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現在很流行"睡不醒頭"....

但我真的有一顆睡醒了卻還像睡不醒的頭....

亂七八糟一點都不fashion阿!!!

 

 

<<此篇為JuliArt無酬邀稿文>>

 

人生就是這樣...

不會什麼事情都能事事如意的

像我自己本身的髮量算中等但因為髮質細軟所以容易扁塌

所以我超羨慕髮量很多的朋友~

但我朋友每次都會摸著我頭髮說好細軟好好摸喔

說頭髮多一點都不好!

 

我羨慕她但她又羨慕我

果然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阿...((才文章開頭感嘆個什麼勁XD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我的頭髮沒有明顯自然捲

但困擾就是整頭都很直髮尾總是因為碰到肩膀而亂翹

這樣可能會很像現在流行的"睡不醒頭"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的頭髮快點睡醒!!! 

 

我不喜歡髮尾亂翹的感覺..

如果兩邊頭髮翹的方向一樣都是向內或一樣向外

那我就覺得很OK~但偏偏一邊會向內一邊向外

就是呈現一個....你早上起床沒時間整理頭髮的狀態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睡不醒頭!!!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所以髮品愛牌JuliArt的邀稿的新產品就毫不猶豫的接了

因為之前體驗過的髮現精靈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髮尾要靠那瓶免沖洗護髮乳才能乖乖的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這次的JuliArt的新產品走對症下藥的路線

要幫助大家改善毛髮不乖的困擾

出了四款針對不同髮質屬性的洗髮精 

 蓬鬆增量洗髮精  針對纖弱易塌細軟髮

 自然捲柔順洗髮精  針對又捲又毛的自然捲髮

 直順洗髮精  針對要直不直的乾燥長髮

 彈力回捲洗髮精  針對要捲不捲的鬆垮捲髮

 

以上症狀我中了兩種...

易扁塌跟要直不直的頭髮都是我頭髮的"症頭"

這次我想追求長直髮讓頭髮看起來是直順舒服的感覺~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髮現完美髮質 機能系列 - 直順洗髮精

針對髮尾容易亂翹而且沒有光澤感的長直髮

容易打結缺少滑順感的髮質

通常都是因為常染、燙的關係所以造成的糾結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包裝走的是一貫的質感路線

說真的這個紙盒我都會偷留下來裝東西

連我媽都說要一個去裝東西XDD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開口設計是擠壓式的

擠的時候要注意用量以免浪費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我自己平常洗完頭如果沒有認真把頭髮吹直的話

髮尾就會容易亂翹...

睡醒的時候會翹的更明顯啦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所以我就要用這瓶直順洗髮精來教訓我的亂翹髮尾了XDD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擠出適量的直順洗髮精~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

通常用這種透明的洗髮精我比較放心

清潔力也會比較好一些~

 

裡面有天然海藻醣能強化毛鱗片密合

這樣才能讓髮質滑順不容易打結

同時添加亞麻仁油酸和摩洛哥油能提升髮絲的修護力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起泡力還不錯~

我只有把頭髮打溼之後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洗頭的時候要用指腹去按摩頭皮

其實洗頭最主要是要洗頭皮~

這樣才會有乾淨的頭皮不會有惱人的頭皮屑!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把洗髮精沖洗乾之後發現頭髮竟然不會有糾結!

可以用手就梳開我的髮尾真的很難得 

不過追求好還要更好的境界~可以再使用潤髮乳讓髮質更柔順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髮現完美潤髮乳

這瓶潤髮乳雖然不是這次的新品主打

但我還是想推薦一下~

因為有些潤髮乳用起來會覺得太油太滑

會讓我覺得其實不是潤髮乳讓髮質柔順

而是潤髮乳沖不乾淨的油膩感讓頭髮變順...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髮現完美潤髮乳用起來的感覺不會太油

所以我還蠻喜歡用它的~

是真實的讓頭髮有變柔順的FU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把頭髮的水分稍微擰乾之後

取適量的髮現完美潤髮乳後搓在手上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然後去梳開頭髮讓髮絲均勻沾到潤髮乳

之後再稍微扭轉一下髮束之後固定在腦後

等待約一兩分鐘就可以沖洗嚕!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頭髮洗完之後用乾毛巾把頭髮擦乾

頭皮的水也要按乾~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這個時候用手梳一下就可以感受到頭髮不糾結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啊~~我之前髮尾真的很容易打結

都要出動大梳子才能梳開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接著稍微梳開頭髮之後就可以吹頭髮了

記得吹頭髮的方向不要逆著頭髮吹

這樣會妨礙頭髮毛鱗片密合反而會越吹越毛躁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可以配合梳子把頭髮吹直一些~

這樣也會比較快乾!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燈燈~~頭髮真的變很直!

覺得很感動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真的沒有頭髮敢亂翹阿

亂翹會被拖去斬XDDD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直順洗髮精 

 

頭髮反光的柔順光澤是否有點美 

即使髮尾放在肩膀上也不敢亂翹XDDD

 

因為這次頭髮一個不小心又有點變淺了

淺色髮難免看起來有些毛躁跟髮質不好

但是洗完之後可以真切的感受到頭髮變滑順 

 

JuliArt 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 

 

快幫你的頭髮找到適合的洗髮精吧

不要再為討人厭的頭髮狀況傷腦筋~

 

我媽媽喜歡蓬鬆的頭髮所以他吵著說很需要蓬鬆增量洗髮精!

有機會再讓我媽試試看~

btw如果這次洗髮精也可以像之前髮現精靈一樣調香的話就超完美啦 

 

附上相關網址 

 JuliArt 官網

 JuliArt粉絲團

 

那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X複方香氣♥自己的髮香自己調~找到屬於自己的夏日香氣 

▌頭髮 ▌Seemoli蓆沐麗"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當個逆齡髮魔女封存18歲年輕飄逸光澤髮絲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