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好多特殊色眼線!!!

收集完之後一次分享給大家

最近出門沒畫眼線都覺得全身癢癢~~~~~~((應該是有蟲吧!?))

 

 

 

 

最近購入的是這三枝~

Clio就不多說了~本來就很喜歡的牌子

這枝已經是我的第六色了 

剛好看到博客來正在出清即期品

才五折~~$160

就買了一直很想買的#8海水藍

 

中間是最近etude house的新品101 pencil

色號是#13

很美的橘色帶有一點亮片

是前陣子全館七折的時候購入

折下來$210還算蠻便宜的!!!

 

最右邊的是Miss Hana的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意外在86小舖看到正在出清即期品

酒紅色和紫銀鑽都是$99~

試色之後發現紫色正中我紅心就買了

 

 

 

我把去年買的粉紅色Clio也一起加進來了~

 

 

 

 

 

都是旋轉式的~

筆頭也都可以特別削尖

對於需要削的眼線筆總是有常常削斷的障礙....

 

 

 

Miss Hana比較不一樣的是還有附一個矽膠頭可以推開眼線變成眼影

但我是都沒在用啦...

因為我無法駕馭紫色眼影!!!

 

 

 

很努力把每枝都轉出來給大家看...

轉的過程中真的超怕折斷!!!!!!

除了粉色clio之外都是新的所以長度都差不多

但硬要講的話我覺得miss hana比其他枝都還要細一點

 

 

 

手上試色~

基本上都很滑順好畫

顏色也都很顯色吧!!!

 

 

 

畫完超過兩分鐘後用手指頭由右到左用力滑過去

 

 

Clio寶藍色有點點掉色了 

 

 

 

近看其實clio兩色都有點點被磨掉了

其他兩色則是完全沒變 

 

 

 

接下來是沖熱水測試~

用熱水模仿淚水的溫度(((好像太燙了XDDD

因為我打哈欠就會流眼淚..所以防水對我來說超重要!!!

 

  

 

 

除了剛剛被磨掉的痕跡之外

四枝防水都過關 

 

  

 

防油測驗!!!

我是用Ver.22的精華液來測試

因為它也是兩層油水分離的樣子

我就用棉花棒沾上面那層來模仿出油

(((雖然好像太油了點.........

 

 

 

輕輕滑過去~~

都有點點掉色了...

仔細看Etude house掉比較多一點

 

 

 

Clio兩枝都被擦掉有點多...

不過因為真的很油啦..所以僅供參考

後面還會有我人體實測 

 

 

 

 

好卸度則是都一樣嚕~

敷一下就可以完全擦掉了!!!

只是亮片還是會有點點殘留

 

========================= 來個中場休息小評比==========================

 

滑順好化:Etude House = Miss Hana = Clio海水藍 = Clio粉紅 

防水度:Etude House = Miss Hana = Clio海水藍 = Clio粉紅 

防油度:Miss Hana > Etude House > Clio海水藍 = Clio粉紅 

好卸度:Etude House = Miss Hana = Clio海水藍 = Clio粉紅 

 

以上是在手背上測試的結果~

文末會再有一個人體實驗結果

 

先交代我的眼皮狀況 

雙眼皮接近內雙

雙眼眨眨的摩擦是很難避免的

平常不太會出油~

但是天氣悶熱會流汗(((大部分人都會吧!?

很會打哈欠也很會流淚

所以注重防水>防油

 

========================= 來個人體實驗小評比========================== 

 

首先是Etude House 101 pencil #13

被美妝版生火~~加上Etude House打折我就衝了~~

第一枝就是試到#13橘色

橘的很美很有質感 

 

 

 

畫在眼睛上面也不突兀

有畫龍點睛的fu~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橘色很夏天阿~~

我愛橘色 

 

 

 

我會先用黑色眼線液化一條很細很接近睫毛根部的眼線

然後再化上橘色眼線

眼尾平拉出去會畫得比眼線液還長

 

 

 

可是有一個小小缺點

眼線蠻容易印到眼皮上的...

不是我一化完就張眼..剛化好是ok的

但是天氣熱點流汗就會印到眼皮上 

 

 

 

所以不時的要用手擦掉印子..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不是太明顯就還能接受

 

  

 

 

實在是很喜歡這個橘~~~

很美很好看很亮眼

((雖然化在眼皮上沒有很接近是看不太出來的

 

<<持久度測試-Etude House>>

 

                             (Before)                                                                 (After)

不多說了~~

就是會印到眼皮上.....

但眼尾不會暈

 

持久度:   ((最多五顆)) 

 

來~~下面一位~~~~~~~~~~~(((學胡瓜

 

Miss Hana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這枝令我驚豔的是超滑順好化

而且顏色超級飽和~~非常高調 

 

 

 

從頭到尾都一樣飽和的紫色

帶有銀色亮粉

 

畫法也是先一條細細的黑眼線液((有時候會直接從眼中化到眼尾而已))

再疊上紫色眼線

可以稍微蓋到黑色眼線

 

 

 

多了一種嫵媚和空靈的感覺~~吧

還是空洞...因為我這幾張沒戴放大片...

 

SAM_6225  

 

連戴眼鏡都很難忽略的眼線 

 

  

 

雖然紫的很高調

但是也沒有人會說什麼~~

反正男友從來都不會發現我妝容改變....((摔筆

 

<<持久度測試-Miss Hana>>

 

                             (Before)                                                                 (After)

 

記得我那天是期末考..天氣超熱

反正我大流汗就是了....

但是眼線就是不暈!!!!!!連眼尾都沒暈 

我完全沒補過啊~~~~~~~~~~~~

難怪我油眼皮的朋友用一次就愛上....

我與它相見恨晚 

 

持久度:     ((最多五顆)) 

 

再下面一位~~~~~~~~~~~

 

 

 

Clio用很多枝了

不得不說這色讓我點失望....

我個人覺得化起來有點卡卡的

要拉著眼皮才能順順的化

 

跟之前幾枝化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即期品的關係!!?

可是我記得還可以放一年阿 

 

 

 

雖然說是海水藍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深夜的海水吧~~

還蠻深的藍色

遠看幾乎就接近黑色了!!!

 

 

 

近拍才拍得出它的藍~

跟筆身的顏色差蠻多的

 

 

 

遠看就不明顯了

不過算是一個秋冬也能用的實用色吧!!

 

 

 

只是眼尾的部分會慢慢淡掉

顏色不是很飽和

 

<<持久度測試-Clio海水藍>> 

 

                             (Before)                                                                 (After)

一開始化的時候就不是非常飽和

到了晚上回家之後眼尾都掉得差不多了

眼尾也被弄得髒髒的....不是很ok

 

持久度:  ((最多五顆)) 

 

最後一位~~~~~~~~~~~~~~~(((胡瓜again

 

 

 

這枝很適合夏天~~所以我都只有夏天才用它

顏色很飽和也很好化

 

 

 

畫法跟上面都一樣~

這粉色真的很古椎欸 

 

SAM_7494

SAM_7506

 

當天晚上還拍了夾睫毛的影片

所以睫毛量突然暴增...XDD

 

有時候張開眼其實眼線會被吃掉

所以眼尾拉長一點是沒關係~~

張眼的時候也能看到眼尾的小心機 

 

<<持久度測試-Clio粉紅色>> 

 

 

持久度很好很OK

跟上一枝海水藍真的是不同媽生的阿.........

顏色不會印在眼皮上也不會暈染

眼尾也不會自動變淡~

 

持久度:     ((最多五顆)) 

 

最後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畫法

MIX上面的兩色~ 

 

 

 

燈燈~~就是橘mix紫

某天要化紫色的時候忘記先化黑眼線就畫上紫色眼線

覺得眼褶有點空曠..

索性拿起橘色也畫上一條

 

 

 

想不到兩色意外的蠻搭的耶!!!

眼睛變得有點媚 

 

 

 

不過橘色依舊會印到眼皮上...變眼影!?

 

 

 

搭上橘色唇彩也有上下呼應的感覺XDD

唇彩是最近又買的新唇蜜XDDD

 

 

 

兩色mix算是意外的驚喜 

  

 

 

某些角度還是看不到雙色

只剩眼尾的一點橘色~也是不錯啦 

 

 

 

持久度就同上啦~~

Etude House依舊不爭氣了吻了我的上眼皮 

Miss Hana依舊很穩地待在原地哪都沒去 

 

 

 

最近出門都不畫眼影了XDD

畫眼線就夠啦 

 

最後再來個個人小評比 

 

滑順好化(眼皮上):Miss Hana > Etude House = Clio粉紅 > Clio海水藍 

防水度(淚水or流汗):Miss Hana > Clio粉紅 > Etude House = Clio海水藍   

防油度(出油):Miss Hana > Clio粉紅 > Clio海水藍 >  Etude House

 

整體而言Miss Hana大勝阿 

不過因為其他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我會試試看別的方法(ex蓋蜜粉或是先打底)

看能不能讓它們更好用 

 

本來還想買Clio的新品眼線筆耶~~

白色筆身的!!!!差點買了綠色那枝

顏色很可愛但是感覺沒有很實用

 

IMG_9691-1  

((試色在此))

 

畫起來像粉蠟筆

也怕畫在眼睛會有點突兀....有人用過了嗎???

因為我很怕沒有亮片的眼線阿 (((除了黑色之外)))

 

謝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文章~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掰掰啦 

 

<<戴戴's murmur>>

 

最近在拍刷出假睫毛的影片和照片...

希望能幫助不太會夾睫毛和刷睫毛的女孩一點幫助

不過影片真的好難拍.......拍到想翻桌

我不會剪接所以只好一鏡到底XDDD

 

有人會想看嗎!!?

(((拜託說想..騙騙我也好 )))

 

 

<<延伸閱讀>>

 

▌眼線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眼線膠筆篇 

 

 

▌眼線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PART2~~眼線液筆篇♥ 

 

 

▌眼妝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超多色超好用超方便~化妝包裡不能沒有它!!! 

((此篇為體驗文,不喜勿入))

但其他色都是我自己買的~~

SAM_3875.JPG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