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3   

最近Makeup Swan的活動真的好多~~

這次的指彩趨勢茶會我也去參加嚕~ 

讓我帶大家直擊今夏最流行的指彩樣式吧

 

 

 

這次活動是舉辦在 5 Sense的二樓~

現場有提供飲料和餐點

不過因為對指甲油很有興趣就只有喝飲料啦

(((指甲油才是重點XDD

 

 

 

桌上早已擺滿好多指甲油啦~

老實說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就會覺得很措手不及...

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拿哪罐起來看才對阿 

 

 

 

中間白色蓋子的是六月多才會上次的甜蜜刷手系列

這次也可以搶先體驗到嚕 

 

SAM_3129  

 

 

剛好五色我每指都擦上了~

是含有大量亮片的糖霜色

乾了之後摸起來會有點像砂紙一樣的感覺

質感非常特別 

 

 

 

而且擦上之後還蠻快乾的耶~

現在指甲油很慢乾的都要OUT了 

 

  

 

 

這些才是今天的主角~

快閃刷手系列~

(((不過顏色好多不知道有沒有拍到全部 

 

 

獨特的專業一秒刷頭!!

前端是圓弧狀的刷頭刷起來不會超出指甲

而且很快就可以刷完一指嚕 

 

 

 

接下來茶會就開始啦~

由Lulu上來和我們介紹六大指彩趨勢 

 

 

 

1.【點綴無暇】

使用簡單的蕾絲~珍珠等等素材

就可以畫出超優雅的指彩款~

簡單大方是很多新娘會選擇做的款式 

 

 

 

2.【金屬質感】

金屬質感的指甲油真的很難令人抗拒阿!!!

除了指甲油外也有很多指甲貼都是直接做成金屬質感的

用貼的也可以很美很時尚 

 

▌美甲 ▌butter LONDEN x Makeup Swan♥Summer LOVE─指尖上的故事 

SAM_3617.jpg  

 

 

 

 

3.【經典彩紋】

條紋應該一直是經典不敗款吧!!!

尤其是我每年美衣服就是一定會買一兩件條紋款XDD

完全鬼打牆的感覺...

沒辦法因為條紋就是耐看又時尚阿 

 

▌美甲 ▌俏皮風♥善用膠帶輔助畫出俏皮海軍風 

IMG_3507.JPG  

 

 

 

 

4.【彩蛋遊行】

利用對比色來製造強烈的視覺效果讓指彩吸睛

加上不同的花紋對比看起來指彩就更活潑有趣啦 

 

(((待會的教學就是利用【彩蛋遊行】唷!!!

 

 

 

5.【顛倒法式】

顛倒發式是一般法式指彩的顛倒版((((這樣有很廢話嗎

指甲底部的顏色通常會留白或是擦上另外一色

我想這應該是做光療最適合的款式了吧!!!

因為這樣指甲留長也不會太明顯 

 

▌美甲 ▌指尖的優雅♥手殘妞也可以畫出完美反法式指彩 

IMG_3493.JPG  

 

 

 

6.【玩性大發】

這個我覺得是最難也是最簡單的趨勢了

最難的就是沒創意的時候什麼都化不出來

最簡單的話就是想畫什麼就可以畫什麼

(((我在講什麼XDDD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創意啦!!!!

雖然我很不會畫畫...

但是在指甲上我創意可多著呢XDD

 

之前國慶日應景畫的XDD

SAM_7238  

 

▌美甲 ▌Oops!台北的雪下在我的指尖♥手繪雪花指彩教學 

IMG_5740.JPG  

 

指彩趨勢介紹完後就是自己DIY創作的時候啦~

突然要我畫出一款指彩真的好難....

只好利用以前曾經化過的反法式再來做點變化 

 

  

 

 

結果就畫出這款疑似瓢蟲的指彩啦XDDD

反法式加上圓點點很可愛吧 

 

 

 

自己都很喜歡耶~~~

 

  

 

 

而另一指就有點亂來了XDD

畢竟左手畫右手總是有點難度....

 

 

 

這次的活動還蠻好玩的~

尤其是看到大家都在低頭創作的感覺真的好有趣 

 

 

 

對了!!!

推薦愛玩指彩的女生一定要下載美甲櫥窗這個APP

我自己早就下載啦~~~

APP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指彩創作

我也常常從裡面找指彩靈感 

 

 

 

可愛的Oly指彩超厲害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了還是覺得好害羞喔XDD

就是一個見網友的心情 

 

  

 

Lulu今天穿得好美~~

一起畫指彩的感覺好棒

畢竟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畫...

常常沒梗索性就不畫啦 

感謝Makeup Swan給我這次參加的機會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這次使用了哪種指彩趨勢

畫了哪款指彩吧 

 

 

 

我拿到了很活潑的三色~

cupcake pink(215)/funtime fuschia(260)/green eyed monster(816)

桃紅色/粉紅色((珍珠色))/青綠色

 

 

使用到的工具就只有一隻"點珠筆" 

大推~~一定要有一支!!!

 

SAM_3808  

 

大拇指和無名指擦上215桃紅色

其他則擦上粉紅珍珠色

 

SAM_3790

 

因為五指的畫法都一樣

所以我就用大拇指來示範

 

    

 

用青綠色816由左至右先畫上一條長條狀

再依序向右畫

每一條長條都要比左邊的長條再短一些

這樣才會有撞色層次

 

 

 

每個指甲的寬度大概都是四條長條就可以完成!

有點像花邊的圖案~

 

 

 

這綠色很像大眼怪的綠色阿~~

超可愛的 

 

 

 

接著就是用圓點點綴

用中指來示範

在花邊的地方先用點珠筆細的一端,

點出距離差不多的小圓點

 

 

 

再用另外粗的一端在小圓點的中間點上大圓點!!

 

  

 

第三層就是用細的一端在點出間隔的小圓點~

這樣就完成啦 

 

 

另一指的配色就是用粉紅珍珠來點綴嚕 

 

 

 

其實如果只有點綴一層也很ok唷~~

完全就是隨性看自己喜歡 

 

 

 

夏天就是該大膽玩色的時候啦~

撞色指彩最吸睛♥

 

這次的活動和指彩就介紹到這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超簡單畫法是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的唷 

 

那就掰掰啦~ 

 

<<戴戴's murmur>>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發文時間越來越少啦 

希望大家還是能常常來

 

▌美甲 ▌UNT-2014鑽石糖霜的告白♥今夏準備當最閃亮的鑽石糖霜女孩吧!((文末贈新色)) 

贈獎持續中~~快來留言吧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