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以上是我目前正開封使用的眼線筆們

(其實還有幾隻沒拆封的沒拿出來拍...)

我目前罹兩三種病症

照嚴重程度分是腮紅控、眼線筆控、底妝控

這種病症復原機率很低
發作頻率很高

發作的後遺症是
錢包空空。

相信很多人有這種病
我應該也不是最嚴重的!!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眼線這麼讓我無法抗拒!!
我只要看到新出的眼線筆我就會想要嘗試
但還好我現在對專櫃的眼線筆有種莫名的抗拒

所以我的錢包空的比較慢一點

但是!!!
我從來都沒用完一隻眼線筆過
因為我一直買
 
每天化眼線的時候跟選妃一樣
沒有一隻可以專寵!!!
(但難用的是被我丟到冷宮了沒錯)

所以心血來潮想寫測試看看
看看它們到底值不值得我花錢繼續買XD

 
我把首圖兩隻重複牌子的眼線筆刪掉

留下這些來測試



 

(左至右)
Akuma-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極致黑
 
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迷夜黑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濃密黑
 
Dr.douxi-防水眼線膠筆-純黑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軍綠色
 
Navalli Hill(NH)-超防水煙燻眼線筆-極光黑
 
Suki-惑星之眼眼線筆(4D書寫型)-深邃棕
 
Angel Key-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迷濛咖
 
Anna Sui-魔幻炫彩防水眼線筆-(忘記色號)咖啡色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亮眼珠光眼線筆-(忘記色號)咖啡色
 
 
 

分成三組(黑色組、軍綠組、棕色組)
 
好的
把它們芳名都交代好之後
 
就要來殘忍的測試啦

===================================================================== 

首先是摩擦測試

 
  

因為我們眼皮會一直眨一直摩擦到眼線
所以耐不耐摩是最基本的考驗!!
 
 
我把眼線們畫在手上的時間都超過2分鐘~
 
再用我的手指頭用力劃過眼線!!!


     

黑色的果然都蠻不錯的
只有Dr.douxi被磨掉了一點
同時顏色也淡了一些



Clio也是掉了一些
顏色不均勻的淡了一點點

NH則是不動如山!!!


 

痾...
MJ是要去哪
我剛剛沒有畫這麼長一條吧!!!!

Anna Sui也是很有事的想先走了

Angel Key是默默的變淡了很多

只有Suki好好的還在原地!!

=====================================================================

看到剛剛MJ的精彩的表現之後....
 
我們來做第二個防水測試

相當於我們的汗水與淚水~~
我本人超容易打哈欠就流淚
所以防水真的超重要!!!



直接不留情的在水龍頭底下沖一分鐘~~




 
不過我只能說現在眼線筆的防水度都做的可圈可點
沖完之後每一隻的狀況都保持的很好
 


 

 

MJ依舊拉得很長很藝術


 
再來就是最殘忍的防油測試啦!!!

雖然我眼皮出油的狀況不是很嚴重
但是夏天還是會有油在眼皮流竄

防油就真的很重要啦!!

因為我手邊沒有"人油"
我就拿了我的護髮油來
用棉花棒沾了一些

由左至右的畫了過去~~~~~~~~~~~~~~~~~~~~~~~~~~~~~~~~~~~~~~~~~~~~~



Akuma首當其衝的被...削掉了

Miss Hana還是很堅強的擋住了

Solone只有一點點被塗掉了

Dr.douxi也是一點點不見而已


Clio跟NH都不動如山



Suki也沒有太大改變

倒是後面的三隻...

What happened?

Angel Key 幾乎要神隱了

Anna Sui 也是幾乎要去頭去尾了

 
然後MJ已經剩尾巴了XDDDD

 
不過因為護髮油的真的蠻油的
應該比人油還要油很多很多
所以能夠挺過來的眼線筆都可以給一個
 


再來就是最後的好卸度測試了


因為總不能持久但是卸不掉阿~~~~
 
雖然已經有一些是不需要怎麼卸了....

一樣用棉花棒沾一些眼唇卸妝液

輕輕的滑過眼線筆下方~~~
 


 

 

   


每一隻都是很好卸的狀態
因為我真的很輕很輕的滑過去

可是每一隻眼線筆都被卸得蠻乾淨嚕

===================================================================== 

好了

殘忍的測試已經過去了
能留下來的就是精英啦~

前三名就是
 
1.Suki
2.NH
3.Miss Hana

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其實這些測試都是放大化啦~~
因為水沖很久然後油也很多XDDD
真的是很殘忍阿~~~~

 
來看看真正化在眼皮上的情況吧!!

先說我眼皮出油的程度真的很低(因為我是乾性肌膚)
所以油性肌膚的女孩們可能要好好斟酌參考一下!! 

 
以下就是我平常化的實際情形啦~~~

(左上早上剛化好拍的,右下是回家要卸之前拍的)
 
---Clio---

 
這隻我很喜歡因為顏色很多而且是旋轉式的不需要削!!
如果覺得筆頭不夠尖的話
筆的尾巴也有附削筆尖器可以只削尖筆頭喔!!
 
軍綠色不會很OVER
而且這天我記得我還睡了一會

回家之後眼線依舊還在原位

不暈染程度
(最多五顆♥):♥♥♥♥
 
---Suki---

 
這隻也是不會暈染到下眼皮
可是有發現眼線會慢慢變淡可能是慢慢磨擦掉了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


---Dr.douxi---

 

Dr.douxi也是回家之後會默默變淡的那種
可是下眼皮會默默被染黑
讓眼妝會變得有點髒髒的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

 ---Angel Key---
 

 
Angel Key這隻化起來有一點不順
沒有很軟很軟!!要施一點力才化得上眼皮

然後很明顯可以看到...
晚上回家的眼線已經自動fade out了!!!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
 
---Miss Hana---

 
Miss Hana我很喜歡因為真的超黑!!
而且很好化~筆芯很軟不會拉扯眼皮

化好跟要卸掉的樣子是一模模一樣樣阿~~~
 
可是...缺點是它好難削喔...
它現在很短是因為我一直削斷阿~~~~~~

這樣用量實在是很兇!!!!
讓我又愛又恨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

---NH---

 
NH這隻雖然名字是極光黑
化出來顏色很像Clio的墨綠色
是帶有金色細細亮片的墨綠
也是很低調又特別的顏色

它也有附削筆器唷!!

眼線顏色也不會因為時間變淡~~
只有一點點染到下眼皮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

---Solone---

 
Solone是我第一隻購入的眼線筆耶

因為當時查了很久之後知道它評價很高!
可是我用了之後卻很失望...

因為我的下眼皮整個就是被染黑阿
我沒有化下眼線阿~~~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


P.S:
Akuma照片不見了><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
 
MJ、Anna Sui會徹底暈染在我眼皮上所以就沒畫了
不暈染程度(最多五顆♥):(一顆心都不給!!)
 

 
呼~終於比完啦~~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親身體驗喔~
再呼籲一次我的皮膚是乾性肌唷~~

我個人最喜歡的前三名是

1.Clio(最近還購入酒紅色了,顏色選擇很多~~~)
2.Miss Hana(完全不暈染!!)
3.Suki(很滑順好畫)

 
在生日當天生出來這篇真的是大不易阿~~
可以的話再幫我按一下"推"唷:)

謝謝耐心觀看

掰掰~~

 

<延伸閱讀>

▌眼線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Part2眼線液筆篇 

▌眼妝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Part3♥沾取式眼線液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筆 評比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