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最近康是美屈臣氏都在大打折害我錢包失守

 
說到這些就覺得身為消費者真的是要聰明一點阿!!
每一家藥妝店都會大打折扣戰
maybe是全館85折~全館9折~滿888折100~送點數之類的活動

這些活動真的看起來都是蠻吸引人的
可是其實仔細去算真的都是差不多的價錢
所以真的也不要太失心瘋阿~~

不過我也是被開架85折又再打9折害慘慘啦~~
77折不買嗎~~~~~~~~~~

 
(前面都是官腔只有後面才是真心話)


 
這盤就是戰利品之一啦~

KATE極致漸層眼影(BR-2)

其實我第一想買的是OR-1

嗚可是這色貌似是限量色欸
架上都看不到了

本來想放棄這盒了
但是還是不死心的試了別色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是也沒有這麼苦啦..)

BR-2是我心心念念想要的橘色眼影阿~~~

因為我從開始學化妝以來都沒有上眼影的習慣
畢竟賴床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去暈眼影?
而且我暈的技術也很爛(好啦這才是主因)

不過不知道哪來的念頭
突然覺得我就是要買一盒眼影!!!

可是其實我在這之前都會偷用我媽的大地色眼影
但是每次試擦的感覺都覺得很沒有愛
會有一種眼皮髒髒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
不是眼影的錯!!
是顏色根本就讓我沒有愛

我不要大地色~~~~~~~~~~
看我之前把la femme的橘紅色腮紅當眼影就知道我有多不安於室!?

 
所以試到BR2的時候就覺得中了!!!
它不是大地色的橘~~
它是我要的正橘色
 

 
先放半眼有妝照
好喜歡眼睛上面的顏色很明顯跳出來的感覺喔~~~
生性浮誇嗎

 

再放一次來化妝嚕~~
這是我只有用到123號色~

這盒可以很簡單就打造漸層的眼影喔~~
不會暈染的女孩用這盒準沒錯啦(就是在說我沒錯!)

 
5號是打底的
4號用起來我會眼睛有點泡泡的所以就會跳過它

  

底妝上好了~
這次沒有素顏照了
 
   

我用手指上三號色在整個眼窩(摸得到眼球的地方)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2號橘色啦~~
 
用它附的毛刷刷在眼摺的部分
再自然往上暈染一點~

 

 
最後就是把1號眼線色(深咖啡色)當眼線化在接近睫毛的地方細細一條~



 

 

眼影部分就完成啦~~



接下來依舊要配上我最愛的捲翹睫毛


  
刷頭長這樣~

   

不是我鍾愛的梳子型

這是開架有活動送的
還好是防水防油版
如果是溫水可卸的話我就不要了
我不想要一堆黑芝麻掉在臉上~~~

    
睫毛夾翹之後就直接刷上去
 


很好~不會糾結沒有蟑螂腳
可是存在感有點低

  
所以我就乖乖的再刷一層 
 


從側面看真的可以刷得
還蠻長的

 
另外一眼我就硬要刷上自己的愛將-戀愛魔鏡底膏~
每次刷上底膏之後就覺得睫毛會變成假睫毛的排列欸


 
然後就再上一層睫毛膏嚕~~
睫毛看起來比沒上底膏還要明顯

最後簡單刷上一點點橘色系腮紅

 

然後再上裸色系唇膏~~


這隻是我去韓國買的
單擦會很乾所以我都會先擦一層護唇膏~
 
記得沒錯的話換算台幣還蠻貴的要快$400


        

 
這樣就完成啦~~


持久度測試~
 

 
這天下午兩點多化好妝
大概晚上一點多才回家

不過眼影還是沒有暈開或不見
只有光澤度差了一點
 
不過我眼皮不太會出油所以可能沒辦法很準確

整體來說是簡單好上手的一盒眼影 

 

 
偷偷又多介紹了一點東西:p

最喜歡有活力的橘色眼影了

 
掰掰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橘色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