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泥膜一直在推陳出新!

身為愛嘗試新品又愛敷臉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超方便的泥膜!

 

 

平常市面上買得到的泥膜都是一罐一罐的設計

大多都是要挖出來用手或是面膜刷均勻塗抹在臉上

其實有挺多不方便的問題...

例如開放式的罐裝泥膜容易乾掉(常常用到一半就乾了)

需要用刷子或是手去挖泥膜(容易有衛生問題)

再來就是每次敷完都要洗刷子hen麻煩...

總之是一個懶人常常會放棄的敷臉過程XDDD

 

這次要分享的面膜超~~級方便!

方便到我之後出國或出遠門我都會想帶著的程度

通常出遠門根本沒有機會可以敷清潔型面膜

(我不想帶著一大罐泥膜出門阿...行李是要裝戰利品的)

泥膜也可以隨身帶著走不怕乾掉也不怕超重喔!

 

 

 

APRILSKIN Mummy Mud Mask 木乃伊泥漿面膜 

夏威夷火山泥漿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豐富的維生素A、B、C、E可以補充肌膚的營養

恢復肌膚光滑讓肌膚更細緻好摸~增加肌膚活力明亮度

 

在敷臉的過程中也能清潔毛孔

吸附皮膚多餘的油脂及帶走老廢角質

約一週幫肌膚做一次大掃除~

 

  

 

一盒有五片裝~我剛好用一個月左右

面膜本身分為上下半臉

這樣分開敷的設計更好調整位置 

 

 

 

敷臉前先洗臉之後輕拍化妝水

讓肌膚有一點水分也順便軟化角質

 

  

 

先拿出面膜上半部~

面膜本身的剪裁還蠻大的

我覺得男生用也很OK喔!

女生就要稍微折一下才能比較合臉型

 

 

 

喔對了~因為泥漿被夾在面膜中間的關係

前後有白色的珍珠膜和透明薄膜

依序先將珍珠膜撕掉再貼到臉上

這樣就會蠻服貼的喔~

 

  

 

再將下半部也一起敷上~這樣就輕鬆敷好泥膜了!

不需要再用手去挖泥膜搞得很狼狽

就像平常敷面膜一樣即可!

 

  

 

服貼度雖然不比一班面膜那樣薄透服貼

但是敷個20分鐘是完全不會掉的~

而且比起一般敷泥膜來說這樣真的比較不容易沾髮

不怕敷臉的時候沾得亂七八糟XDDD

 

  

 

大概敷20分鐘之後臉會覺得有一點緊繃感

代表泥膜也開始乾了~就可由上往下撕掉泥膜嚕!

 

  

 

撕下來可以看到臉上有一些泥膜殘留

直接用清水沖洗就很乾淨嚕~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非常好清洗

洗完不用用洗面乳也很乾淨

乾淨的感覺是那種用手指摸會古溜古溜的FU喔!

 

 

 

而且敷完之後發現鼻翼粉刺都浮出來!

我覺得相機沒有照得很清楚..

但肉眼看可以看到很多本來沒露出來的粉刺全都站起來了XDD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拿著粉刺夾夾掉了~

這過程超級療癒阿XDD

最後記得在擦上收斂化妝水就收工!

 

 

 

一週一次的臉部大掃除就好了!

整個過程非常優雅~一點都不狼狽也不手忙腳亂

比起一般的泥膜更好清洗不用彎腰洗半天還洗不乾淨

尤其是我覺得單包裝的泥膜更衛生

真的很適合帶出遠門用啊~(大拇指)

 

 

 

第一次用到這種懶人超適合使用的泥膜

APRILSKIN的夏威夷火山泥膜真的很方便阿~

不僅設計方便之外使用起來也很有用!

敷完之後臉都有亮起來的感覺~

真的帶走了肌膚的老廢角質!!!

 

附上相關網址 

 蝦皮earlypicker總代理

<<此篇為無酬體驗文>>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

 

 

<<延伸閱讀>>

 ▌全妝 ▌韓國彩妝品牌 APRILSKIN產品小心得♥用三樣APRILSKIN彩妝品打造高質感妝容~ 

相片 2017-10-14 下午6 02 08.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