都比較偏霧面感

但兩色蠻類似的感覺只差在濃與淡

BR-2的白色比較有透明感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 

 

這兩盤的2號色都很美!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濕潤珠光感

可惜BR-2在我的眼皮上表現比較差...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 

 

3號色都是低調的眼皮打底色

也都是比較偏霧面的質感

BR-2的棕色比GY-1更帶有一點灰色的感覺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 

 

4號色都是很over的打亮色

亮片都很大..硬要比就是BR-2的亮片更大

相對來說就是更難駕馭阿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 

 

5號色比較像這兩盤眼影的主色

一棕一灰差異比較大~

兩色也都是帶有些許濕潤的光澤感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

 

最後這色我覺得真的很像!

硬要比的話就是GY-1的顏色稍微偏棕色

更讓我覺得我買兩盤真的是好傻好天真阿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 

 

最後奉上兩盤的全試色  

這次聖誕限定眼影盤的粉質我覺得很不錯!

粉質本身有些微的濕潤感用手指抹很顯色

但用刷具的顯色度會差一點(沒用內建眼影棒試過)

不過強烈建議平常沒有熱愛大地色的人只需要買一盤就好了(比較推GY-1)

買兩盤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盤子無誤XDD

只能安慰自己它是限定可以收藏一下嚕~~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GR-6♥開架難得一見的藍綠色眼影! 

DSC06192.JPG  

 

▌唇彩 ▌Visee Color Polish Lipstick (銀管唇膏)♥彩妝控日本必買之滑順顯色奶油唇膏!!! 

Visee 唇膏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