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7.JPG

喔~~今天來了個狠角色

一來就取代我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了

根本空降部隊XDDD(((望向那堆保養品心生愧疚....

 

<此篇為體驗文>

 

我對AQUALABEL的印象還不錯~

也用過他們最受好評的彈力按摩精華液

很喜歡呢♥

 

我的大乾肌讓我對任何保濕產品都超級沒有抵抗力

超想要搜括所有保濕產品讓我的臉不受龜裂之苦阿~~~

畢竟臉一乾...細紋就多

看起來就會老好幾歲阿~~((((苦惱

 

IMG_6336.JPG

這瓶主打「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

其實我的保養順序一直都是

化妝水→精華液→凝露or乳液

若是有敷面膜的話則會敷完面膜後再擦上凝露or乳液

 

說真的還蠻麻煩的因為一罐又一罐~~

邊保養邊看電視都會忘記自己到哪個步驟了XDD

 

出國旅行的時候最麻煩~

少帶哪一罐都覺得不安心

但是多帶又多增加負擔...

如果不小心瓶瓶罐罐打翻就會更麻煩啦~~

 

所以標榜一瓶抵多瓶真的很吸引我:P

最近真是越來越懶了XDDD

 

IMG_6338.JPG

膠原蛋白GL」:能夠滲透肌膚角質深層,增加保水能力,並提高緊緻彈力與修復效果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能平衡肌膚在任何環境與溫度下的水分量,使肌膚長時間維持適當濕潤感

杏仁精華」:讓肌膚由內滋潤再生,提高肌膚原有的水感潤澤

 

三種成分都是肌膚需要的保濕成分~

尤其是玻尿酸簡直是乾肌不可或缺的成分阿(((激動!!!!!

 

IMG_6340.JPG  

記得要轉開蓋子把保護蓋子拿起來阿~~

不然永遠都不能跟3D高保濕彈力霜見面XDD

 

IMG_6328.JPG

看到廬山真面目的時候有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它的名字是霜...應該就是不透明的那種乳霜

其實心裡一直怕會太厚重太悶阿~~

 

一看到這透明的質地就放心多了:P

不過它不像凝露一般會稍微流動

就像圖中那樣~我輕輕壓一下就會出現我的指痕

整罐都超Q超有彈性的啦XDD

原來名字中的彈力兩個字是這樣來的阿~~

 

IMG_6329.JPG

放在手背上不會流來流去

有一種把果凍放在手背上的感覺

 

不過不用擔心!!!

推開之後就像凝露一樣很水潤

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

不像乳霜容易有悶悶沒吸收的感覺

 

IMG_6330.JPG  

我還拿了吸油面紙測試

剛擦完3D高保濕彈力霜後就立刻壓上吸油面紙

結果一點都不油膩♥

 

不過雖然不油膩卻也很怕保濕效果不好

如果保濕效果不持久的話...

我還寧願油一點可以保濕久一點

畢竟我可是個大乾肌阿!!!!!!

 

IMG_6332.JPG  

這張圖就可以看到我的缺水毛孔有多大了吧...

平常如果保濕做得不錯毛孔是不會這麼明顯的

無奈最近天氣一下熱一下冷保濕一直做不好!!!!(((翻桌

 

毛孔就一直這樣子在外和大家打招呼嚕...

 

IMG_6326.PNG  

我洗完臉後毫不客氣的挖了一坨3D高效保濕彈力霜在臉上

其他什麼保濕產品都沒有擦!!!!!

 

IMG_6331.JPG  

趁著臉上還有保濕霜的時候邊按摩邊吸收

按摩的手勢都是向上拉提

對抗可怕地心引力XDDD

((不過記得動作還是不要太粗魯阿~~~

 

IMG_6333.JPG  

這是吸收後10分鐘時拍的

除了燈光不太一樣之外

缺水毛孔真的比較收斂一些些了~~~((灑花

雖然還是看得到..不過這樣已經很令我感動了>///<

 

IMG_6335.JPG  

來張對比圖就可以看得更清楚了吧!!!

剛好可以那個紅痘疤可以對比一下...XDD

臉上吸飽水相對看起來也澎潤一點了>///<

 

IMG_6334.JPG  

順便也對比了兩邊臉頰的差別

使用後讓皮膚看起來有細緻一些些

可能是因為缺水毛孔收斂了一點嚕♥

 

洗完臉後只擦這瓶就覺得很夠力了!!!

臉頰都不會有乾乾緊繃的感覺♥

最近保濕產品都換成它了♥

 

如果像我一樣懶惰不想要一瓶又一瓶的擦不完

試試這瓶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吧!!!!

 

現在還有水之印的活動可以參加~

點我點我((((目前尚未開始

 

先這樣啦~~掰掰:D 

 

<<戴戴's murmur>>

 

最近沒有時間發文啦......

期末考後復出!!!!

 

btw~

♥妝容♥(贈獎中)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旋轉防水眼影筆&聚焦亮眼筆♥輕鬆玩色一盒兩筆通通搞定!!!!

這篇文章還在抽獎唷!!!!

送一盒眼彩盒不要錯過阿!!!!!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