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innisfree的新品分享又來了~

這次的品項很多很豐富有保養也有香氛

來看看這次我又要來分享什麼好東西吧!

  

 

 

 

innisfree每個月都為大家帶來驚喜~

每個月的產品都很令人驚艷啊!

這次要一口氣分享很多新品~

有抗痘有凍膜也有女生房間必備的香氛!

那就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innisfree 居室純粹香頌

innisfree的居室純粹香頌是我的第一瓶房間擴香

是我去韓國的時候在innisfree的店裡聞了又聞才選出來的

這是的新品也收到了另一種味道非常開心!

 

喔對了~居室純粹香頌僅忠孝店、桃園店、台中店販售唷!

想要試聞的人不要跑錯地方了~

 

P1250559  

 

這次收到的是 #1015 CEDAR WOOD雪松

是一瓶如果我在架上看到應該不會有興趣去試聞的味道XD

但實際聞過之後覺得這個味道非常適合夏天

因為它的味道其實聞起來蠻清爽的木質調

聞到這個味道會讓整個房間的有降溫的感覺!

我真的是錯怪它了阿Sorry

 

 

 

innisfree的擴香竹和擴香花有不只一種選擇

有這種編織類似竹芯的擴香花~

 

 

 

也有這種一樣是擴香竹但是上面帶有一朵花的款式

順帶一提~這就是我在韓國買的那個味道 #0622 HYDRANGEA 繡球花

味道非常的好聞而且少女不過比起雪松還是偏冬天一點的味道

有時候房間沒開冷氣氣溫很高的時候聞到這個味道會覺得更熱一點

味道也是有分季節的唷~

 

這篇韓國戰利品裡面有分享過!

▌購物 ▌(影音)韓國首爾美妝戰利品分享♥Etude House、TonyMoly、Monoeyes 

 

 

 

所以現在就把繡球花收起來擺上雪松啦!

我還沒插上擴香花~因為擴香花其實還蠻耗香氛的(我會捨不得啊~)

所以我先插上幾隻擴香竹做測試~

目前味道可以擴散得不錯唷

 

而且居家純粹香頌的包裝都非常乾淨舒服

擺在房間任何角落裡都很合宜!

除了嗅覺之外視覺也有順便提升的意思XDD

 

 

 

innisfree 香榧鬥痘調理精華&香榧鬥痘調理修護水凝霜

再來是兩樣抗痘新品

品名中的香榧指的是產品內含榧子油成分

能針對肌膚困擾部位修護的重點精華 

榧子油成分能改善肌膚並修護角質及肌膚皮脂

 

使用的榧子是透過公平採購來自松堂里的榧子

為松堂里的居民創造新的收入來源為社會作出貢獻(給一個讚)

 

 

 

香榧鬥痘調理精華的質地就是凝露

抹開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

 

有人好奇榧子的味道嗎?

聞起來味道非常非常的淡的100%全天然精油香氣

淡淡的檸檬香聞起來很清爽

 

 

 

香榧鬥痘調理修護凝露的質地很特別

流動性還蠻高的凝露而且抹開之後會化成水的感覺

吸收度很好也很快~

 

SAM_8135  

 

每次要測試痘痘產品的時候都很擔心沒有長痘痘

但我的肌膚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在適當的時候長出痘痘讓我做測試呢....真貼心

 

這次的痘痘剛好都長在同一側

一個是摸起來會有一點痛的紅痘痘

另一個是摸起來凸凸的蓄勢待發痘痘

 

 

 

我早晚都各擦一次香榧鬥痘精華在這兩顆痘痘上

整體吸收度還不錯

擦在紅色痘痘上的時候會有一點熱熱但沒有痛的感覺

連續擦了三天左右

 

 

 

中間沒有記錄到但是後來紀錄的狀況

上面那顆痘痘迅速成熟成可擠的痘痘

所以我就順手擠掉了~目前剩下一點點傷口復原中

下面那顆痘痘則是隔天就消失摸起來也變平了!

 

  

 

香榧鬥痘調理修護水凝霜我會擦在比較容易長痘痘的部位

一天只在洗澡完之後擦一次

部位是額頭、鼻子、和下巴~

 

 

 

因為一擦就化成水的關係所以吸收很快

後續我也會在擦上自己習慣的鎖水產品~

用了一陣子目前額頭、鼻子、下巴也沒亂長痘痘

連生理期附近也都沒有長下巴痘痘喔!

((結果長痘痘的地方竟然在髮際線附近..漏網之魚阿))

 

 

 

P.S.其實現在的抗痘產品很多也令人眼花撩亂

其他人大推力推的抗痘產品自己不見得適合

這種抗痘類的保養品果然還是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好不好唷

 

 

 

innisfree 白無瑕柑橘C晚安凍膜

這瓶晚安凍膜非常特別加入鮮榨生柑橘皮水

使用的是榨取濟州島現摘柑橘皮取得的生柑橘皮汁

含有6種柑橘類黃酮令肌膚透亮~

富含維他命也為肌膚帶來更多的營養!

 

 

 

這瓶晚安凍膜是我這次用到最驚豔的產品!

包裝看起來很簡單也不太吸引我的注意

畢竟我的晚安凍膜真的好多阿~~~

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薄擦它的吸收力非常好

而且吸收後肌膚很乾爽~不像擦了晚安凍膜後會有些許的黏膩感

 

添加柑橘汁有一種新鮮的感覺之外 

實際聞起來的味道也非常的有橘子味

很像正在喝橘子汁一樣阿~

 

  

 

通常我都是在睡前使用~

夜間保養完之後稍微厚擦一層並慢慢按摩至吸收

因為晚上睡覺偶爾會開冷氣比較怕肌膚水分流失

隔天起床臉會有點出油的感覺很不舒服...

 

一開始擦上後塗勻會覺得有一點黏膩

請不用擔心~給它一點時間就會迅速恢復乾爽!

 

  

 

不用用太多力氣按摩~

很快吸收後肌膚就會恢復乾爽就可以安心入睡啦~

隔天洗臉的時候稍微帶一下就洗乾淨了! 

 

 

 

我每次使用的量都還蠻多的

但是最後都能順利地吸收我覺得很厲害!

不過用的時間不夠長不能確定有沒有讓肌膚透白的效果

但以使用感受來說我覺得非常喜歡~

維持肌膚水分的效果也很不錯唷!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innisfree的8月新品快報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一點漏網之魚我沒有機會體驗

可以快快去innisfree的粉絲團找找新品吧! 

 

順便預告一下...九月台灣的innisfree就要引進My Palette系列啦!

到時候可以在門市盡情挑選自己想要的眼影腮紅等產品

組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彩妝盤嚕!

到時候再等我的分享文吧♥

 

喔對了~8月買白無瑕柑橘C系列任一商品(除潔顏泡泡外)

就送白無瑕柑橘C柔膚體驗組唷!

 

附上相關網址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

 innisfree台灣官網

 innisfree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 居室純粹香頌僅忠孝店、桃園店、台中店販售

<此篇為innsfree無酬邀稿文>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

 

 

<<延伸閱讀>>

▌面膜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把臉當成調色盤~分區敷臉更有效! 

相片 2017-7-9 下午3 05 18.jpg  

 

▌保養 ▌innisfree 6月限定活動!綠茶籽保濕系列-用手帕守護綠色森林! 

P1210842.JPG  

 

▌保養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來自濟州的熔岩海洋水密集修護肌膚! 

相片 2017-5-7 下午12 59 28.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