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08.JPG    

UNT出的底妝都讓我超級沒抵抗力...

所以這次的新品我也入手啦~~~~~

不過它果真如其名...隱形到不行XDDD

 

繼上次的♥底妝♥UNT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不需打亮產品也能擁有光澤肌

之後UNT又出新的底妝啦~~~

而且還是CC霜所以我就手刀下單了= =

我真沒用....(((望向一堆底妝覺得很抱歉

 

仔細看了官網中這支產品介紹

雖然沒有寫防曬係數在產品上

不過官網說只是因為藥證字號還在申請中

如果有防曬係數的話是SPF36 PA++

因為之前黑色那支十礦保濕BB霜也是這個狀況

我就先買啦~~~

 

♥底妝♥UNT v.s Etude House 電動粉撲大比拼!!!

↑這裡有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介紹

 

好啦~都買了就不懺悔了XDD

IMG_6198.JPG  

現在買還有送糖葫蘆粉撲

粉撲還算蠻有彈性的不過有點會吃粉底

所以比較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手指上妝~~

 

IMG_6197.JPG

蠻大一罐的比我想像中的大一些

不過擠的時候感覺不是滿的....

為什麼不做小巧一點還可以裝滿一點~~ 

不然都會有種虧到的歐巴桑心態XDDD

 

IMG_6199.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裡面有黑黑的顆力

好像是高智能修色勻亮因子!?

我覺得蠻像有OREO碎屑在裡面XDD

 

IMG_6195.JPG

推開一半之後有提亮膚色

有修飾掉蠟黃膚色~

不會有很重的妝感

 

IMG_6193.JPG

塗抹的過程中也會看到它變膚色

和自己的膚色融為一體~~

 

讓我有種"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的感覺XD

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IMG_6196.JPG   

整個塗勻之後手背變得很亮

提亮效果很好喔!!!!

 

SAM_2220    

素顏是這樣..

光有點強但是黑眼圈還是很重很明顯(((Sorry那時候忘記關一盞燈

 

IMG_6186.jpg  

一開始用手指上半邊臉

邊塗邊變色還蠻有趣的XD

很好推開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IMG_6185.jpg  

另外半臉就用海綿上妝啦~~

用拍的一直拍到均勻為止(((有點累

 

IMG_6184.jpg  

比較細節的地方例如:眼周或鼻翼

就可以用粉撲另外一端比較細的地方去推勻~

 

IMG_6192.JPG

整臉上完妝之後就是這樣啦~

遮瑕力真的蠻弱的...

不過相對的就是很輕薄不會有厚重妝感

如果自己皮膚本身不錯的話擦上這罐CC霜就可以出門啦~

 

不過我的黑眼圈真的太重...還得另外遮瑕才好出門!!!

 

IMG_6188.JPG

不過擦上後的光澤感我還蠻愛的

不用另外使用打亮產品就有打亮效果

 

IMG_6190.JPG  

像臉頰、鼻樑的地方都亮亮的♥

上完底妝也就順便打亮啦~~

 

這張的腮紅也是UNT的

IMG_6200.JPG

不過已經用蠻久了因為之前看到特價就莫名其妙買了XDDD

這顆是L05重逢

♥好氣色♥UNT-礦霞雲采腮紅(L35軟糖)

 

IMG_6189.JPG

是偏一點橘的蜜桃色~

擦上去會有一種氣色很好的FU>///<

最近都是用它!!!!!!!

 

最後對CC霜下個總結...

 

SAM_2416.JPG     

如果皮膚不錯只差膚色不均的話這支一定是首選!!!!

而且只要用這支就很OK嚕~

我個人覺得蠻持久的!!!而且都不太會暗沉♥

對乾肌的我不會有斑駁感還算蠻保濕的

 

但是如果皮膚的瑕疵比較多的話(例如:痘痘、痘疤)

這支就不用勉強購入了

因為真的太不遮了用了會覺得被底妝唾棄的失落感........(((為何我要被底妝唾棄~~~~~~

最近長痘痘用這支讓我覺得很受傷......

不然就是可以買來當成提亮皮膚和修飾蠟黃的飾底乳嚕!!!!

 

大概就是這樣啦~~

希望這篇對這支觀望中的人會有些幫助

掰掰嚕~

 

北衛粧廣字第10211105號

(非合作文但以防萬一還是放了妝廣字號)

 

<<戴戴's murmur>>

最近真的是超忙的.......

期末作業報告一堆已經要死在期末了............

所以趕快把想打的文章打一打~~

準備赴死XDDD

 

♥妝容♥(贈獎中)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旋轉防水眼影筆&聚焦亮眼筆♥輕鬆玩色一盒兩筆通通搞定!!!!

↑ 這篇正在抽獎中喔~~~

送一盒繽紛樂園眼彩盒♥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輕裸隱形CC霜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