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保養品和化妝品~ 

覺得沒踩雷非常開心XDDDDD

所以來寫一篇簡單分享 

 

 

 

 

燈燈~~東西真的蠻多的!!!

雖然因為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有機會接觸很多新產品

但是還是會手癢想買東西...

算是解除生活壓力的一個小偏方吧XDD

 

保養品主要是面膜和護唇膏

化妝品是蜜粉刷和3CE大理石打亮餅

(((偷預告一下打亮效果真的超級超級好 

 

 

 

AKUMA-喵ME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AKUMA的面膜我不是第一次用了~

這次算是好用回購 

第一次會想買是因為丹妮表姊的大力推薦!!!

因為我真的是個保濕狂熱者...

聽到這款保濕度很足夠就買回來了

果真覺得很好用所以就又補貨啦 

 

 

 

面膜材質並不是特別薄

但是服貼度是很夠的~

 

 

 

敷了10幾分鐘後下巴部分的面膜還是很服貼

而且整片面膜的水分很多..敷了10幾分鐘還是很多!!! 

 

 

 

拿下面膜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輕輕按摩吸收就OK了~

記得最後還是要擦點鎖水的凝露唷!!!

 

 

 

而且AKUMA的包裝超可愛~~

裝著五片面膜的袋子上面有超可愛的貓咪 

雖然袋子有點小還不知道要幹嘛XDDD

但我也已經收集第二個了 

 

 

 

 凡士林-護唇膏(軟管)

 Dr.Hsieh-HONEY HONEY純蜜護唇膏

 

有看我最近保養文的人應該會發現...

我最近嘴唇和嘴唇周圍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跟蛇一樣一直一直脫皮......

所以就急尋了滋潤的護唇膏來了 

 

 

 

首先使用的是凡士林護唇膏

聽說滋潤度非常夠~超便宜購入一點都不心疼

我覺得質地就跟凡士林沒兩樣....

質地很膏狀的感覺

 

 

 

不過軟管的好處就是不沾手

而且護唇膏的頭很圓滑很好塗抹 

 

 

我喜歡睡覺前後後擦一層

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讓唇部保持濕潤

畢竟最近唇周脫皮狀況真的是很猖狂....

再繼續下去我就要去找皮膚科了 

 

 

 

這是我意外看到的新品(((也許已經出很久了..

總之~因為我很喜歡Dr.H的杏仁酸

所以看到Dr.H出了這麼可愛的護唇膏就覺得一定要買來試用看看

 

 

 

質地和凡士林的差很多~很水很水的護唇膏((也許可以說是護唇液

所以擦的時候不能太貪心擠太多

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個嘴唇

 

 

 

這支真的有蜂蜜的感覺呢~

除了它流動的質地之外味道也是很香甜

就像是拿蜂蜜塗在嘴上一樣 

 

 

 

兩款我覺得都還蠻好用的~

但凡士林的比較適合晚上厚敷

DR.H的蜂蜜護唇膏則是平日也很適合

有擦唇彩的話也可以疊擦

這樣唇部就會有亮亮的滋潤感 

 

 

 

COSMOS-果凍系列伸縮蜜粉修容刷

會買這支真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之前聽說康是美有一款伸縮蜜粉刷很好用

所以我就自己為聰明的看到了這款以為是同款

我就買了 

 

但拿到實品之後看仔細...發現原來是不同的阿~~

光是蜜粉刷的顏色就有香檳金和金色之別

不過就算了啦~~因為我用過之後覺得很好用 

就輕易地原諒自己的愚笨了 

 

   

 

會看上它就是為了它的方便攜帶~

不怕放在化妝箱裡面會讓毛炸開或是沾到灰塵

刷具可是會直接碰到臉的東西~~保持乾淨很重要呢 

 

 

 

刷毛很豐厚也算蠻密的

在使用過程中也沒有掉毛的情形發生

 

 

 

沾粉狀況很平均不會有結塊的情形

整支蜜粉刷的毛都有沾到蜜粉

 

 

 

刷毛很軟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刷毛很大所以定妝的時候超快速

刷刷刷幾下就整臉定妝完畢 

沾粉的量也不會過多~

底妝不會因為刷上蜜粉後看起來厚重

化妝品選得好之外連刷具也是要精挑細選一下的唷!!!

這支很便宜~~值得購入一試 

 

 

 

3CE閃耀打亮修容餅

這個在美妝版燒很久的大理石打亮餅我也入手了!!!

之前觀望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有一塊3CE的打亮粉餅了...

很怕買回來發現效果差不多..我沒這麼多錢可以揮霍阿 

後來因為真的評價超好....所以眼一閉就下手了XDD

發生什麼事情我什麼都不知道...... 

 

 

 

 

說真的這個打亮餅真的好大啊!!!!

不知道可以用到我幾歲了....XDD

看大理石打亮餅本身並不覺得很閃亮

但是是在手上之後就發現....

 

 

 

這光澤感很不錯耶~

雖然這樣看好像有點偏白(((因為我是用手指去沾

但是用刷子刷在臉上後變得非常自然 

 

 

 

 

我會打亮的地方是鼻樑和蘋果肌

打亮的目的就是讓平坦的地方看起來有澎澎感

我鼻子非常塌...有打亮真的有差

若是搭配鼻樑的深色修容就會更有感覺唷~

 

 

 

覺得有人在幫我打蘋果光!!! 

臉頰好有光澤感阿 

但是因為顏色的關係沒有很突兀

很像是底妝自然透出的光澤~閃瞎了我 

 

 

 

 

整體看起來並不會很突兀

也不會讓臉看起來是有油光的感覺(((男生還是分不太清楚 

我試過擦粉餅也使用這塊打亮也一樣會有光澤肌的感覺~~~

我愛死這塊打亮餅了阿   

 

正在觀望打亮餅的女孩請選這塊 

錯過可惜啊~~~~~~~~~~~

有機會在分享一下我手邊兩塊3CE打亮餅的差別 

 

購於86小舖官網

 

對了上次就說過86小舖有新貼圖嚕~

7.官網小BN  

86小舖x香菇妹 免費貼圖

下載期間9/30~10/29

真的超可愛的~~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個月美妝保養的小分享!!!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唇彩 ▌(文末抽腮紅)Miss Hana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 X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打造夏日持久底妝~加映三色立體唇膏 

IMG_2063.jpg  

 

▌妝容 ▌(文末抽獎x3)SKINFOOD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自己的化妝盒自己組!!兩種不同風格一次get:D 

IMG_1987.jpg  

 

<<戴戴's murmur>>

 

最近購入一支葫蘆電捲棒也好好用~

有空再為它寫一篇分享!!!

本來想剪短頭髮的...為了它又不想剪了~

想要每天都有浪漫大捲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