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雅詩蘭黛出新系列啦~~~



<<此文為體驗文>>

這次主打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
真的很特別耶!!

第一次聽到紅石榴還可以做成保養品耶!!(我是鄉巴佬的意思)
應該是說...

紅石榴的樣貌都模模糊糊
搜尋一下原來長這樣!!!!!!

 
我其實只認識番石榴

一顆一顆的好可愛喔
而且看起來透明透明的
感覺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它所附的石榴多酚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
富含維他命C、鞣花酸等對皮膚超棒的成分


 
這個系列就是以全新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為主打特色
結合活性卓越的「超活性紅石榴精萃」與含豐富抗氧化成分的「超級莓果」
提升肌膚防護力、代謝力與造水力以活化微循環

簡單來說就是皮膚的防禦力好了
自然比較不會出問題
也比較可以吸收我們後續所擦的保養品嚕

膚質也可以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不化妝也可以有天生好氣色唷

首先先讓我來介紹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

 
保養最重要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清潔
如果清潔沒做好
後續的保養品的功效都會因此大打折扣!!

通常我對洗面乳只有兩個要求
洗得乾淨、洗完不乾澀

其他什麼保濕、美白什麼的功用我都是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
 
不過這隻潔膚乳讓我非常驚艷!!
它除了是洗面乳之外
還可以當成面膜使用

而且敷完真的會有種明亮的感覺

先來看看我洗臉的過程(有人想看嗎?)

 
(臉也會稍微打濕)
 

 

 


輕輕搓揉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耶!!
而且味道蠻清香的
不會有過重的香味
 

   
洗臉的時候不是隨便搓搓就好喔
要邊打圈邊輕輕搓揉
才可以把毛孔裡面的髒東西一起帶出來


 
當然鼻翼最容易長粉刺的地方也要多搓個幾下啦!!

都搓搓搓搓乾淨之後
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啦~ 
 
來看看洗完的成果啦!!
 

 

(不好意思照片有一點點小)

我覺得洗完之後一些比較在表面上的粉刺都有被洗掉
皮膚摸起來也不會有粗糙乾乾的感覺

洗完即使沒有馬上擦化妝水也不會覺得緊繃癢癢的
都很符合我的要求


再來就是第二個用法也是我最喜歡的用法
就是拿來敷臉5分鐘!!!
 

   
我會先點在臉上之後


 

(臉有點衰)
 
按摩完之後就放5分鐘吧!!


 
不要超過5分鐘喔 !!
因為越敷臉會有越繃的感覺
而且本來白白的會慢慢不見
就差不多可以去洗乾淨啦!!


 

沾水再按摩之後沖乾淨
瞬間臉便得很亮耶!!!


 
而且臉頰比較粗糙的地方也都摸起來也都滑嫩許多
超喜歡這樣的摸起來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
保養的部分啦~~

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

 
雖然名字是精華
可是它就是化妝水的意思啦


富含豐富抗氧化物與礦物質
有效排除外來侵襲因子並掃除疲備暗沉
補充長效保濕水分 

質地是大抵是液狀
偏一點點點露狀的感覺
 

 
味道跟潔膚乳一樣很清香
不會有過重的香味(個人不喜歡誇張的香味)

吸收非常快速
我都是先倒在化妝棉上
再輕輕擦拭臉部~

一下子就吸收完了
皮膚真的有吸飽水的fu


 
幾天用下來之後
覺得皮膚還蠻穩定的
我本來最容易因為乾燥所以粗糙的皮膚
現在也都很滑嫩了(好像在講一道菜)

 
試用品用完之後我真的會想在去買一隻潔膚乳耶!!!
一瓶多用真的很吸引我XD

 
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的皮膚粗糙的問題
也可以試試看紅石榴微循環系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榴 抗氧化 雅詩蘭黛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