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這次的77折中我也購入這盒眼影了!!

從不化眼影的我最近真的是一口氣買了好多盒....
真是一鳴驚人(!?

第一次接觸到Clio是去韓國的時候(但是當時其實康是美已經有clio的櫃了約一個禮拜)
我只知道這個牌子的眼線筆很有名
但是不知道好用在哪

所以到Clio店裡的時候胡亂買了一通
雖然單價真的都不便宜
但是還是想著台灣賣一定更貴!!!不買不行!!!!買下去!!!!(心裡很多OS

殊不知康是美打折後比當地買還便宜....
嗨~我是亂灑錢的棒槌~

當時買了一個腮紅+眼線膠筆+眼線液筆+睫毛膏
多少錢就..隨風去吧
 

所以這次打折真的不能放過Clio阿!!!
買了這盒眼影跟一隻眼線膠筆(酒紅)~~
  


  
開架中很難得看到這樣酒紅的眼影(還是我沒見過世面!?)
而且我深深的被這的包裝打中了!!!

我覺得好漂亮喔~~

而且好像不同色的外包裝都長不一樣喔!!~

   

 
難得的裡面還有附鏡子


而且也很大一片!!
 
 

 

在手上試色~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它的亮片有點太大
而且酒紅色的那塊(3號)擦起來有點不酒紅了反而變成深咖啡色

2號的粉紅色擦起來也沒有那麼粉紅了

真是奇妙的一盤
完全不能眼見為憑 


既然要眼見為憑就直接上在眼皮上吧!!!



   
素眼的意思

這次要把上一篇不小心忘記用的眼影底膏用上


KATE這盒的眼影最右邊眼影膏狀帶一點點亮粉
我會大面積用手指塗在眼窩上(摸得到眼珠的地方)

 

 
由於1號色太白了擦在我眼睛上一樣會有泡泡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用2號粉色塗在眼窩上~


   

再來就是看起來像酒紅色又不太酒紅色的3號色~
一樣用手指沾取(不用海綿棒)上在眼摺的部分


 


然後再用手指多沾一點3號色向上暈染(會超過眼摺)

 
 

  
剛剛提到沒用的1號色我拿來刷在我的下眼線和"疑似"臥蠶前2/3處



然後眼尾1/3處也不能放過的輕輕刷上3號色

 
眼妝的部分就OK!
不過這色我有點難掌握
因為3號色有點激烈一不小心就會很髒很髒

 

 
先來看一下半眼照

嗚不過這幾天兩眼的雙眼皮長得不太一樣所以導致有點大小眼...
(題外話我的單眼皮變成雙眼皮之後好像很活潑每天都會長得不太一樣)
 
 

 
兩眼都化好的做作樣子..

要說它是酒紅色我都沒信心阿~~
不過仔細看是有帶一點紅的感覺(一點點)

 
眼妝的部分當然不能少了刷睫毛!!

這次要用到這三隻!!MJ大軍!!



左到右

1.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用一輩子都不為過的超好用底膏)
2.睫毛王睫毛膏(名字有點囂張但還蠻好用的)
3.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已停產但同時出了瞬翹進化版了)

  

(此圖為示意睫毛夾的方向是往下夾)
偷之前的動畫來解說我夾睫毛的方法

跟平常往上夾翹的方法不同
 
我會把睫毛根部夾幾下夾翹之後
然後"往下夾"
直到夾不到睫毛為止!!

這方法可以讓我的睫毛可以頭尾都夾得很翹

還有如果睫毛還是夾不起來的話
用吹風機吹一下之後再夾(不要燙到眼皮為主)
一定可以夾得很翹喔!!
 
 

 

不管上什麼睫毛膏我一定都會加這隻底膏
可以維持我夾翹之後的捲度
 

 
睫毛王的刷頭是傳統的刷子型(不是我鍾愛的那種)
不過最近發現先刷上睫毛王之後
可以增加睫毛的濃密度也不會糾結



 

然後第三層就是刷上纖長為主的睫毛膏
這隻超激長睫毛膏第三代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將

刷頭是梳子型可以刷得根根分明


不糾結看起來才有纖長的感覺喔!!




有沒有刷睫毛真的差很多吧!!
眼睛瞬間放大欸



   
看到翹翹的睫毛就可以開心出門嚕

這次的Clio眼影讓我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我真的太想要酒紅色眼影了阿~~~

可是我有買Clio的酒紅眼線膠筆!!
真的就是我愛的顏色了

下次再分享!!

 

掰掰一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