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可以敷臉之外還洗臉嗎??

而且這次的泥巴還是白色的阿

感覺用起來好像也會變得白皙無比啊 

 

<<此篇為體驗文>>

 

燈燈~~這次是新品快報的意思!!!

因為這次要介紹的泥泡革命美顏泥即將要在台獨家上市 

這可是日本原裝的排行熱銷品阿~~~

能搶先體驗真的是很棒呀 

而且又是一款很"特別"的清潔產品

 

差點就造成誤會啦~~(((明明就是懶得看使用方法的下場

原本以為這次的泥泡革命美顏泥是敷臉的泥膜

結果實際使用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拿來洗臉的 

還好在使用前還有踩煞車確認一下 

 

 

妝廣字號:第10309265號

 

你們看看嘛~~~這包裝是不是不像是洗臉產品

很想痛快地直接敷在臉上阿XDDDD

而且包裝蠻特別的很像某種早餐的能量飲料((有點像果凍的那種飲料包裝

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不會很占空間 

 

 

 

還好在使用前還是乖乖地看了這個使用說明

不然差點就要直接塗在臉上啦....尷尬 

 

 

 

 

主成分是稀有的天然摩洛哥Ghassoul火山礦物海泥和天然大豆

之前就介紹過這種火山礦物泥~

我認為針對毛孔的清潔程度可是一等一的阿 

因為其中富含自然海洋礦物成分和具有潔淨力的負離子

具有超強吸附力及黏性

所以有深層清潔肌膚的功效 

泥泡革命美顏泥真的是全白的阿~

 

 

 

附贈的起泡網雖然包裝看起來有點像廚房用品....

但是其實拿掉包裝後的起泡網還蠻古錐的 

 

 

 

還附有一個圓環可以勾在手上

把起泡網勾在手指上這樣比較不會滑掉 

 

  

 

 

使用方法還蠻簡單的~

就是跟一般洗臉方法一模一樣

可以用手或是附贈的起泡網沾水後

擠出適量泥泡革命美顏泥後輕輕搓揉

 

 

 

超~~~~~~~多泡泡的啦((((非常雀躍

我個人非常喜歡用超多泡泡洗臉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泥泡革命美顏泥搓揉出的泡泡非常綿密

而且不會因為時間過了之後就消失

連顛倒過來也是這麼堅挺阿!!!!!!!

 

 

 

我真的非常熱愛敷臉

所以在洗臉之前還是想把這麼多綿密的泡泡敷在臉上

((偷偷問過這樣停留在臉上幾分鐘是沒問題的唷!!!!!

因為成分都很天然不會讓肌膚有過度清潔的可能 

 

 

 

泡泡的綿密度真的不是蓋的

夫了三四分鐘還是這麼白~~白到看不到膚色!!!

都沒有因為時間久了消失殆盡 

也正因為泡泡的超細微粒子才能深入清潔毛孔

 

 

 

敷了幾分鐘後接著我才開始用手輕輕搓揉

最重點的需要清潔部位就是臉頰、鼻翼和下巴

一定要加強搓搓搓 

 

 

 

搓了一陣子之後才會看到泡泡比較少了

(((代表我真的搓得很認真阿 

洗得差不多後就可以直接沖掉嚕~~

非常好清洗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洗完真的有種咕溜咕溜的FU

但是不是那種過度清潔的感覺

(((過度清潔的感覺就是水乾了臉會很繃...甚至會有點微微脫皮 

 

 

 

仔細看臉上的毛細孔還蠻乾淨的

但是這裡不是我的重點掃除地點!!!!

 

 

這裡才是(((嘿嘿嘿

粉刺浮得有點噁心阿.....

一片粉刺田看了覺得很噁心但是又很過癮XDDD

明明洗臉前都還看不太到的阿 

 

 

有圖有真相....

除了浮出的粉刺很搶眼之外

仔細看鼻翼上的黑頭粉刺也少了很多 

雖然毛孔還是一樣大...(((遮臉

 

 

下巴大多為閉鎖粉刺

但是也浮出了一些比較方便我夾掉(((搓手準備除掉粉刺大軍

 

 

 

洗臉後有沒有緊繃看我都是用額頭來感受XDD

額頭皮膚很薄...如果有緊繃感的話這邊會很明顯地開始脫皮

但是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吧 

看起來夠Q彈光滑吧!!!!! 

 

會這樣有保濕感的關係是因為裡面添加日產天然有機大豆

是熊本縣契約農家簽訂有機環境栽培大豆之發酵液

比一般美容成分更細緻保濕、滲透性極佳

所以在洗完臉後能讓肌膚豐盈有光澤 

 

 

 

偷偷說...最近有用到了非常好用的拔粉刺小法寶

立馬跟了團購!!!!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 

 

 

 

我覺得有黑頭粉刺問題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

清除毛孔內的粉刺才能防止讓毛孔被撐得更大

雖然粉刺不是一天兩天能除得完的......

但是定時清潔是非常必要的唷 

 

我不會每天使用它~(((它是很溫和的

因為它對粉刺真的很有效阿

一周用個兩三次幫肌膚做的大掃除我覺得是效果最好的

也很期待長期使用後能讓肌膚更透亮阿 

 

順便附上 購買資訊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呼~~剛從南部回來真的還有點曬黑了...

出去痛快的玩了五天回來有一堆債要還了QQ

希望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阿~~~~~

加油加油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黑煥白美人黑凍膜&EX水漾進化飽水膜♥黑X白凍膜完成清潔+保濕~粉刺跑出來啦!!!! 

抽獎抽獎在這裡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