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久久沒分享保養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包裝很有質感的innisfree新品!

也是我最近睡前最常用的保養品♥ 

 

 

<<此篇產品innisfree無酬提供>>

 

赫然發現最近比較少分享保養品了~~

因為手邊保養品真的很多...所以也比較少接保養品的案子

這次收到的是innisfree的新品!

我對它們家的保養品一直都很有好感

像是我之前有分享過的innisfree的火山泥泥膜除粉刺真的很好用 

還有也有用過他們家的熱銷商品綠茶籽精華也很愛~

所以這次的新品當然也要來嚐鮮一下嚕!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這瓶最珍貴的原料就是來自濟州漢拿山所蘊含的濟州熔岩海洋水

富含珍貴的礦物質且只有濟州島才能取得更顯珍貴~

 

濟州熔岩海洋水有三大特點:純淨性、穩定性、機能性 

純淨性:因通過火山岩盤層有過濾作用故能隔絕有害物質

穩定性:水溫、鹽分、酸鹼值不容易隨著環境變化

機能性:富含稀有的熔岩礦物質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除了瓶身設計真的很有海洋的感覺之外

我覺得壓頭的設計也很好看呢~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濃縮的質地非常的濃稠

味道有淡淡好聞的中藥味(個人觀感

雖然濃稠但推開後算還蠻好吸收的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吸收後會有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剛吸收後摸起來有很些微的黏

但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有悶住肌膚的感覺~

熔岩海洋水珍貴礦物質啟動肌膚深層保濕能量

透過水循環彈潤科技打造充滿水分的緊實彈潤肌♥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全臉的用量不用太多~

大概這樣子就可以擦我一整張大臉XDDD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安瓶精華特有的濃縮質地非常濃稠!

但這樣的稠度推開之後卻能讓肌膚吸收

就像是一次給肌膚滿到不行的營養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但吸收後的肌膚我覺得摸起來有一點點黏度(大概半個小時後就沒了)

肌膚摸起來有種滋潤度~形成強大的深層水分保護膜

並非完全的乾爽但不會覺得肌膚悶住

所以我更喜歡在夜間睡前保養試用這瓶作為保養最後一步

早上起床肌膚會特別的滑嫩

就像整晚肌膚都持續被滋潤一樣♥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用了大概快兩個禮拜的心得是我還蠻喜歡的!

現在睡前幾乎都用這瓶作為保養最後一步

因為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摸得到肌膚的柔嫩感~

特別是局部缺水的問題更容易有明顯的改善

對我來說和角鯊產品有類似的效果!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附上相關網址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買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送濟州熔岩海洋水體驗組】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innisfree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來粉絲團晃晃吧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