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上個月參加了Yahoo風格部落客春日小確幸聚會

除了學到很多Tumblr的使用技巧之外拿到了好多小禮物

最最喜歡的就是首圖這個Kinpling的迷你小包啦♥

 

 

其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參加活動了!

所以收到Yahoo風格部落客的活動邀約非常開心~

竟然有幸可以和一些有名的blogger們參加聚會!

除了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活動和tumblr教學

我之外還帶走了現在一瓶難求的Banila co的夢幻霜

當然還有首圖那個超古錐的Kinpling迷你小包

文章內會一次分享給大家喔!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這次的活動就直接辦在YAHOO總部!

感覺很神秘因為外牆大樓完全沒有標示YAHOO

我們也是誤打誤撞才走到的XDD

一進到現場就看到很可愛的Kipling專區!

有一隻好大的吉祥物猩猩和超大不是人可以揹的後揹包XDD

以及超多款2016的春夏新品(想全部帶回家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我和米拉、潔米很早就到現場~

所以可以拍到很多YAHOO用心準備的豐富小點心

每個都很好吃阿~~但現場真的太多需要注意的事情了

反而沒那麼多時間吃啊((可惜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趁沒人的時候狂拍照XD

現場有很多小道具給我們使用~大家拍得超開心

之後想拍都沒位子阿~~~還好先拍了XDD

 

阿還有那隻超大猩猩~不覺得我得腳跟牠很搭嗎哈

覺很我酒紅色的褲子猛一看就變成牠的腳了XD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這次跟米拉一起約好參加~

剛好家裡住附近一起搭捷運才沒有迷路XDDD

還好有米拉作伴阿~~讓我不寂寞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關於tumblr的教學非常精彩~

我其實也才剛開始用tumblr所以很陌生

還好有來參加活動才可以學到很多小tip

希望之後我的文章也能透過tumblr讓更多人看到!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當然不免跟認識的blogger合照一下啦~

我真的是一個很慢熟的人..不好意思主動跟人家合照

但跟認識的blogger就可以大肆的自拍啦

左邊是穿得非常性感的潔米~跟他一起參加活動真的很自在

而且他還會帶著我跟別人聊天真的超甘心

右邊是S~最近要結婚啦超幸福的~

可惜那天他比較晚到就沒有聊得太多..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那天活動還有dress code!

當然就是春日穿搭嚕~~

不過我覺得我搭得很不春天反而有點秋天

((酒紅色就是如此秋天阿 

 

潔米和米拉和S都穿得非常春天好看啊!

潔米還穿得很性感整個超吸睛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但我很喜歡這個上衣的幾何style~

還有我是揹之前分享過的anna dolly的包包唷!

▌穿搭 ▌ANNA DOLLY 法氛甜樣Trendy吊牌莫莉包 #城市女郎♥出遊、上班皆好搭的必備氣質包款~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這雙鞋是我前一天在AMAI買的~

因為很想要一雙尖頭跟鞋但是我的腳背實在太醜

不適合露出太多..所以選了這雙穿起來沒有大露腳背的涼鞋

我自己很喜歡但是其實我的腳背偏寬..活動當天磨到快起水泡了

害我不能一直走來走去也只想快點回家 

 

不過是我自己太急著要穿啦..

買的時候AMAI的店員有請我穿完活動之後拿去店裡給他楦寬一點

穿起來就會舒服很多~楦完真的好很多!

偷推東區AMAI的店員人很正又很熱心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帶了什麼東西回家吧~

是說Kinpling給的袋子超級無敵大...

提在路上大家都會以為我買很多東西XDD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先分享一下這瓶Banila co的夢幻婚禮晶亮霜

聽說這個現在一瓶難求...現貨大概就是活動現場大家一人一瓶

再多也沒有了((搖手

聽到這我就覺得這真的太珍貴啦~~~

珍貴到我不敢隨意地用XDD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包裝真的很有婚禮夢幻的Style

擺在桌子上也覺得好美阿 

聽說這瓶是素顏救星(!?

它是保養品但素顏時擦它能提亮膚色

讓素顏變得不那麼黯淡無光~就像偷偷上妝一樣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打開看看夢幻霜本人就覺得天啊..真的蠻夢幻的

因為光霜體本人(!?就透出很漂亮的珍珠光澤

不難想像到它擦在臉上會發出怎樣的聖光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目前我還沒有擦在臉上試過啦~

不過擦在手背上的感覺很不錯

它就像一般乳霜一樣好推也好吸收

但它確實能夠提亮肌膚但又不是把一堆亮粉塗在臉上的感覺

相信擦在臉上之後肌膚真的會發光~

拿來當妝前保養一定很不錯 

之後如果有使用心得也會分享在粉絲團上喔!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再來就是我這次拿到超超超超超喜歡的Kipling新品!

這個小包的名字是MINI BACKPACK

有兩種是春夏永不會退流行的印花款!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它就是如此的迷你可愛~

揹在我表妹身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而且我表妹不用cue就可以擺出如此麻豆的pose..

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應該要買給小孩子揹XDD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這個包款搭配的招牌猩猩是絨毛款~

小小一個但很吸睛!

一看到就知道是Kipling的包包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拉鍊、五金扣環等細節都做得非常好

這個包款不只可以後揹~

也可以變換成斜揹的揹法喔!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不要看這包包這麼迷你小巧

實際上它的厚度足夠我塞下出門必須帶的所有東西

例如錢包、相機、手機、小化妝包

全部都可以塞進去!!!!!

所以出門玩想要輕便一點我都揹這個包包

好看又輕巧沒負擔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的包包以前真的非常不吸引我..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大面積印花的包包((怕不好搭

但這次拿到這個迷你小包卻徹底愛上~

不管穿得多無聊多素..揹上一個印花包包就很有重點

((感謝ts把我的腿拍得過長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去陽明山玩也是揹它阿~~

雖然印花款看似不好搭配...其實只要衣服顏色不要太花

印花包包反而有加分的效果喔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雖然包包很小但是大人背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怪~

反而有種可愛的童趣感~

夏天穿短T配牛仔短褲再揹它應該會超好看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我覺得每個女孩夏天都要有一款印花包啦!

我超級無敵推薦這個迷你後揹包包~

揹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又很耐裝耐揹 

 

附上相關網址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Kipling台灣官網

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我在tumblr~~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ANNA DOLLY 法氛甜樣Trendy吊牌莫莉包 #城市女郎♥出遊、上班皆好搭的必備氣質包款~ 

相片 2016-3-13 下午5 26 20.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訂閱我吧Kipling 2016春夏新品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