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tek柔馭梳 

又來分享我愛用的JuliArt啦!

這次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護髮油的啦~

這瓶大概是我用過最最最不油膩的護髮油了

 

 

<<此篇為JuliArt邀稿文>>

 

其實我還蠻少接護髮產品的...唯獨無法抗拒JuliArt

因為他們家的不論是洗髮精還是護髮產品都超級好用

最近發現我弟也會偷用我的洗髮精真的是太好笑了

因為他一走出廁所我就聞到熟悉的味道~~可見他真的還蠻愛的XDD

 

之前第一次分享過的魔髮精靈我也一直愛用到現在!

之後也出了可以調配自己喜歡味道的set可以選擇

用完不會覺得黏膩又能達到柔順修護的效果

重點是香味又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我特別偏愛JuliArt的產品!!!

這次除了我個人愛用的魔髮精靈外還有另外兩項產品也非常值得推薦!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tek柔馭梳 

 

燈燈~這次除了髮品之外還多了一支質感非常棒的梳子

 

 

 

 

tek JuliArt tek 柔馭梳柔馭梳

這支梳子是我目前最愛用的梳子!

我自己之前喜歡用的是類似這樣的大梳子

 

 

JuliArt tek 柔馭梳 

 

採用花梨木製作

這個木材通常都是用在藝術鑲嵌工藝上

做成梳子看起來梳子整個質感非常加分

而且材質摸起來非常細緻好握 

 

JuliArt tek 柔馭梳

 

相信長頭髮的女生一定懂梳子對頭髮來說有多重要..

尤其是遇到冬天容易產生靜電的時候..如果用的是一般塑膠梳

一定會呈現梳完頭髮後頭髮就起飛的狀況.......

而且會非常容易打結梳不開 

 

柔馭梳中有細密的豬鬃梳毛非常適合直頭髮的女孩使用

梳過後髮絲可以變得非常柔順且不產生靜電 

 

JuliArt tek 柔馭梳 

 

我自己本身不喜歡整枝梳子都是豬鬃毛

因為那種梳子的鬃毛太密會比較不好梳開稍微糾結的髮尾

豬鬃毛和尼龍梳結合的設計我覺得非常好!

既可以輕鬆梳開糾結髮絲之外也不會產生靜電

讓頭髮可以同時柔順又有光澤感 

 

JuliArt tek 柔馭梳 

 

tek柔馭梳是義大利手工製作

梳子上有通氣孔可以讓梳子更透氣

在梳頭髮的時候還可以順便按摩頭皮!

 

JuliArt tek 柔馭梳 

 

還有附贈一個束口袋方便出遠門攜帶

以免其他東西壓壞梳子喔~非常貼心 

 

JuliArt tek 柔馭梳 

 

最近頭髮比較沒有護髮

髮尾有些許因為較乾而顯得毛躁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我超愛這罐護髮油!應該是我目前遇到最最最喜歡的護髮油了吧!

(這樣開頭會太直接嗎XDD)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護髮油的質地很水

不會有很濃稠很油的感覺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洗完頭髮之後壓乾水分後我會先用一般梳子梳順 

稍微在手中抹勻加熱護髮油

這時候就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玫瑰香氣

我個人很怕化學的玫瑰味...但這個味道我很愛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均勻抹在髮尾的髮絲上

稍微左右按摩一下髮絲加強吸收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我最最最愛的部分就是它一點都不油膩

有種髮絲把護髮油全部都吸收的感覺(也許不一定啦)

但是!手掌真的不會油膩!

以前用護髮油用完都要用衛生紙擦過

不然接下來拿吹風機就會讓吹風機握把部分超油........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接下來就可以吹頭髮嚕!

邊梳邊吹頭髮會讓頭髮很順很直~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梳頭的時候順便會按摩頭皮

我必須說梳起來超級無敵舒服啊!!!!!

平常沒事我也會拿來梳頭皮梳個幾下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應該可以看出頭髮完全不糾結跟柔順感吧!

我真的非常愛這個護髮油阿~~

魔髮精靈的地位是否要不保了XDDD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不過魔髮精靈還是在我心目中占有很高的地位啦XD

(立刻把它請出來哈哈)

我有嘗試把魔髮精靈和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mix在一起使用

發現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境界(!?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雖然這瓶我已經分享超多次了XD

但我已經用完一瓶多了..真的無法離開它

它可以深層潤澤髮絲修護受損之外還可以改善恢復水分與油脂平衡

讓頭髮恢復該有的彈力與韌性 

我的頭髮本身就是常常暴露在充滿傷害的環境(!?

剪短頭髮之後髮尾常常都需要用電棒捲所以幾乎天天都受到熱傷害....

但因為長期有在使用魔髮精靈所以髮尾不至於乾燥到容易分岔的狀況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之前分享過魔髮精靈可以和其他髮品結合使用

所以這次我也加入了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一起使用

試試看修護和亮澤效果會不會更好

護髮油的量會少一點點喔!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一樣在手上搓勻後在抹在髮尾上按摩

之後再稍微梳順頭髮

利用柔馭梳上的豬鬃細毛把護髮精華帶進髮絲 

最後一樣順著髮流吹乾頭髮即可!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我發現兩罐護髮品mix在一起的效果非常厲害!

整個髮尾跟新的一樣啊 

一點都看不出是天天在夾電棒的樣子...

深深覺得居家護髮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如果沒有時間或金錢去髮廊給設計師護髮

就一定要記得自己在家裡勤勞護髮喔~

 

 

 

這三項產品真的搭配得天衣無縫!

無論是單用魔法精靈或是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效果都很不錯~混在一起用更是厲害啊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除了在洗完頭可以使用之外

也可以用來當作夾電棒捲前的打底減少電棒的熱傷害

不過要注意的是護髮油的用量要少一點

畢竟頭髮是乾的不需要用太多喔!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稍微在髮尾抹上護髮油之後頭髮會變得比較有光澤

不過因為用量少所以不至於會有頭髮黏在一起的感覺

 

 

 

用電棒夾頭髮前也要梳順!

不然夾頭髮的時候超容易打結!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夾完的髮尾非常有光澤感!

沒有用護髮油打底的髮尾會呈現乾燥的感覺..

而且非常容易有打結的狀況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即使夾完頭髮經過好幾個小時看起來也還是柔順的

沒有打結的狀況非常令人感動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我發現整篇寫下來我真的對JuliArt非常有愛XDD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太浮誇..因為用完之後頭髮真的很有光澤

而且髮尾也一直都呈現很柔順不分岔的狀態(跟新的一樣啦XD)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精油和魔髮精靈我都無法捨棄

如果是頭髮常常需要造型的人更不能錯過這瓶護髮油!

不油膩的護髮油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還有如果你還找不到一支好用的梳子..

柔馭梳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不過價錢是有點貴..小資女請斟酌XD)

 

附上相關網址 

 JuliArt官網

 JuliArt粉絲團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直順洗髮精♥專治毛躁亂翹頭尾!我不要亂七八糟睡不醒頭~ 

DSC09439.JPG  

 

▌頭髮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X複方香氣♥自己的髮香自己調~找到屬於自己的夏日香氣 

DSC03524.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