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個眼光盯著光療組但是手捏著荷包捏緊緊的小氣女..

所以看到人家漂亮的光療款...

就會想要用自己的指甲油來試試看

 

 

 

我一傳到粉絲團就有人以為是光療的款式

讓我真的是覺得心花怒放~~

雖然有點點複雜...但是其實細心點畫還是可以很美 

我一步一步都會有教學唷!!

快點繼續看下去~~ 

 

 

((由左至右))

Pastel - P34 純白色

UNT - PR065慵懶夢境

UNT -  MQ090購物狂潔西卡

 

 

必備工具~圓點筆 

這次會用到的是細的一端~

 

 

 

在開始擦指甲油前先剪到這些小圓弧膠帶

等等要畫反法式用的~

 

 

 

擦上base coat~

我是用莎莉韓森的硬甲油代替

 

 

 

等base coat全乾之後

把剛剪好的膠帶貼在指甲根部

 

 

 

擦上白色指甲油~

不要超過膠帶即可!

 

 

 

指甲油稍乾後就可以撕掉膠帶了~

就會有平滑圓弧的留白了 

 

 

 

接下來是重要的步驟!!!

要用這個圓點筆來拉出格紋

沾取適量的紫色指甲油

 

 

 

 

格紋的線條不需要一筆畫到底

可以分次畫會更有手繪的感覺

 

 

 

線條也不必太直反而會少了可愛的感覺

一切隨興就好~畢竟用手畫難免手抖嘛 

 

 

 

 

接著橫條紋以一樣的方法畫兩條

不用強迫自己畫出完整完美的線條~

 

 

 

我指甲大小算正常

大概就是畫出"井"字形就好

橫豎各兩條

如果指甲大一點的人可以多畫幾條沒關係~

 

 

附上簡單的動畫給大家看一下 

 

 

 

接著!!!

沾亮片金色指甲油

用一樣的方法畫在原本的線條偏右邊處

 

 

 

一樣是畫一個"井"字唷!!!

形成兩個交錯的井字~

 

 

小動畫請看 

 

 

 

多了金線點綴的中指就是比較有感覺吧~

我自己很喜歡呢 

 

 

 

 

畫好後覺得好像指甲底部還是空空的...

好像少了些什麼 

 

  

 

於是就拿出紫色的小水鑽想點綴一下

貼在邊緣的中央~

但還是怪怪的....還是好空阿!!!

 

 

 

結果又拿出了小銀珠 

一樣是在淘寶網買的~~

 

 

 

先用黏鑽膠塗在邊緣處

再用小夾子慢慢排列小銀珠

 

 

 

這樣看起來完成度更高了耶~~

完全是我自己的華麗強迫症發作 

 

 

 

不過還是留白一兩隻

免得全部黏上小珠珠搞得太亂 

 

  

 

 

這樣像不像指甲戴上項鍊阿!!?

真的好可愛啊 

 

 

 

白色底搭上紫色和金色線條有莫名得和諧感

而且看起來雖然複雜

但是都是用一樣的方法畫上的~

只是左手畫右手會讓線條更抖而已XDDD

 

 

 

 

這款是我在半夜突發靈感畫出來的

所以只先畫了左手

隔天給我媽看...我媽竟然說你一定沒辦法用左手畫右手!!!

好啊我這個人最激不得了 

隔天立馬就畫出來啦 

雖然線條真的很抖....但不要近看就一切OK了  

 

 

 

最後以有點可怕的大臉照做結尾~

每次畫出喜歡的指彩就會覺得很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擦個指甲油也能轉換心情唷 

 

有問題可以到粉絲團問我唷!!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甲 ▌自己動手畫光療御用氣質款♥用金屬mix條紋妝點指尖~想不氣質都難!!! 

SAM_1544.jpg  

 

▌美甲 ▌圓點小花兒圓弧法式指彩♥粉黃嫩黃碰出新滋味~圓點小花的小清新風格 

SAM_0398.jpg  

 

▌美甲 ▌海洋風漸層夏日指彩♥讓指尖浸泡在大海的沁涼中吧~ 

SAM_9905.jpg  

 

<<戴戴's murmur>>

 

最近在淘寶買了一堆鋼板...

又燃起我對美甲的興趣啦!!!

不過要等過陣子比較不忙才能好好玩了  

 

▌底妝&唇彩 ▌(文末抽腮紅)Miss Hana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 X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打造夏日持久底妝~加映三色立體唇膏 

▌妝容 ▌(文末抽獎x3)SKINFOOD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自己的化妝盒自己組!!兩種不同風格一次get:D 

 

兩個抽獎活動都不要錯過好嗎~~~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