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第一次嘗試除了日本和韓國以外的彩妝品牌!!!

沒錯就是最近很紅的從泰國來的Mistine 

揪竟~~~泰國底妝到底好不好用呢!?請繼續看下去

 

 

前陣子很多Mistine的眼線液心得還看到有人開團購

結果Mistine好像就這樣出名了一系列的產品都出來了!!!

泰國天氣比台灣熱所以化妝品用起來可能會比較持久一點?

((不過還是看到有人說眼線液會暈!?

看到一堆人都說畢旅要去泰國讓我好生羨慕阿~~

我大學也是去泰國~~想再去啊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不過我對Mistine的眼線液沒什麼興趣((因為我本身不太暈眼線

倒是他們的粉底液讓我很有興趣~~

很想知道泰國人用的底妝到底可以多持久

能不能真的對抗一年四季的大太陽

((還沒使用之前就已經很多幻想了XDDD

而且瓶身還印了24小時根本超囂張 !!!

 

不過讓我疑惑的是...為什麼防曬係數這麼低阿?

才SPF15 PA++這擋得住泰國的太陽嗎 

另外..選色也是一大困擾

就像韓系底妝對我都偏白只能拿最黑的23號

但泰國底妝就讓我很困惑...而且網路上心得超少根本沒得參考

瓶身的顏色也好深好黃害我真的不知如何選起

最後心一橫還是選了自然色

不合用大不了當修容嚕~((豁達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實際試色發現顏色跟我平常用的底妝差不多欸!!!

延展性不錯也很有水感

不如我想像的那樣稠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修飾膚色效果很不錯

不過試在手背上有點點卡粉

可能是因為沒有先保養就擦粉底液的關係

 

UNT 高密度優化粉底刷

 

我搭配使用的是UNT的高密度優化粉底刷

之前買了UNT粉底液有附送一隻平頭粉底刷還蠻好用的

所以又入手了一支新的粉底刷做替換

 

UNT 高密度優化粉底刷 

 

刷頭的形狀是橢圓的

刷毛很密感覺蠻會吸粉底液的

 

UNT 高密度優化粉底刷 

 

有一點點斜的刷毛

我覺得刷鼻翼和眼周還蠻好用的

刷毛不算非常軟但刷在臉上不會覺得刺刺的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那就來上妝吧~

這是我的素顏~~可怕的黑眼圈 

上粉底液之前我有先擦防曬隔離了(所以臉亮亮的

畢竟防曬係數不高難免有點擔心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粉底液本身真的還蠻水的

這約莫是半臉的用量(可能因為我用刷子所以用量比較多)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點在臉上之後就開始由內往外刷刷刷

很好推也不會結塊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不過我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有一點點刷痕

當天接近鏡子的時候沒發現

是我瞎了還是相機知道的太多了(!?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這色跟我的膚色非常合~不會有偏黃或偏紅

可以打造出像素顏一樣的底妝妝感 

遮瑕力中等~大概遮了6成黑眼圈

也就是因為黑眼圈沒全遮掉所以才能像素顏XDDD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整體妝感是有光澤的奶油感

光澤感沒有氣墊粉餅那樣囂張

但是會有皮膚很好的錯覺 

而且摸臉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btw我用Ms.cosmed的刷具噴霧稍微清潔了一下

發現刷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吸粉底液耶~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接下來我會另外遮一下萬年黑眼圈

先沾一些遮瑕液在眼下(不要蓋到臥蠶)

 

3CE 遮瑕刷 3CE 遮瑕刷 

 

然後我用的是3CE的遮瑕刷去推開

方向是由內往外(由上往下)

不過我覺得這支遮瑕刷普通...會稍微有點刷痕

 

3CE 遮瑕刷 

 

有遮還是有點差別吧~

不過無法全遮我已經認了XDD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雖然底妝不黏但是我還是習慣刷一下蜜粉

找到自己喜歡的蜜粉真的很重要阿~~~

我用的是1028的玻尿酸礦物保濕蜜粉

 

寫過專文 

▌底妝 ▌DR.WU超完美遮瑕DD霜&1028玻尿酸礦物保濕蜜粉♥光澤感滿分~完美底妝組合!!! 

 

1028 玻尿酸礦物保濕蜜粉 

 

刷完之後還是有保留光澤感

稍微變得有一點點點點霧面感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最後拍上腮紅畫完眉毛眼妝就完成啦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面拍起來比較白?

妝感還不錯除了眼周之外((用錯遮瑕液了...整個卡粉

 

眼妝在這 

▌眼妝 ▌彩色的眼波流轉♥夏日夕陽落在我眼上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大概出門10個小時後回來

除了眼周的遮瑕卡在細紋中之外其實底妝都還在

對我來說算蠻持久的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那天出門是大太陽阿~~

有點點流汗但是底妝都還健在唷 

希望真正夏天來臨時它也擋得住XDD

 

結論是它沒有令我非常驚艷但是表現中上

光澤感和持久度都有達到我的標準

是一支忙亂中拿來用也不會出錯的粉底液!!!

((這結論會很怪嗎!?))

 

本來沒有想發這支粉底液的心得

不過有鑑於當時我找心得文找到瘋掉的心情...

希望這篇能幫助到大家!!!

 

題外話..都已經要入夏了我竟然買了四顆氣墊粉餅

innisfree、peripera、Missha(金銀各一)

除了innisfree之外都還沒拆(innisfree的還蠻好用的!!)

我該現在拆來用然後寫個評比文還是要等冬天阿? 

最近覺得自己瘋了..太容易被生火了啦

美妝版真的是一個火坑!!!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 ▌DR.WU超完美遮瑕DD霜&1028玻尿酸礦物保濕蜜粉♥光澤感滿分~完美底妝組合!!! 

相片 2015-1-23 下午3 10 02.jpg  

 

▌眼妝 ▌彩色的眼波流轉♥夏日夕陽落在我眼上 

SAM_007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