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e Clothes 

Hey好久沒有穿搭文了~

因為過了今年的冬天我徹底發胖...

夏天衣服變得好難駕馭阿QQQ

 

 

<<此篇為Collie Clothes提供服飾>>

 

所以這篇就是一個胖子硬要發穿搭文的意思

不是啦~是即使有點小肉的女孩都可以駕馭的平價服飾分享!

這次會和Collie Clothes合作是因為他們的家服飾風格很強烈

一點進他們的粉絲團就可以感覺到一陣夏日的風

不然你可以點點看XDDD

 

Collie Clothes 

 

我是一個很熱愛穿長裙的人

只要不是熱到崩潰穿長裙雙腳會燒掉的那種天氣

我還蠻常會選擇穿長裙出門的!

 

一點是長裙穿起來飄逸有氣質>///<

再來是長裙可以遮住我肉肉的大腿和屁股((有淡淡的哀傷..

最後就是防曬啦直接遮住根本連擦防曬都不用了XDD

好處還蠻多的啦~

 

Collie Clothes 

 

這次在Collie Clothes挑了一件充滿濃濃民族風的長裙

他們家的style就是很有活力且繽紛的民族風

我一眼就愛上這件的配色和花紋~

顏色雖然比較暗一點但是我覺得這件超耐看的!

 

之前去陽明山看繡球花我就是穿著這件長裙去~

和繡球花拍起來還蠻有fu的阿♥

等等會有更多在陽明山拍的照片喔!

 

 

前陣子在粉絲團po了這張照片

讚嘆(!?男友的拍照功力XDD

 

Collie Clothes 

 

其實他後來有達到我的要求啦~

所以還算是儒子可教也XDD

((要說點好話阿不然以後就只能自己架腳架拍了...

((可能會變成最後一篇穿搭文.... 

 

Collie Clothes Collie Clothes 

 

它的裙襬我覺得算有點份量

不是那種感覺一絲就破的薄布

但穿起來並不覺得特別悶熱

穿著它的時候隨便轉圈就可以讓裙擺搖搖>///<

走起路來飄逸感十足阿!!

 

Collie Clothes Collie Clothes

 

裙襬內裡其實是有小心機的!

內裡大約一整圈有8對左右的小短繩

如果不將它們兩兩打結的話裙襬穿起來會直也會比較長

但如果像我一樣這樣兩兩打一個有點緊的活結

從外面看起來裙襬的長度就會往上縮一點!

裙擺那一圈也會變得比較澎

看起來裙擺好像活起來了阿>///<

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可以自己決定喔!

 

Collie Clothes 

 

腰的部分是伸縮的非常有彈性

而且這件裙子其實是兩穿的

可以當成全身長裙或像我一樣這樣半身長裙

因為腰頭的部分蠻還寬的

所以當全身長裙的話也不會很奇怪喔

露肩的感覺看起來會更夏天

不過我因為手臂很肉..所以就會再搭一件小外套XDD

 

Collie Clothes  Collie Clothes 

 

裙襬下方有微微的弧度就是因為有把內裡的小結綁起來的關係喔!

讓原本平平的裙襬變得更有生命了♥

BTW在繡球花海裡拍照真的好浪漫阿~~

 

Collie Clothes 

 

上衣可以像我一樣搭配有蕾絲的短版上衣

或是休閒一點的T恤都會很好看喔!

穿起飄逸長裙的背影是不是看起來蠻有氣質的>//<

無法不愛這件長裙阿~~超好看超喜歡的!!!

 

Collie Clothes 

 

另外還有一件上衣也是我在Collie Clothes選的

這件就是夏天超級百搭的T恤!

尤其是那隻狗狗超級萌..萌到我一下子就選它毫不猶豫XD

 

Collie Clothes 

 

這件T恤的搭法就很多啦~

平常我會搭短牛仔褲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搭吊帶褲!

看起來活力十足~

 

Collie Clothes Collie Clothes 

 

雖然是白T恤但因為內裡是做黑色的

所以一點都不會透也不需要再多穿背心

應該很多女生都很討厭很透的白T恤吧~

 

Collie Clothes Collie Clothes 

 

圓領的部分還有點假兩件的小設計感

看起來有層次但又不會很熱!

加上那隻可愛小狗躲在口袋裡的樣子

簡單的素T也變得很有型了阿~

 

Collie Clothes 

 

喔對了~這件T恤還有其他兩個顏色可以選喔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白色~

和吊帶褲搭起來簡直青春無敵>//<

 

Collie Clothes  

 

整體下來我還蠻推薦Collie Clothes家的衣服

尤其是他們擅長的民族風長裙大推阿!!!

顏色特別又不容易撞衫很適合喜歡獨一無二的你 :)

 

附上相關網址Collie Clothes 

Collie Clothes Collie Clothes 粉絲團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淘寶編織漁夫帽♥兩頂渡假風漁夫帽分享~~ 

IMG_1913.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Collie Clothes  

 

訂閱我吧Collie Clothes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