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啊~~我又買眼影了啊((剁手指

完全又是因為逛美妝版的關係...看了兩三位版友的分享

決定也要入手一盤來玩玩 

 

 

最近對3CE的眼影真的有點容易生火

自從之前買了Triple Shadow之後對3CE眼影就頗有好感

專文 ▌眼妝 ▌3CE Triple Shadow #NONONO♥情人節特輯~約會別這樣畫!? 

尤其是3CE官網上的示範照都美到令人想包色((還有打包model..

總之就是亂逛美妝版就會自燃就對了...

 

但我入手這盤眼影之後反而蠻安分的...

去沖繩只有買一盤Visee的兩色眼影唷 ((還是有買啊XDDD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之前粉紅限定版的包裝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

但這次出了點點版的反而覺得特別可愛 

而且這次的點點眼影盤有四色感覺就是比較划算!!!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選了很久決定#sienna(黑盤)

雖然我覺得白色#saddle的外觀比較美啊 

但還是要回歸實際面(!?)...內在更重要

#saddle顏色比較淺~更接近大地色系

((我對大地色反而比較無法駕馭...XDDD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不只外包裝是點點的

眼影盒都充滿點點~搭配黑色外盒有種內斂的可愛感

有點像某種點點透膚絲襪的感覺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每格眼影大小都一樣(很公平XD)

而且也都算蠻大格的~應該可以用很久

雖然我一盤眼影都沒用完過...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手背試色

1號色 很飽和的打底打亮色~亮片稍大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2號色 飽和度稍差一點的橘金色,不太會失手的一個顏色

3號色 整盤最美的一色!帶有橘感的紅褐色~顯色度不錯亮片也很細緻

4號色 可當眼線色也可當暈染色的深棕色,這色並不算太深也可以畫在眼尾增加深邃度

 

其實我覺得#sienna這盤比較像冬天的眼影色調

因為色號3的顏色偏紅褐色~有種秋冬溫暖的fu

眼影本身不太會飛粉即使用眼影刷也一樣唷!!!

 

Miss Hana眉筆 

 

這次心血來潮介紹一下我平常畫眉毛的產品

已經用了很久連上面的字都磨掉了...XDDD

是Miss Hana的眉筆~色號應該是深棕色

因為是我頭髮比較深的時候買的~~~

不過我對眉毛要求不高..即使染淺了還是用同一色(下手輕一點即可)

 

Miss Hana眉筆 

 

這支對我來說很好用~

畫眉毛的時候眉鋒角度的時候我最容易失手

用這隻倒是蠻順的~失手機率不大

(可能是因為沒那麼顯色!?)

 

Miss Hana眉筆 Miss Hana眉筆 

 

不過我畫眉毛沒什麼技巧就快速跳過好了XDDD

還有~這隻的尾端也有眉刷就可以少帶一隻眉刷出門了

 

Miss Hana眉筆 

 

畫完眉毛之後就進入重要的眼妝嚕!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用手指沾取1號打亮色大範圍打亮眼窩做打底

我會比較加強眼頭到眼中這部分(多塗一次)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眼尾則是輕輕帶過就好了~

光澤度不錯但我覺得亮片對我來說大了一點

如果亮粉再細一點會更好啊~~~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接著一樣用手指(我真的很懶得用刷具XD)

沾取2號橘金色塗抹在眼中到眼尾的地方

一樣加強眼中的位置~眼尾輕輕帶過即可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這色的顯色度差了一點但是看得出來有稍微橘一些些吧(!?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3號色~

我用暈染刷(受受狼的)沾取適量3號色

暈染在眼尾1/3處~

 

這次的眼妝我沒有使用到4號色~

有時候想讓眼妝重一點的時候我會用4號色取代3號色

整個眼妝的感覺就會差很多~

下次有機會再拍照分享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試色的時候是偏紅褐色

但是畫在眼睛上之後看起來更像橘紅色

整個很適合夏天啊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下眼尾也是用3號色稍微帶過

這次眼尾的眼影範圍會更往外一些些

張眼之後也能明顯的看到眼尾的眼影~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下眼尾這部份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畫眼影忘記畫下眼尾的感覺會差很多

如果怕失手的話可以用上眼尾畫完的餘粉稍微刷過

效果就會很不錯了~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最後是用同一支暈染刷((先在衛生紙上刷乾淨

沾取1號打亮色打亮臥蠶處(前2/3處)

找不到自己的臥蠶的話可以稍微擠一下(!?

啊反正就是笑一下就對了~~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我發現1號色用來打亮臥蠶真的超美~

真的有把臥蠶招喚出來的感覺啊

我本來是沒什麼臥蠶的人...只有笑的時候比較明顯

但這張我沒有笑~看起來就有一點點臥蠶了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眼線的話我用的也是3CE的眼線液(#Brown)

用黑色眼線液會讓眼神太銳利~

還是用棕色眼線會比較搭配這個橘色眼妝

眼尾我有稍稍的向上揚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接著就是無法割捨放棄的刷睫毛~

因為寫過教學就略過這部分嚕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眼妝完成~~~((眼尾的睫毛沒夾好sorry 

這個眼妝真的超適合夏天出遊的時候畫

會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重點是男生不會覺得我眼睛過敏ya

((其實根本沒人要看我的眼睛   

 

我搭配的是可可色的隱形眼鏡

▌大眼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孔雀粉&孔雀可可~粉紅都不粉紅了!!!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因為眼尾的橘紅色比較搶眼

視覺上有把眼睛拉長的感覺~

((然後相機把我的臉拉大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眼影的範圍不客氣的往外拉~

所以張開眼睛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橘色眼影

雖然很囂張但是我很愛!!!

不然我是畫心酸的嗎XDDDD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唇膏也是搭配同樣橘色系的Visee銀管~

這次去沖繩竟然缺貨~~沒幫朋友買到覺得可惜! 

▌唇彩 ▌Visee Color Polish Lipstick (銀管唇膏)♥彩妝控日本必買之滑順顯色奶油唇膏!!!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這盤眼影的顏色還蠻好畫出漸層眼妝

只要注意範圍就可以暈得很有層次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這張顏色有點太白....

這盤眼影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積線問題

即使是在大熱天經過8小時之後也是一樣完好無缺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這次用新相機自拍覺得很卡..意思意思放兩張紀念一下XDD

喜歡用打亮色加強的臥蠶

看起來臥蠶還真的變有明顯啊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近期內應該不會再買橘色眼影了!!!

因為我自己已經有點無法分別完妝照是用哪盤橘色眼影畫的了XDD

像之前分享過的Integrate的OR334也很像這盤

我不能再繼續鬼打牆了XDD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 

 

不過之後我會再試試看用這盤變出不同變化

畢竟這是我只用三色眼影而已!!!

有機會再分享嚕~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OR334)♥可濃可淡百搭款~ 

▌妝容 ▌KATE X Makeup Swan 立體深邃妝容挑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化出輕熟女的微煙燻小性感妝容~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