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戰士!!!!!!!!!!!!!!!!!

我和美少女還有美少女戰士們度過一個童心未泯的下午約會

還帶走不少好東西唷~進來看看吧 

 

<<此篇為體驗文>>

 

 

 

 

這次的活動辦在Roof M Cafe

我和oly到附近的時候還找不到入口XDD

還好遇到米米為我們指引正途

到電梯口的時候就看到熟悉的美少女戰士立牌啦 

 

 

 

一進場就看到好多精美的小禮盒

超期待裡面有什麼的啦 

 

 

 

除了美少女戰士之外還有凡爾賽玫瑰

完全就是少女情懷的裝飾阿~~~~

竟然還有真的玫瑰花 

 

 

 

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有蠻多部落客了

覺得我這小小的部落客在裡面好渺小阿~~

 

 

 

在活動開始前就跑來這區拍照啦~~

我想把這區搬走((((無誤

這裡有超多浪漫的擺飾阿~~~

還有一堆美少女戰士和凡爾賽玫瑰的彩妝品 

 

 

 

除了眼妝產品之外有發現中間有還有可愛的蜜粉(還是粉餅)嗎??

超想要的~~可是聽說是日本限定商品

拿出來補妝都有種要變身的感覺了XDDDD

 

 

 

後面的黃色小包包竟然是當天抽獎的禮物阿~~~

超可愛的!!!!

可是沒被抽到...殘念 

  

  

 

 

發表會少不了的應該就是這區了吧XDDD

吃的是一定要的啦 

 

 

 

我和米米、Oly被安排到正中間的貴賓席2

(((只是照到場順序安排的啦XDDD

可是剛好對著舞台正中間視野非常不錯 

 

 

 

桌上也擺了這次的主角

也就是動漫彩妝品

這三支是凡爾賽玫瑰系列的眼線筆和眼線膠筆

 

 

 

當然還有美少女戰士系列的啦!!!

這兩支是眼線液筆

濃黑和咖啡色~~~

 

 

 

我覺得這次最不能錯過的產品就是特殊色的眼線液筆阿!!!

說真的我之前用過的特殊色眼線筆都是眼線膠筆

第一次接觸到眼線液類的

一個不小心就轉太多出來啦XDDDD

 

 

 

大致試色在這裡

活動還沒開始手就被我畫成這樣了XDD 

 

 

 

美少女戰士系列的彩妝是針對五個角色去設計的阿~~

顏色包裝都很到位超可愛 

 

 

 

活動終於開始!!!

請了三位SHOW GIRL來場熱舞~~

是cos美少女戰士阿~~

(((話說我以為後面的月光會出來的說..結果只有剪影 

 

 

 

接著就是這次台灣新垣通商的新垣美佳社長致詞~

整個人散發一種很有自信的美阿  

 

 

 

還請到蔡孟臻Mon老師到現場示範以日系為主軸的妝容

剛剛的show girl就成了美少女戰士系列彩妝的示範model啦~~

((不過實在是離太遠了沒辦法好好拍老師的化妝手法

 

 

 

這位很有氣質的model就是歐系典雅風格的凡爾賽玫瑰妝容

在Mon老師示範這款妝容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金色和綠色的眼線液筆!!!

 

 

立刻去找來試用品!!!!!

因為Mon老師說可以用金色系的眼線液筆增添奢華感 

 

 

 

結果一試之下發現金色帶點橘色的這支好美阿~~~

我和米米、Oly都超喜歡這隻的!!!

(((默默打開剛剛的禮物包找找有沒有這支的蹤影 

 

題外話..回家之後我手上的眼線筆都還是不動如山

看起來超像小朋友亂塗鴉阿

但是可以證明持久度很不錯 

 

SAM_4431  

 

現場也有請到部落客小草來介紹這動漫系列彩妝

我覺得由小草來介紹真的很適合啊~~~

整個人都超日系的啦 

 

 

 

不免俗要像個觀光客一樣和背板拍照XDD

美少女戰士真的是童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很開心參加活動遇到認識的部落格朋友米米Oly~~

一起參加活動真的很棒呢

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不好意思XDD

 

第一次見到米米真的是跟我想像中的本人完全一模一樣啊~~我喜歡  

Oly則是一樣害羞可愛~ 

 

 

 

還有遇到小資女阿瑜和Megumi

第一次看到他們本人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敢去找他們拍照..是一種小粉絲的心情

結果活動結束之後它們還主動來找我拍照

覺得超開心阿   

本人都好瘦好美阿...羨慕 

 

 

 

 

超想要這個化妝台的~~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擁有一個夢幻的化妝台並且在化妝台上擺滿滿的化妝品

再用這些化妝品畫出美美的妝 

 

 

 

離開前還是不忘多拍幾張~~

這系列真的是太夢幻啦~~~~~

可以讓我整桌搬回家嗎 

 

 

 

心滿意足地帶著這袋回家啦~~

簡直是一個滿載而歸阿 

 

 

 

出場時工作人員還會發送玫瑰花

真的是超浪漫的說 

(((但玫瑰梗真的有刺...痛痛的

 

 

 

收穫滿滿的發表會~~

覺得自己回到童年都年輕起來了(((這過分了XDDD

我要把東西帶回家好好使用啦 

 

那麼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好啦~~接下來就等待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東西真的超彭湃的!!!!!

可愛到我有點捨不得用阿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