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果然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 

我對這支又愛又恨

用起來的感覺很棒顏色也很不錯但是....

 

 

 

 

這支唇彩之前新上市的時候我就超想要的了

直到現在才入手實在是有愧於我的購物慾

這次不是買橘色了(((終於不偏心了!!!!!!!

 

 

 

色號是#4狂野玫瑰

原諒我形容顏色的詞彙有點少

它就是桃紅色帶點粉嫩感的顏色

 

 

 

刷頭比一般唇露還要好上

是有角度的刷頭而且是扁平的

我所謂一般唇露就像是我之前買的Too coolo for school那種

有點像棉花棒的頭沒什麼角度也圓圓的

 

 

 

在手上試色的樣子不像是唇露

((人家名字也不叫唇露 

我用過之後就是把它歸為唇露

它名字也是很作弊的叫做唇彩而已

但因為它是唇蜜的質地但是幾乎不黏膩

所以在我心目中定位就是"唇露"

 

 

 

右邊是ZA的晶俏保濕蜜唇膏#PK331(文末有實擦)

兩者擦起來的質地很像很類似

 

 

 

但用手指推開的樣子差蠻多的

LANEIGE推開後就有融入皮膚的感覺

ZA的話就是附著在皮膚上((說真的ZA這支還蠻黏的 

 

 

 

用衛生紙擦掉之後LANEIGE的顏色還在

ZA則是已經掰掰

個人覺得LANEIGE的持久度大勝

但是............

 

接下來是實擦 

 

 

沒擦唇彩真的跟鬼一樣

整個臉也太蒼白了吧....

 

 

 

素唇稍乾有些暗沉

 

 

 

不擦護唇膏直接擦上

因為刷頭有角度所以擦下唇也蠻貼合的唇形 

 

 

 

很顯色!!!

上下唇一比就知道了

 

 

 

刷頭還蠻可以描繪唇形的

刷頭也有點軟軟的還不錯

 

 

 

 

剛擦上的時候有這樣的光澤感我喜歡

幾乎不黏膩的質地我很喜歡

這次就不做黏膩測試了!!!因為真的不黏~~

 

 

 

而且顏色很粉嫩

擦上後整個人好像變年輕了XDD

 

 

 

戴起墨鏡好像更有fu了 

而且唇形還蠻明顯的阿~~

過一陣子不會這麼水潤但是也不會乾到顯唇紋

 

 

 

突然出現一頓午餐不是放錯照片

只是想表達我擦完唇膏之後去吃午餐

然後午餐就是這頓

 

 

 

尤其是吃完這盤金山鴨肉之後

肉絲大卡牙套....

欸不是啦........

 

 

 

打回原狀不解釋 

實在是有點不解阿...它明明是唇露的感覺

可是怎麼這麼不持色阿 

 

  

 

近拍唇色也是跟沒擦一樣阿 

換個角度想它就是一個不殘留的設計

根本就是溫水可卸款

骨子裡就是唇蜜無誤

 

 

 

認命再擦一次

只能說感謝你再擦一次不會讓我嘴唇脫皮

顏色也沒有卡在唇紋裡

保濕效果算是可圈可點

 

 

 

一怒之下擦更厚

顏色變得更桃紅一點

戴上墨鏡更有一回事了 

 

 

 

擦完大概5分鐘吧

就來做個持久度測試

稍微用力在衛生紙上抿一下嘴唇

 

 

 

嘿come on你是在整我嗎?

明明不太掉色阿.........為何吃完一餐就打回原形

我現在更可以確定你是溫水可卸型的了.....

 

 

 

但最近還是很沒志氣的一直用這隻

因為顏色實在是蠻好搭的

我真是一個沒志氣的女子........

 

再這樣用下去我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完它了

如果你是防油防水型該有多好啊 

 

結論就是持久度不是很好...

但顏色和保濕度都是不錯的

勤補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同場加映ZA晶俏保濕蜜唇膏#PK331

SAM_4642  

 

ZA晶俏保濕蜜唇膏PK331是左邊那支~

因為沒有很愛所以不會另外寫一篇直接加在這好了XD

 

 

 

優點是非常遮唇色

很像直接塗廣告顏料那樣蓋過原本唇色

 

 

 

遠看也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不是會顯皮膚黃的那種粉嫩色

 

 

 

但就是黏得要命...標準唇蜜配備

颱風天出門絕對會因此黏滿頭髮而看不到路

所以平常沒事我不會擦這支....

 

那就介紹到這~

掰掰 

 

<<延伸閱讀>>

 

▌唇彩 ▌Maybelline極綻色奢漾唇萃-長灘假期♥透亮的果凍橘讓嘴唇更立體~ 

IMG_0299.jpg  

 

▌唇彩 ▌Clio炫彩水感潤澤唇蜜#1號粉色♥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美... 

SAM_8473.jpg  

 

▌唇彩 ▌Too cool for school-Milk Tint ♥ 唇露包色初體驗~ 

SAM_7337.jpg  

 

 

<<戴戴's murmur>>

 

本來想簡短的寫一篇小心得而已

結果不小心廢話太多還又多加一支唇蜜進來XDDD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