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有黑白郎君的fu 

這次coni beauty一黑一白的凍膜都深得我心~

尤其是黑凍膜真的非~~~常好用((浮粉刺大推 

 

 

<<此篇為體驗文>>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coni beauty產品分享time 

這次一拿到產品我以為這黑白凍膜都是清潔型面膜~~

就是敷了之後需要沖洗的那種

 

 

 

結果仔細看兩罐的屁股才發現...

原來只有黑煥白美人黑凍膜是清潔型凍膜

白色的這罐是EX水漾進化飽水膜~~

是我夏日熱愛的保濕凝露呀 

 

身為乾肌人真的對保濕類產品非常狂熱

所以拿到這麼大罐的飽水凍膜真的很期待它的保濕效果 

說真的雖然我臉很大啦....但是這麼大罐真的不知道可以用多久XDDD

 

 

 

 

先來看看黑煥白美人黑凍膜吧!!!!!

我也介紹過很多種敷臉的產品~不論是一般面膜、泥膜或凍膜都有

對於清潔的話我很推薦"凍膜"

因為凍膜最令我最喜歡的效果就是"浮粉刺" 

所以我每周都會固定敷一兩次類似這種清潔型凍膜 

 

 

 

打開真的黑嚕嚕的~~

會這麼黑是因為裡面有活性碳

可以吸附毛孔髒污還毛孔一個乾淨 

 

 

 

最喜歡在洗澡前敷凍膜~~

這樣邊洗澡就能邊洗掉臉上的凍膜

省時又省水XDD

 

  

 

 

剛好已經一陣子沒有敷清潔型面膜了...當然也沒再去角質

鼻翼毛孔的粉刺...還有下巴的粉刺...

都是驚人的暴增中 

 

 

SAM_4856  

 

我會用乾淨的刷子去挖取凍膜

建議不要用手以防手上有髒東西會汙染整罐黑凍膜

也可以挖取一些凍膜另外放在小罐子裡面

送進冰箱~~這樣夏天敷起來更冰涼舒服 

 

 

 

真的建議入手一隻敷臉刷~~

不會弄髒手之外也很好敷均勻喔!!!

 

 

 

先敷好半臉給大家看~~~

真的超黑的!!!!!!!!!!

黑白郎君就是這樣化的吧((誤

 

 

 

凍膜就是要敷得厚厚的才會有用

達到讓皮膚冷熱對流的效果

 

 

 

燈燈~~整臉敷完看起來超衰的... 

不過看得出來我敷得很均勻吧~~

 

 

像是鼻子、鼻翼和下巴部分

我會在多塗一點凍膜敷上去唷~~

待會就知道效果啦 

 

 

 

敷凍膜有兩個好處 

第一是敷再久也不怕臉部緊繃乾燥

第二是敷起來很方便不怕掉

 

大概敷15~2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

再洗掉之前我會先用刮棒把臉上大部分的凍膜刮掉

這樣洗起來會輕鬆很多喔 

 

 

 

洗完臉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黑臉看太久...

洗掉的瞬間覺得臉白了一階阿 

 

 

 

立馬來看看我們最關心的鼻翼粉刺(((應該是只有我關心啦...

真的...都浮出來了

看起來真的會有一種無比的喜悅!!!!!

青春棒、粉刺夾已經就緒了 

 

 

 

最難冒出頭的下巴粉刺也不惶多讓...

完全就是野生粉刺林阿 

 

 

 

我夾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存證....

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其實只是不明顯而已

我真的夾了很多又夾很久XDDD

 

 

鼻子上的黑頭也少了一些((雖然還是有些超頑固的...

但是才敷15分鐘左右就有效果也很值得開心啊 

而且我的勁敵其實是鼻翼粉刺阿!!!!!!!!!!!!!!!!!!

已消滅 

 

 

 

感覺臉上的髒污被帶走

整臉的感覺也沒這麼暗沉

雖然我覺得是暫時的啦...畢竟空氣還是這麼髒

但是定時的清潔自己的皮膚還是很重要阿!!!!!

否則根深蒂固的髒東西一直住在毛孔裡面

只會讓粉刺春風吹又生的 

 

 

 

推薦這罐俗又大碗的黑凍膜給大家~~

對抗粉刺刻不容緩 

 

別忘了還有另外一個EX水漾進化飽水膜 

 

 

 

 

其實名字是EX水漾進化飽水膜

本質應該就是"晚安凍膜"

是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把保養品通通鎖在肌膚裡面 

 

 

 

質地和顏色都很像杏仁豆腐

看起來很好吃(((誤

雖然顏色不太透明看起來好像沒這麼清爽

但其實本質就是凝露~推開後是超好吸收的呀 

 

剛好最近手邊卡尼爾的保濕凝露用完了

這瓶直接代替它了~~

現在敷完面膜或是日常保養完都會習慣用這瓶作為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一個鎖水的功能來著

 

 

 

自從第一次用過之後發現很好吸收

之後的我用量也是沒在客氣的

半臉我就挖了一大坨了...反正很大罐真的可以用很久XDD

 

 

 

用手推開之後發現有點化成水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黏膩

吸收真的很快速 

 

 

 

真的沒兩下就吸收了

而且表面摸起來不黏膩

很乾爽沒有殘留~~~

 

 

 

應該看得出來其他部位還有點水分吧

都是擦過EX水漾進化飽水膜的證據!!!

 

 

 

如果是睡前保養的話我會稍微敷厚一點

但是因為吸收度很好所以其實也不會沾到枕頭套之類的

等沒幾分鐘照樣乾爽阿 

這是最深得我心的一點啊

 

 

 

最近真的越它用得很開心~~

因為用量不用太省又能達到我想要的保濕度 

 

 

 

黑白雙星~~請問你今天要點哪位呢(((羞

個人覺得兩瓶都值得購入~~

清潔加保養靠這兩瓶是最小資的保養法  

 

 

 

為了證明我真的很常用...

黑凍膜已經用了快要1/3了~~

白凍膜用量比較省但也凹凹的了 

 

coni beauty凍膜類

剛剛看正在大特價阿~~

所以特別貼上來給大家參考~~  

 

coni beauty官網

coni beauty粉絲團

 

那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抽獎時間>>

 

本篇要送出黑煥白美人黑凍膜&EX水漾進化飽水膜旅行組x1

 

這次的抽獎活動就是完成以下三點

1. 到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按讚

2. 按此篇文讚+推

3.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名字&粉絲團第幾讚(按過讚的就不用啦)

4. 多留點話給我吧!

 

9/30會在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一定要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延伸閱讀>>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草本面膜-藥神篇♥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舒緩夏日曬後肌膚超有感~ 

IMG_0385.jpg  

 

▌清潔 ▌coni beauty潤顏潔漾卸妝水-保濕專用&深層眼唇卸妝液♥只要10秒不留殘妝~用水也可以卸的乾淨不油膩 

IMG_9783.jpg

 

<<戴戴's murmur>>

 

今天剛回到台北~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南台灣之旅

超~累~的~~~

 

想想韓國的文章還沒寫

現在又積了一堆南台灣的文章了XDD

出來混還是要還的阿~~~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