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最近出遊最愛的眼妝教學來了!

帶一點夏日清爽又有點粉粉的微醺感

是不是看著看著也有點醉了~~ 

 

 

 

 

 

為了發這個眼妝想要有一個主題

在粉絲團徵求眼妝的名字((不然整篇不知所云也是蠻尷尬的

感謝Ian賜給這個眼妝一個夢幻的調酒名 - 柯夢波丹

 

jazz_010  

(照片來自網路)

這張照片真的有像阿~~看起來很夢幻♥

從粉色漸漸變成金色的FU和這個眼妝有像

感謝Ian給這個眼妝有生命~哈

 

 

 

大家一直敲碗問是哪盤眼影....

但其實是我自己手邊的單色眼影拼湊出來的啦XDD

總共用到四色~分別是以上三顆單色眼影

外加Visee調色眉粉中最顯眼的粉色! 

 

  

 

單色眼影分別是Etude House和A'pieu

EH #OR215 → 超級無敵推薦必買的顏色!它是貓咪外殼的那其中一顆~

這色非常非常百搭又服貼顯色度很好加上偏光很美~

但缺點是用手指上才會美~粉壓得很實所以刷子很難沾色...要很用力XDD

EH #BR414 → 這顆是午茶時光限定色~我覺得是安全的顏色但光澤很美

A'pieu #GL01 → 非常閃亮又飽和的金色!缺點是會飛粉..但顏色很美所以我可以接受

Visee #BR-2 → 霧面粉色非常飽和~用刷子也可以輕易暈得很乾淨(用手指沾發現延展性很好) 

 

忘記試色Visee調色眉粉的其他色了XDD

下次寫專文再拍好了!

最近眉毛都是用這盒但是完全沒用到粉色就是了

這色註定就是要當成眼影阿...當眉粉太突兀了 

 

  

 

現在上眼影前絕對不會忘記先打底

我的雙眼皮摺是屬於易積線體質(!?

用Etude House打底液我覺得表現很好

 

  

 

先用大一點的刷子沾#BR414先刷在眼皮前半部

顏色可以刷飽和一點 

 

  

 

用斜角刷沾Visee粉色

由後往前暈開和另一色在眼皮中間相遇~

 

 

 

下眼尾也用斜角刷沾Visee粉色

輕輕的暈在後眼尾1/3即可

範圍不要太大只是讓下眼尾有參與感而已XDDD 

其實眼影到這裡就差不多也可以停手了!

 

 

不過..我覺得有沒有加眼中的一點金色真的有差!

眼中點上一點金色真的會很有FU

眼妝整個活起來了呢((活潑什麼

 

  

 

A'pieu的眼影我是在韓國買的

當初只是為了想要一個非常閃亮又顯色的金色

找到這顆但是後來發現這顆用刷子沾會超飛粉..

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所以我都選擇用手指沾..直接點在眼中!

然後把手指擦乾淨(或是用別隻手指)輕輕左右暈開

 

要保留左右兩色又要和兩色做完美的暈染

這個步驟很容易出錯...

但如果不小心暈太開!再拿刷子沾旁邊的顏色蓋過去即可!

總之就是暈到自己滿意~

((男友在旁邊等得不耐煩

((只好先把他打昏

((出門再搖醒他即可因為沒司機!?

 

 

 

下眼皮臥蠶部分用Etude House的#OR215

因為臥蠶範圍太小我無法用手指上色

只好用斜角眼影刷用力的沾...才勉強有些顏色XDD

反正臥蠶不需要太誇張的顯色度所以這樣剛好 

 

 

 

接著是難得拍一下刷睫毛的步驟

我一定一定會先夾翹睫毛並確定捲度是我要的

才會繼續刷睫毛膏

 

不夾睫毛就想要讓睫毛捲翹

這就是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最佳範例啊!

 

  

 

而且我一定要刷睫毛底膏不然會全身不舒服

底膏是MJ的第二代睫毛底膏..((已停產!還好我還有兩隻囤貨但還是有點崩潰

睫毛膏是KISS ME的奢華電眼((又停產了!為什麼都要把好物停掉這樣我真的很慌阿雖然我是還有囤貨啦...

目前我找到最最最喜歡的睫毛組合非這兩枝莫屬

 

 

 

上下睫毛刷起來就會這樣~~~

有存在感卻不會糾結而且不暈也不會塌...雖然也不是很好卸啦XD

因為最近都非常懶得畫眼線

所以眼妝就這樣完成了!!!!! 

 

詳細的夾睫毛教學在這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有沒有~多了眼中那個金色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有種..叮!我的眼睛會發光的fu

((並沒有發光 

 

  

 

不過張開眼睛眼影也是被吃得差不多就是啦

還好下眼尾還有擦一點粉色((刷存在感 

 

 

 

這個眼妝非常適合夏天~

看起來有層次卻又很清爽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在眼中點一點金色提亮

眼妝的感覺會變得很不一樣! 

 

  

 

最後以兩張假掰照跟大家掰掰~

快點試試看大地色以外的眼妝

順便幫眼睛加上一點金色吧!

 

相片 2016-7-2 下午5 34 10  

 

btw~宜蘭伯朗大道很好拍!

可以趁還沒割稻的時候去拍拍照看看風景

不要踩進人家的田裡阿~~

 

但我跟男友好像神經病一直跑來跑去就為了上面這張全景照XDD

有四個我喔~~((男友:一個就很難搞了還四個............

 

好啦真的沒事了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溫柔的紅色眼妝就靠這盤! 

SAM_4888.JPG  

 

▌眼妝 ▌Visee 立體濃色眼影盒 #GR-4♥綠色控的愛!雙色打造橫向漸層眼妝~ 

SAM_4963.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