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從來沒用過這麼方便又划算的電棒捲

買一支抵三支!長髮短髮都適用~

Misstic怎麼可以這麼聰明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症頭

長髮時會有想剪短髮的衝動

剪了短髮之後也會有留長髮的憧憬

每次整理頭髮都有天使跟惡魔在打架

但!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長髮短髮需要使用的電棒捲直徑不一樣啊!

短髮時適合較粗直徑的電棒捲

長髮時適合細直徑的電棒捲

一下長髮一下短髮...害得我櫃子裡面有各種不同直徑的電棒捲

還有一堆打結的電線啊啊啊啊啊((看了就煩躁都丟到櫃子裡XD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很貼心的幫我們這些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找到了解決之道!

推出了『多功能公主棒』一支抵三支!

一支機身搭配三種不同直徑的電棒捲

要小捲有小捲、要大捲有大捲...要三杯小卷有三杯小卷(大誤)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精美的抽屜外盒打開就看得到本尊啦~

電棒捲機身+三種直徑電棒捲

這樣的包裝真的挺好看的~送人也超體面!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有一點一定要說!我好喜歡白色的機身非常美阿♥

陶瓷珍珠白的電棒捲真的很難得看起來很優雅!

還有版夾的長度也比一般電棒捲再長一點

對於長髮的女孩來說超方便一次就可以夾完不用分段夾! 

陶瓷面版釋放負離子不傷髮夾完頭髮也不毛躁

 

總共有三種直徑(也是市面上最常見的三種直徑)

32mm適合大波浪捲、髮尾內彎等造型

25mm捲度適中適合慵懶捲髮造型

19mm捲度明顯適合打造俏麗短髮造型

每一種直徑的電棒捲都有獨立的防燙可收腳架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360度旋轉電線不易糾結

我通常都放在地方也不太會打結

捲頭髮的時候也不會纏得亂七八糟

喔對了~這是國際電壓所以出國也都能用喔!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拆卸也非常容易只要對準凹槽插入

再旋轉鎖住固定電棒捲即可!

很簡單也很穩不容易掉喔~

p.s一定要在冷卻的情況下換電棒捲喔!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開關只有一個很簡單操作

長按開關鍵即可打開或關掉電棒捲

短按則是調整最高溫度(130~220度)

加熱速度30秒內可以完成!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以下我將會示範三種直徑打造的造型~

非常簡單直覺!手殘練習幾次應該也會很好上手!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首先是我上班最常夾的大內彎造型!

使用的是32mm直徑~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步驟我都寫在圖上了應該很好了解~

一律夾片向外夾住一搓頭髮之後往內捲

只要讓頭髮繞一圈即可不需要捲得太高~

就可以得到一個內彎的捲度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外層也是一樣的捲髮~完全不用變換方向

一半的頭髮大概夾個五六次就可以夾完了

(平常我更偷懶..連頭髮分層都不用XDD)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夾完之後冷卻稍微撥鬆就完成了!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髮尾內彎的造型看起來很休閒有親和力

是今天分享最簡單的夾法

我每天上班真的都是這樣夾~超快速有型

看起來也會比直髮更有精神喔!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慵懶中捲造型

適合參加宴會或約會的髮型~

使用的是25mm直徑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這個夾法就需要分為內外層才比較好操作以免打結

先抓一小搓頭髮,夾片向內往外捲到底

大概3~5秒就可以放下即可獲得一個中捲((怎麼好像在講吃的XDD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為了打造捲髮的層次所以相鄰的頭髮捲髮方向要相反

這一捲就是夾片向外往內捲~

這樣夾出來的方向就會不一樣

看起來就不會太死板!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外層的頭髮也是一樣的夾法

不過可以將頭髮捲得更高一點

讓捲度可以更往上一些些~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我很喜歡25mm直徑夾出來的捲度

捲度很剛好是很浪漫的捲度♥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把內彎和這個浪漫捲的照片放到IG跟粉絲團

大家都投這個捲髮一票阿~~好喜歡♥

非常推薦這個造型去參加宴會~很適合呢!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最後一個造型是我比較少嘗試的

因為我沒有買過19mm直徑的電棒捲

夾出來的捲度會很明顯~比較擔心顯老 

 

P1320401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捲髮和剛剛25mm浪漫中捲的捲法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我就不在贅述了

但是捲出來的感覺就差很多!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因為19mm直徑的捲度比較明顯

所以我沒有捲得太高~讓捲度維持在髮尾

這樣就不會顯得太成熟啦XD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捲度維持在大約臉頰以下的位置

我覺得整體的感覺挺不錯的

很像燙出來的捲度~髮量瞬間變很多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跟剛剛的慵懶中捲完全不同感覺

這個小捲看起來就比較有個性一點

如果我的頭髮再短一點應該會更適合小捲!

原本擔心顯老的問題也完全沒有!

如果我早上起床有時間的話我會想這樣捲耶~

是一個意外的收穫~畢竟平常真的很少用這麼細的電棒捲XDDD

 

相片 2018-1-7 下午7 37 02  

 

好啦分享完三種捲髮~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種造型呢?

最後簡單分享一下我對這支Misstic多功能公主棒的心得

1. 加熱超快:

雖然這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很小的優點

但對於上班常常手忙腳亂的我來說真的超優秀!

我不用再等電棒捲慢慢加熱就可以立刻使用了阿~~

 

2. 機身超美又輕盈:

我本身就是一個白色控..家具、手機、3C都要白色才行

這枝多功能公主棒的顏色完全深得我心♥

還有重量意外的輕盈~連32mm都不會太重

夾久了手也不會痠!

 

3. 可挑size買一支賺三支

可以換電棒捲直徑這個顯而易見的優點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不僅長短髮皆可適用之外...如果家裡有姊妹或媽媽都可以一起分著用

一支抵三支是我見過最最划算的電棒捲啦!

 

4. 夾完髮質不毛躁

我買過很多電棒捲..常常夾久了髮尾會超毛躁

毛躁的程度是會嚴重糾結的那種...最後要剪掉髮尾的慘況

但這支多功能公主棒完全沒有這種情況

不論是有沒有護法的情況下都!超!柔!順!

 

5. 國際電壓出國也能用

只要是兩孔插座的國家都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變壓器)

所以出國帶它也ok~出國頭髮也要美美的阿是不是♥

 

總之...最後結論就是這支可以買!

如果你有在考慮入手一支用很久的電棒捲

這支真的是首選! 

 

附上相關網址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粉絲專頁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官網 -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Misstic 優惠活動資訊

<<此篇為Misstic邀稿文>> 

 

那我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misstic 自動公主棒♥手殘救星!初學者必備自動捲髮超快上手的捲髮神器! 

相片 2016-1-24 下午11 26 03.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Misstic 多功能公主棒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