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來簡單分享一下最近用了還蠻有感也很喜歡的兩瓶保養品!

雖然是Urcosme的試用品但永遠都是要實話實說!

對這兩瓶有興趣的人就來看一下吧:)

 

 

<<此篇為Urcosme體驗文>>

 

很幸運地獲選Urcosme舉辦的這兩瓶的試用活動

因為有人說想看這系列的保養品心得

所以我就也打了一篇文章在這裡嚕! 

 

我知道...因為最近這個牌子有相關的新聞

也有人開始抵制這個集團的產品

但因為我這是單純試用產品的文章..而且我也不可能因此丟掉它們XD

所以就請大家用一種單純看保養品心得的文章繼續看下去吧!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大概是上上禮拜開始使用這兩瓶

那時候皮膚狀況其實不算太糟

鼻子那些紅痘疤完全是自己手賤亂擠...

不過偶爾也會出現局部乾燥脫皮現象就是了~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這個名字我覺得會讓人有點誤導以為是洗臉產品XDD

不過它的瓶身真的是很美耶~~是清爽漸層的綠色!

感覺用起來就是很清爽的產品 

不過瓶子本身是塑膠的啦...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裡面真的有泡泡!

不過這個泡泡是因為裡面含有精油成分

包覆著精華液的關係形成一顆一顆的泡泡

它不是洗臉產品喔~~~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可以直接滴在手心搓熱按摩全臉使用

也可以直接擦在臉上之後再推勻吸收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我則是喜歡先擦在臉上推勻吸收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然後再取一點點搓熱手心去按壓全臉

再加強肌膚吸收

它擦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油感

但是吸收之後完全不會覺得臉油

吸收的同時會覺得臉涼涼的很舒服喔~

 

那種感覺有點神奇

剛抹上的時候會覺得...啊!有油在我臉上

但過一兩分鐘之後再摸又會覺得..咦?油呢怎麼不見了?

總之就是肌膚有把精油吸收進去的感覺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看起來是很有光澤感吸飽水分的肌膚

我覺得這瓶拿來當保養程序的第一步超好用!

我其實一直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啦XDD

有種喚醒肌膚的感覺~而且因為含有精油的關係

用起來我覺得肌膚很滋潤有水分

只能說我超喜歡這瓶!!!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這瓶算是保濕精華液吧!

不像泡泡精露那樣含有精油

包裝也是走一樣的清爽綠~

這個包裝是玻璃的還蠻有質感的!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質地不像泡泡精露有油感

但也是屬於很容易流動的質地

夏天用起來比較沒負擔的感覺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它的吸收度非常非常好

幾乎是擦上去沒多久就吸收了

但不是單純蒸發的那種感覺..

肌膚表面摸起來還是會有一點擦完保養品的黏感

但黏而不膩(!?)是一種保養完的滋潤感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如果不喜歡那種滑滑的感覺的時候

我會在用手心去推到其他部位例如:脖子等等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有點難形容啦...總之就是它不是討厭的那種黏感

像是保養品還在持續維持肌膚滋潤度的FU

這種黏感大概10分鐘後會完全消失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整體使用了約兩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這兩瓶我都非常喜歡!

尤其是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因為我喜歡有油的保養品

身為極乾肌我真的很需要一點點油來滋潤肌膚

但它的油又不會讓肌膚有負擔..總之就是油得剛剛好!

偷懶的話我也會只使用這瓶泡泡精露啦:P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的話我覺得也不錯

但是沒有像泡泡精露那樣讓我驚艷

不過兩瓶搭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夜間保養之後隔天起床肌膚非常好摸~

而且毛孔不會因為早上出油而更明顯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心得分享啦~

希望有幫助到對這兩瓶有觀望的人!

大家掰掰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延伸閱讀>>

 

▌底妝 ▌Lancome蘭蔻 全新蘭蔻氣墊粉餅 無瑕版♥第一款雙層氣墊粉餅打造光澤、輕盈、高遮瑕完美妝感~  

DSC04122.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訂閱我吧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系列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