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時去參加了一場寵愛指尖的輕鬆下午茶

並帶回了一套超~~~級好用的完美手部淨化美甲保養品 

用完真的會有指甲重生的感動阿 

 

<<此篇為TRIND合作邀約文>>

 

能被邀請參加這場下午茶真的覺得冥冥之中有註定阿...

因為我真的很愛擦指甲油但是又很惰於保養指甲

雖然我都有乖乖的擦基底油來隔離指甲油避免泛黃

但是因為真的太頻繁的擦指甲油了

指甲變得比較脆弱容易斷裂....(((下面會有實際斷裂慘況...

所以我終於該正式我的指甲護理問題了 

 

IMG_1353  

 

這次的下午茶聚會辦在永康街的MAUI~

整間都被我們包下來了呢XDD

 

 

 

一個舒適的空間不像一般的發表會般正式

可以和美甲師和部落客們面對面聊天

是很輕鬆的氛圍呢  

 

 

 

當然少不了好吃的茶點和咖啡~~

不過戴牙套真的很難在外面大吃大喝耶..

只好當作是減肥了XDDD

 

 

這次參加的下午茶聚會中主要的產品就是這些啦~

TRIND-指甲保養系列及TRIND-永恆蓮手足修護系列

 

 

 

桌上擺了這次的主角-TRIND指甲保養Hand5

瓶子的造型很特別拿起來的手感還不錯!!

 

 

 

首先美甲師先示範永恆蓮系列的手部保養

首先是清潔的凝膠~清洗過手部後再來做去角質

很少見保養品的主要成分是蓮花~味道很清香

 

 

 

再來就是重要的去角質啦~

說真的...我很重視臉部去角質和身體去角質

但是手部去角質真的很容易被我忽略 

 

 

 

 

永恆蓮手部角質磨砂霜裡面的顆粒有別於其他產品都是使用海鹽等

裡面竟然是糖粒耶~~

比起鹽巴來說糖粒更能溫和去角質不傷害肌膚

而且在摩擦過程中會覺得很滋潤

因為裡面還添加了乳木果油、葵花籽油和蓮花提取物

在去角質過程中也同時保濕修護

 

 

 

去角質結束後就要來敷手啦~

平常保養只會想到敷臉想不到手部也有專門的凍膜!!

我平常真的對我的手太壞了(((檢討中...

 

 

 

 

手部瞬間深層凍膜

敷上凍膜的時候會覺得很冰涼

就像是乾燥的肌膚正在吸取大量水分般

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阿 

 

 

 

洗掉凍膜後的手和另外一隻沒保養的手真的會有些色差耶!!

((只是場地光線不足很難拍出差別 

有點想拿這組保養品來幫全身做SPA了XDD

(((只是也太傷本了吧哈哈

 

 

 

在現場我也自己體驗了指甲健甲賦活基因5這組產品

我只使用一隻大拇指就覺得天啊也太好用了吧!!!!!!!!!

應該不需要我標示B&A就知道哪邊是做過保養的吧 

真的超開心能夠拎著這組回家的啦 

 

 

 

聽說是最近才改成這樣的旅行包裝

真的很幸運阿~~多了一個提袋更有質感了 

 

 

 

話說...當天回家就發生了指甲斷裂的悲劇

因為我的指甲真的太薄又太軟了啦... 

所以我才說這套指甲保養品是來拯救它們的...XDD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組健甲賦活基因 5 (Hand 5)

分別從左到右是

淨化角質液→ 保濕指緣液 → 滋養護甲油 → PRO強化修護油 

躺著的那條是A.C.E精華修護手霜

總共有五項產品也是一個指尖護理的過程~

待會會好好示範一次 

 

 

 

包包的蓋子上也放著美甲棒和櫸木棒

(((偷偷說這支美甲棒很好用~~ 

 

 

 

整組擺出來的氣勢就是不太一樣~

真的很喜歡它們瓶身的設計非常好拿好施力 

 

 

 

先來看看我保養前的指甲們吧...

沒有光澤..有點泛黃

我保證如果我這次沒有保養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斷了幾隻了..

每次大概都是這個長度開始會斷掉 

 

那就讓我用大拇指來為大家示範整個保養的過程吧 

 

 

仔細看其實我的甲面都已經乾裂受損了

因為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摳掉指甲油...

甲面已經傷痕累累了

 

SAM_9722-1  

 

淨化角質液 Cuticle Remover

針對手部容易形成的老廢角質做滋潤處理

讓指緣獲得高度保濕及充分滋潤

 

Step1 首先使用淨化角質液來軟化指甲邊緣的死皮

沿著指緣塗一個ㄇ字型

大概放置一分鐘左右

 

 

 

接著拿櫸木棒來推掉過度生長黏附在甲面的死皮

也可以用尖端的部分來挑掉指緣藏著的髒污與死皮

清理差不多後就可以稍微沖洗乾淨~

 

SAM_9736-1  

 

保濕指緣液 Cuticle Balsam

 

獨家研發「雙重微脂粒」能將特定成分導入深層肌膚

含「尿囊素」滋潤肌膚並鎖水防止甲緣乾燥

以水為基底的指緣油能將水份鎖在甲緣與肌膚內

 

Step2 一樣以ㄇ字型的方式刷在指緣

 

    

 

 

吸收速度很快可用指腹稍微按摩

所以不需要沖洗就可以開始下一步了~

因為是以水為基底的保濕指緣液

所以吸收後不會覺得手指很油膩

是很清爽的感覺啊 

 

 

 

 

指緣的地方保養完成後

就要來處理我乾巴巴的甲面嚕~

TRIND的美甲棒 Nail Magic Buffer

 使用順序:黑→白→灰

 

 

 

先使用黑色那面~稍微磨平甲面

 

   

 

磨完後的甲面會呈現霧霧的感覺

像是被砂紙磨過一樣

但是摸起來會比原本來要平滑許多

 

 

 

接著用白色那面再修飾一遍

 

 

 

此時甲面還是呈現霧面質感

但是已經比較光滑了~

 

  

 

最後用灰色面來為甲面拋光

 

 

 

這一步磨完之後整個指甲就發亮啦~~ 

甲面也變得更有光澤感

就像是活過來了一樣 

 

 

 

滋養護甲液 Nail Balsam

和保濕指緣液一樣以水為基底不含油

經常使用有助於防止指甲脆弱而產生的斷裂問題

並防止甲片缺水增加彈性

 

Step3均勻塗抹滋養護甲液於甲面上

 

 

 

拋光完去除多餘的角質後再擦上滋養護甲液

指緣都保養了當然甲面的保養也不能忽略嚕!!!

 

 

因為是以水為基底的護甲液

一樣不需要清洗((也可以按摩一下吸收

 

 

 

這樣經過三步驟的甲面真的變得很健康美麗啊~~

反觀右邊的乾裂黯淡的甲面...

真的是差超多阿 

但是這才做完一半而已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RO強化修護油 Nail Repair

PRO強化修護油可增強各指甲層並保有指甲層間的水分

 也可以當作基礎護甲油使用

 

Step4 均勻刷上一層PRO強化修護油作為最後護理

 

 

 

擦完這層後就功德圓滿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PRO強化修護油

擦完之後指甲都亮亮的很美~

而且也可以當作一般擦指甲油時的第一步base coat

有預感這一瓶會很外就被我用光光...

 

另外也可以用這瓶加強護理

擦完之後隔天卸除再擦上一層

連續七天可以讓甲面更加強健 

 

 

 

接下來讓我把其他四指也一起保養

最後再一起擦上護手霜 

 

 

 

A.C.E精華修護手霜 Hand Repair

A.C.E精華修護手霜內含維他命A、C、E複合物

帶給手部肌膚保濕柔嫰,更讓肌膚散發自然健康光澤

 

Step5 取適量擦在手部後輕輕按摩吸收即可

 

 

 

 

再做完甲面保養後就可以擦上護手霜嚕~

這條護手霜的味道很清香舒服

而且擦完之後吸收不會有油膩感 

 

 

 

 

我會那麼喜歡這一組指甲健甲賦活基因5就是因為使用完很清爽

我很怕手很油膩..這樣做什麼事情都非常不方便

像我常打電腦敲鍵盤的人手如果油膩膩的..鍵盤也會跟著油膩阿!!!

另外我指甲會容易斷裂的原因應該也是我常常敲鍵盤吧 

 

 

 

左右手的指甲真的是一看就能知道哪邊做過保養

霧面的甲面看起來就是很不健康啊... 

 

 

 

已經好久沒有看過我的指甲這麼健康的樣子了

讓我願意捨棄花花綠綠的指甲油~

健康的指甲看都看不膩阿 

 

 

 

再來個細部的比較吧!!!!

決定以後兩個禮拜就來做一次居家保養

不用花大錢去美甲店讓別人做保養

自己也可以把指尖照顧得健健康康 

 

目前指甲長度又更長了些

但是都沒有斷裂的情形發生

又讓我更愛這組Hand 5了阿 

 

 

 

像我一樣喜歡自己彩繪指甲的女孩

千萬不要忽略指尖的保養唷 

有健康的指甲才能夠畫出美麗的指彩阿~

對自己好一點吧 

 

TRIND Taiwan粉絲團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看看吧

 

那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自己動手畫條紋氣質款♥用金屬mix條紋妝點指尖~想不氣質都難!!! 

指彩.jpg  

 

▌美甲 ▌海洋風漸層夏日指彩♥讓指尖浸泡在大海的沁涼中吧~ 

IMG_0300.JPG  

 

<<戴戴's murmur>>

 

最近在大創又買了好可愛的收納用品~

預計想打一篇大創收納文 

希望我不要偷懶快點寫出來XDD

 

偷偷預告~~接下來會有很多抽獎活動可以參加唷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黑煥白美人黑凍膜&EX水漾進化飽水膜♥黑X白凍膜完成清潔+保濕~粉刺跑出來啦!!!! 

快點進連結留言抽獎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